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予我所要(3)

2018-05-03 09:46:04 作者:白曦颜

“真的”

“看你的书去。”

忙碌中时间也在飞速中流失,高考迫在眉睫,裴毓敏像打了鸡血,投悬梁锥刺股认真学习。以前的那些狐朋狗友都觉得他变性了。物理本就是理化中最难啃的一门,孟柠初来乍到,这是她带的第一批学生,所以每天格外认真。基本一天待在学校,给学生们辅导。晚自习下课后,她走的迟,因为晚上女孩子一个人总会有点不安全,所以接受了裴毓敏的单车代步。

女人总是会时不时的母性爆棚,高考前碍于裴毓敏就一个人,学习辛苦。孟柠便每天晚上借口自己饿了给他做宵夜补身。偶尔给他收拾收拾房间,洗衣服时顺道把他的脏衣服也扔进洗衣机。裴毓敏在这种无声的关怀下,更加深了得到孟柠的决心。

高考最后一门考完,裴毓敏把考试袋一扔,在炎热中跑回家,也没坐电梯,一口气跑上11楼,大汗淋漓的敲着孟柠的门。没想到开门的人竟是顾唯安,而且腰间只围着一天浴巾,手上还拿着孟柠的干毛巾擦着头发,任谁一想都能想歪。

一颗火热的心犹如被扑了一盆凉水表白的话咽了回去。

“你是毓敏吧,你孟老师正等你呢。是吧柠柠。”他的叫声很亲昵,裴毓敏听着万分刺耳,握紧了拳头。

“不用了,已经惊着了。”

“裴毓敏你怎么了。怎么出了一身汗。”孟柠尴尬至极。

“没事,有点累了,我先去睡一觉,你别叫我了。”

整整一个月,裴毓敏再没有见过孟柠。孟柠去上海了,他差点以为再也见不到她了。

06.回来

一个月后,孟柠又出现在他面前,他便再没有放手的理由。

那天高考成绩放榜,他考了688分,可是心里一点喜悦的感觉也没。从学校回来后便站在她的门口,一靠就是几个小时。忽然电梯开了,他激动的抬头,又失望的低下去。

“小伙子,是你订的啤酒吗,麻烦收一下”

“你送错了,我没订。”

“不对啊,就是112住户订的呀!你是吗!”

外卖小哥看着门牌号说,裴毓敏顿时来了精神,原来她还是回来了。

“那就是我女朋友订的,孟柠是吧!”

送走外卖小哥,裴毓敏再次敲起孟柠的门。过了很久,门终于开了。孟柠穿着真丝睡衣,头发湿漉漉的披在肩头,脸颊红晕一看就知道微醉了。

“怎么是你啊!进来吧,听老洪说你考的不错。688分,清华没问题了。”

说着便接过他手中的啤酒,随手开了一罐,窝在沙发上便自顾自喝了起来。头又开始昏眩,孟柠闭上眼,却觉得整间屋子似乎都在旋转。

“我才不去,那么远。”

看着茶几上空空的易拉罐,望着如此伤心的孟柠,裴毓明满腹都是火,那火焚烧着他的心。待孟柠再睁开眼,却发现裴毓敏不知何时竟拿着一瓶威士忌站在了她面前。从她的角度看,他逆光而站,所以根本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觉得那双眼黑幽深邃。

“伤心的时候喝威士忌更能麻醉自己,这是我爸以前私藏的几瓶,孤独的时候我就喝这,就剩这一瓶了哦。”他说着便在两只高脚杯里斟满了酒,落坐沙发的边缘。

孟柠无声地笑了,她醉眼迷蒙地望着手中那晶莹剔透的玻璃杯,一口饮入,喉舌间瞬间便燃起了烈焰,口感凶烈,如同在冰与火间游走。满满一杯下去,醉意更深。此刻,她身姿慵懒地侧躺在沙发上,真丝睡衣落了半个玉肩。纤细的手臂,雪白的大腿,丰盈的胸若隐若现,妩媚动人。

