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予我所要(2)

2018-05-03 09:46:04 作者:白曦颜

眼看他又不安分了,吓得立马缩回了手,起身下床,这个是非之地还是离开为妙。

“你不是说昨晚不回来了吗?”

“怎么,难道你不想我回来。”几乎瞬间就把她拉回来压在身下。“不说我差点忘了,说你昨晚哪去了,晚上10点我打家里座机怎么没人接。我就知道不能把女人一个人晾下太久。”

“你就为这连夜赶回来,你干吗打座机不打手机?你这岗查的太严了点吧。”

“我看我要是不查岗,你早就跟人跑了。厉害了,想乘我不在出去风流,我看不给你点颜色是不行了。”

看他越发的口无遮拦没了尊重,气的孟柠一巴掌拍过去,坐起身去披睡袍。

“去你的,滚边去,我们昨天全体职工有活动。你以为谁都像你精虫上脑,除了那事脑子里就没别的了。”

孟柠眉毛一挑,那是她生气的前兆,裴毓敏立马怂了下来。

“我这也不是在意你吗,别的女人我才懒得管呢,除了你。好了别生气了,我饿了,去做饭吧。”

“饿死也活该。”口上这么说着,但还是套了衣服开始忙碌,裴毓敏在后面嚷着要带她出去玩。

孟柠一听就要拒绝,小县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要是被人看到他们两在一起,她这张老脸还要不要了,但又不敢拒绝太明显。裴毓敏最讨厌的就是她对他身份的遮遮掩掩,每次好像他是奸夫似得见不得光,可又不好表现的太过。

04.底线

裴毓敏心里清楚,别看孟柠现在跟了他,但心还没定下来跟他长久,她有她的底线,如果他敢把两人的关系放在阳光底下,他倒是无所谓,但孟柠绝对敢一辈子不理他。

昨晚他是真准备不回来的,都到他爸家了,后妈也和颜悦色想改善关系,毕竟他们还没孩子,以后还得靠自己给他们养老送终。

吃完饭后和他爸聊天,忽然拿出手机看了眼定位,竟然发现她放学没回去,然后又开了自己的苹果笔记本,那是他的宝贝,谁都不能碰,包括孟柠也不能碰。

九月份离开小城时,他让孟柠去省城,看她的脸色他就马上闭了嘴,当初顾唯安都不能让她改变主意,他可不想做第二个顾唯安。但母亲的事给他留下了阴影,当初父亲出去做生意,把他妈一个人留下,目睹母亲的出轨。所以他是万万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于是临走前,趁孟柠不在家的空挡,他在孟柠房子里装了几个隐形微摄像头,一是为了防止自己被绿,二也为了天天见到孟柠。

书上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腻烦,可缠绵半年多了,他对孟柠的感情有增无减。占有欲也越来越强,他清楚的明白自己要的不只是身体,而是她的全部。就像这次,电脑里每个房间都没有孟柠,看时间,她压根就没回去过,心里莫名的烦躁。

想着这么晚了她怎么还没回去,查了下定位,她应该去了城东那家KTV。理智告诉自己没什么,谁没有个应酬,但身体却不受控制,拿了他爸车钥匙上了高速,用了不到4个小时赶回去,已经半夜两点了,定位显示她已到家。一般他是不自己开车两地奔波,孟柠也不同意。

轻轻地打开门,看着她熟睡的容颜,显然是累坏了,衣服也没换。她一向不喜束缚,原本怒火中天的想质问发泄一通。却轻轻的帮她换了衣衫,本想就这样躺下去毕竟也累了。

对孟柠他真的是一点控制力都没有,上周是她的生理期,虽然也没少占便宜,但也没敢太过分,昨夜闻着她的体香,身体控制不住起了反应,前奏都没做好就毛躁的一发不可收拾。

裴毓敏永远记得三年前的那个晚上,在他踉跄着醉倒在门口,忽然看到眼前一双黑色高跟鞋,慢慢的抬头,黑丝袜,包臀裙,白衬衫,扎着简单的马尾,画着淡妆,她的脸蛋不是最惊艳的但有一种让人一眼就记在心里的魅力。

