跑友变炮友

2018-04-22 06:01:38 作者:嗨皮男孩

在很多人眼里,约啪这件事说不出口,因为隔在你和她之间的或许是互不匹配的相貌,或许是沉甸甸的体重,亦或是不那么萌的身高差。我要和你讲述的是一段可以走得到尽头的道路(一段炮友和炮友的距离)。()

《跑友变炮友》by 嗨皮男孩

回家的路上要经过一小段鹅暖石路,晚上七八点十分,三三两两的在上头跑步。路过时总能遇到一两个身材不错的女生,我不是个爱跑步的人,直到遇到她。她叫欢儿,因为她男友是这么叫她的。我见到她的时候她穿着一身运动小短裤,搭配一件谨慎上衣,个头170左右,腿显得十分修长,她当时一头长发,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第一眼我就迷上了她,从此我也跑上了鹅暖石路。

@大活哥哥:继续更啊,嗨皮哥,兄弟们顶起来。

相关阅读
没有悲伤:所有的深爱都是秘密

所有人都知道,每个人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光芒万丈的人。尽管每天睁开眼时,阳光透过白纱窗洒进眸子里,就能溢出无限的温柔,你说你爱我,我说我也爱你。 人们都说感情不应该有先来后到,也对,所有的玛丽苏故事里最先陪在男主女主身边的永远都是男二号女二号。可是玛丽苏故事也没有全对,现实可没有那么多灰姑娘和青蛙变王子的故事。 01.公主的平民生活 小爱公主过去的生活里活得完全就是个透明人一样,除了每天夜晚心里...

你的一封信

一直想给抑郁的你写封信无奈自己也曾在其中挣扎着~忍受着~探索中。

我想把自己,定制成你要的样子

这是 石墙酒馆 分享的 第 312 个 同志故事 我的床底下有一个被踩坏的电子秤,之所以一直没有舍得扔,是因为它就像一个老朋友,见证了我对爱情的无知和鲁莽,也见证了我所有的汗与泪。 2017年,92公斤 92,92,92…… 我踩上去,再走下来,92,又踩上去,还是92,瞧瞧那个数字,它都在嘲笑我了。我知道了,钟旬说我们不合适,哪有什么不合适?还不是因为我太胖了吗? 看看我现在这模样,...

讨厌你,亲爱的张晓玲

张晓玲这一生挨过两次刀,一次是生我的时候,一次就是为了我同意做搭桥手术。

我在工体旁摆地摊的日子

你有多久没有认真的看过路边摆地摊的人的脸了,或许你从来都没有认真地看过他们。

明天你要结婚了,爱了你十多年的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如果你真的看完,应该会哭,因为我写着写着陷进去,落泪了。如果你看见了这篇故事,你可以不点爱心,不写评论,不赞赏,但我希望你看完,谢谢你,陌生人。感谢!) (温馨提醒:文章一共3512个字,阅读全文可能需要3-5分钟。) 文/深海逐豚 图/深海逐豚 ☞① 每天下午六点钟,我都照常从公司下班。 以前我都带着愉悦的心情,因为属于自己的时间到了。今天不太一样,因为,我收到了一封请柬,结婚请柬。 我...

一南一北的爱情

当我走在水泥的柏油马路上,夜色的路灯轻柔地洒向大地,照得路边的人暖黄而温柔,橙黄橙黄的,似笼上一层薄薄的轻纱,如梦如幻。 路旁依稀听着狗吠的声音,小狗发出的叫声似乎没有半点尖锐刺耳,反是弱小带份坚强,像极了此时的我,双手抱着个不大的智能机,缓缓的走在漆黑的路边,整个身影被无限拉长,放大,裸露出丝丝寂寞,可就算再寂寞无助还是要坚强的走下去。 我来自南方,姓唯有,名翅膀,在杭州每天像路边的小狗狗...

一次特别累的约

通过momo认识的一个小女生,93年吧,颜值85,胸95。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吧。开车去见她,她说带两个朋友,朋友一般吧。去湖边万,走了好久。回来晚上了一去去吃饭,喝酒,结果就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