看着这样的孟柠,他想或许这世间让人上瘾的东西都像这威士忌,他深深地看着她,眼神里挟带着陌生的渴望。端着自己手里的威士忌一饮而进,胆子瞬间大了起来。

他压在孟柠的身上,现在她的身体如同她的意识软得像是一滩水,柔软的沙发因为两个人的重量而下沉。手抚摸着她好看分明的五官,情不自禁吻上盼了许久的红唇,她的唇舌间有浓重的酒味。这是他们之间第一次接吻,孟柠迷迷糊糊地回应着他,她只感觉他的舌与唇太过顺滑柔嫩,忍人贪恋。

这个吻持续的时间很长,他像是要把她的灵魂也吸入自己的肺腑。如此竟还不满足,温热润湿的唇顺着她的下巴继续往下,手也在推搡着那可怜的睡衣,四下游走。他跪倒在地上欣赏女人圣洁的身体。

孟柠扭动着燥热的躯体,寻求一个舒适的睡姿,她感觉有无数的小蚂蚁,密密麻麻地在骨头缝里游走。

他想自己是疯了,拿起剩余的多半瓶威士忌仰头喝下,酒壮英雄胆。

索性把剩下的朝她倒去,血红的颜色诡异无比。他终于明白那些狐朋狗友们为何都爱那份粗俗。

07.清醒

空空的浴缸,冰凉坚硬的触感让她一个机灵,睁开眼,花洒释放出温热的水。他索性也坐进去,让她靠在自己的胸膛,这样的肌肤相贴让犯罪的欲念再次腾升,水流不断地冲下,她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双手伸向后面推着他的头,吻去她的泪。

白曦颜
白曦颜  作家 喜欢的加微信bxy612727时光地逝去带着生命地流失,故事是最好的挽留,它可以证明我来过,不是了无痕。在文字的国度里,我一个人的白日梦,是现实中未曾拥有的肆意.

爱就予我所要

相关阅读
爱情有千百种样子,错过的,也许正是不合适的

1 十八岁之前,我最恨的人是席原。十八岁之后,我最恨的人是小姨。 我和席原自幼便在一条街上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我本以为我们是会按照那些小说里的情节一样顺理成章的发展成恋人,相亲相爱,如此一生。 但后来的我发现这些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在席原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他从小就认识的,邻居。 裴佳音?她住我家旁边而已。每当别人问席原为何总是和我频频进出校园,他就这样冷冷的甩出一句话。 你应该告诉他...

无名小妾

看着不顾生死跳下来救他的小姑娘,他觉得太阳穴有些疼,明明连游泳都不会,她的心可真大……不过,也终于让他感受到一丝温暖。

“我不能和你约会,我要回家带孩子”

文/国境之南 1. 同事洛洛最近找到了归宿,我们都为此开心不已。 对象的工作在外,难得回来。因此刚确定关系的他们还如初恋般模样,想要时时刻刻粘在一起,弥补那些没在一起的时光。 一日晚上,我正收拾好准备看书,她给我发来消息,问我是否有空。 我忙问她怎么了。她叹口气说,“这事要明天说也行,但我就是觉得郁闷。你说,对人好真的会成为习惯么?” “会啊,怎么不会,特别是对亲近的人。” 她很无奈的告诉我...

老屠夫的冬日

最近老太太总念叨着要回家,一大早起来我就给她定机票。吃过早餐我把姥姥送去了机场,我告诉她要送她回国了,她开心地直拍手。

圈套

李墨终于承认,他的确喜欢上了程依一,那个爱笑又善良的姑娘。

真要烦死了。 还是上一篇帖子的问题

我真的都哭了。 我不知道问题在哪。 只觉得可能是不是因为他不爱我呵呵呵。 @器小活差甩不掉:明面上说。给他危机感,就告诉他,再这样你可能就要出轨了。他应该清

一切都是因为你

急了眼的王磊一把把楚玉从病床上拽起来,楚玉痛得惊呼一声,脸色苍白得吓人。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爱情原来就是如此不堪吗?

梦中戏中戏08:大叔,你当我是什么?

(一)昨天写了六千字,担心大家读完会很累,于是拆成两部分发,但很多朋友表示这样不好,因为一段完整的爱爱描写一旦被强制分开,总觉得不那么连贯了。所以,小女子一来将昨天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