那时他心里想,“靠,这女的谁啊,比他那跟人跑了的亲妈还好看,其他女人穿上职业装像个母大虫,这女人居然穿着这么漂亮。难道是我眼花了,或是我走错门了”于是他摇摇晃晃的转了一下门把手,门应声而开,喝再没醒来,第二天醒来他还以为自己春梦一场,谁知那天早上她就站在讲台上以物理老师的身份出现在他眼前,或许自己心里那时就有了缠上她的打算。

想到这他便不由又想起和孟柠的第一次,孟柠就是一朵罂粟,一碰就放不下了,上了瘾。所以谁都别想抢走她,除非他死。

那时孟柠还和顾唯安藕断丝连,分分合合的眼里根本没有裴毓敏,只把他当个小屁孩照顾,他的心里一直不痛快。

05.初恋

高二那年,孟柠的初恋顾唯安从上海回来。都知道顾唯安和孟柠是青梅竹马,两人考了同一所大学,谁知毕业前夕顾唯安酒醉后与同班暗恋自己的女生周青发生了关系。孟柠伤心之余准备原谅他,但两人又因为毕业去向问题有了分歧,孟柠要回来。唯安不愿意。

孟柠一怒之下便提出分手,回了老家。

顾唯安几次回来求孟柠去上海,他已在上海安定下来,月薪过万。并且已经托人在上海给孟柠联系好了学校,孟柠心里原本还是有唯安的,可是当她得知那工作是周青介绍的,便再次拒绝了,得知这个消息后,裴毓敏特别高兴跑去安慰她。

“柠姐,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不要你是他没眼光,世上又不是就他一个男人”

“闭嘴,看你的书去,小屁孩知道什么。”

“谁小屁孩了,我比他强多了。柠姐,咳咳,你如果想要个男人的话可以考虑考虑我。”

他说出口后假装低着头看一道物理题,其实一个字也没看进去,他在等着孟柠的回答。好久才听见她说

“就你,等你考得过他再说。”这有点难度,毕竟顾唯安的高考成绩不低。

白曦颜
白曦颜  作家 喜欢的加微信bxy612727时光地逝去带着生命地流失,故事是最好的挽留,它可以证明我来过,不是了无痕。在文字的国度里,我一个人的白日梦,是现实中未曾拥有的肆意.

爱就予我所要

相关阅读
爱情有千百种样子,错过的,也许正是不合适的

1 十八岁之前,我最恨的人是席原。十八岁之后,我最恨的人是小姨。 我和席原自幼便在一条街上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我本以为我们是会按照那些小说里的情节一样顺理成章的发展成恋人,相亲相爱,如此一生。 但后来的我发现这些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在席原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他从小就认识的,邻居。 裴佳音?她住我家旁边而已。每当别人问席原为何总是和我频频进出校园,他就这样冷冷的甩出一句话。 你应该告诉他...

无名小妾

看着不顾生死跳下来救他的小姑娘,他觉得太阳穴有些疼,明明连游泳都不会,她的心可真大……不过,也终于让他感受到一丝温暖。

“我不能和你约会,我要回家带孩子”

文/国境之南 1. 同事洛洛最近找到了归宿,我们都为此开心不已。 对象的工作在外,难得回来。因此刚确定关系的他们还如初恋般模样,想要时时刻刻粘在一起,弥补那些没在一起的时光。 一日晚上,我正收拾好准备看书,她给我发来消息,问我是否有空。 我忙问她怎么了。她叹口气说,“这事要明天说也行,但我就是觉得郁闷。你说,对人好真的会成为习惯么?” “会啊,怎么不会,特别是对亲近的人。” 她很无奈的告诉我...

老屠夫的冬日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圈套

李墨终于承认,他的确喜欢上了程依一,那个爱笑又善良的姑娘。

真要烦死了。 还是上一篇帖子的问题

我真的都哭了。 我不知道问题在哪。 只觉得可能是不是因为他不爱我呵呵呵。 @器小活差甩不掉:明面上说。给他危机感,就告诉他,再这样你可能就要出轨了。他应该清

一切都是因为你

急了眼的王磊一把把楚玉从病床上拽起来,楚玉痛得惊呼一声,脸色苍白得吓人。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爱情原来就是如此不堪吗?

梦中戏中戏08:大叔,你当我是什么?

(一)昨天写了六千字,担心大家读完会很累,于是拆成两部分发,但很多朋友表示这样不好,因为一段完整的爱爱描写一旦被强制分开,总觉得不那么连贯了。所以,小女子一来将昨天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