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法我医,天生一对(2)

2018-05-04 14:58:03 作者:柚子牧

夜色撩人,他亦撩人。

何况我本来就一眼欢喜他,此刻不答应,更待何时。

“我医学系姜祁,很赞同你的建议。”

然后,我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只不过,传闻略有点漏洞,确切来讲,是我对郑白溪一见钟情,而郑白溪对我,则是日久生情。

交往的第四天,我们坐在食堂共进晚餐。

郑白溪叼着酱猪蹄,也不知是不是味道差,总感觉他欲言又止的。

我瞅他好久,到底放下筷子:“咋,你后悔和我在一起了?”

他急忙摆手,表情变得真挚起来:“不不不,就,有件事想告诉你。”

嗨,只要不是提分手,啥都好谈。

我继续嚼盘子里的鸭肉,颔了颔首:“嗯,你讲,我听着呐。”

04

郑白溪暗恋我半年了。

他如释重负地讲出这个秘密后,我的心情顿时无比微妙。

这傻孩子跟我说,他在图书馆撞见我很多次,但每次都找不到机会认识我。

久而久之,纵使滋生情愫了,也找不到机会表白。

所以,这是本医学系系草一直打光棍的缘由?

我攥了攥拳,努力保持住笑容:“姜祁看着挺凶?”

郑白溪又急忙摆手,表情委屈巴巴的:“不是,因为每次闭馆,你都跑得比兔子还快,我追不上。”

……好像是有那么回事。

可医学狗整天忙得要死,辛辛苦苦复习完不就着急回去洗澡睡觉嘛!

我理直气壮地抬起头,酝酿了会,开始哄郑白溪:“乖,是我的错,待会请你去便利店吃草莓冰棍,好不好?”

之后,阴差阳错地,传闻兴起。

但我俩真没有吃同一根冰棍。

我姜祁不是小气的人,我买了两根草莓冰棍!

05

下课铃一响,教室里的男男女女便疯狂冲了出去。

眼看周遭空荡荡的,我方拽下口罩,施施然朝食堂前进。

打好两份饭以后,我拿出手机刷药理题,正刷得入迷呢,面前陡然漫出一股草莓香。

“最近天忒热,草莓冰棍缺货,先用冰草莓汁代替,可以吗?”

我怔怔地点头。

郑白溪将开了口的易拉罐挪到我手边,然后才拿出纸巾擦脸上的汗。

我啜了口草莓汁,小声嘟囔道:“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子。”

郑白溪疑惑地看向我。

相关阅读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云从龙指了下文章,“直哥,这是我所有计划。”没想这篇文章引起了以后的风雨和是非。

小何老师

钟阿姨问小何老师,“你是何悦颜吗?”小何老师点头称是。确定小何老师身份后,钟阿姨伸手就给小何老师一个响亮的耳光。

如何证明自己是个吃货

从米缸里抓两把小米,再洗一把芡实,摁着这些红色的像佛珠一样的东西,把水沥干净。再放几个红枣,一点黄糖,电饭锅里看起来一派喜气。 合上锅等待小米煮软米汤变稠的时候,女孩想,自己有多久没吃辣了。 从前吃火锅必点辣汤,要最辣,要捞得到红红火火的灯笼椒,煮开的时候汤面要有鲜亮的红油,裹着热气在锅里翻滚,浩浩荡荡,颠倒众生。 丸子要是牛筋丸,肉片要有脆皖。玉米段最好是橙色,橘色的太水白色的太糯,素菜再...

层次越高的人,越不会轻易撕逼

凌晨两点,三牌楼某家出租院子里响起了一阵清脆的“咔咔”声。 此刻的咔咔声虽然节奏鲜明,动感十足,但并不能给听众带来一丝欢愉,相反这些声响只能敲醒熟睡的人们。 唯一不反感这种声音的人恐怕只有夏夜,因为只有他还没睡觉,他还在等。 吃瓜群众都知道夏夜的新作品《我要的礼物只不过是你的拥抱》,涉嫌抄袭莫莫的《陌路之殇》已被维权部落起诉。 夏夜交完罚款后,立马成了穷人,人气也一落千丈。 洛阳纸贵,夏夜被...

孤是一只单身喵

后来的我一直在想,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你并不是我的理想型啊。

A先生的意外死亡

1 A先生的女友B小姐,今天中午和他分手了。 她在出版社工作,送样稿去印刷的路上,顺便去了A先生的家,这个时间他是在家的。她对A先生说,我们分手吧,然后就径直走了。她没有给A先生挽留自己的机会,她知道A先生不会说什么的。一直以来,他就像是一块被丢弃在院子里的多余的木板,沉默又朽烂。 A先生果然什么也没说,表现得,仿佛只是听到路人议论今天早上车祸造成的路口堵车一样平常。 他们交往的时间很短暂,...

大学生活好,我的两个小爱爱今天就回来啦

真的好开森,小楼的两个大学生美女今天放假回来,想想和她俩一起轰啪,钢炮不自觉硬挺了起来,寒假四十多天,小楼的美好性福生活掀开新的篇章喽,水嫩水嫩的美女沁人心脾呀

人生

男同事们调侃老婆把工资卡都收走了,而她好像连男朋友的工资是多少都不知道。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