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俊男鬼降临

2018-04-17 22:58:05 作者:柚子牧

《天灵灵地灵灵,俊男鬼降临》by 柚子牧

图|堆糖App

“哥,您是不是缺钱花?缺钱花就和我说啊,保证给您烧好多摞。”

陆玥抖如筛糠地坐在沙发右侧,两只手紧紧捂着脸,一番讨好以颤巍巍的腔调结束后,整个人瞬间僵直了身体。

屋里突然越来越冷,半晌,沙发左侧传出一声嗤笑:

“我不是穷鬼,谢谢。”

闻言,陆玥抖得更激烈了,堪堪欲落泪的受惊模样,使本就瘦弱的她看着愈发单薄。孟祁生前便见不得女性如此,死后亦然,是以犹豫良久,到底揉了揉眉心,开口慰道:“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别怕。”

“骗人,鬼都是恶狠狠地吸精气,半点都不剩的那种!”

“……”

孟祁攥了攥拳头,深呼吸间,刚想问她从哪听来的荒唐信息,扭头却发现,小姑娘已经抽抽搭搭地哭上了。

哭得梨花带雨、溪流潺潺。

长达两小时,啜泣声都未曾停止,孟祁神情萧索地陷在沙发中,认定自己是个“罪孽深重”的鬼。

反观陆玥,哭得昏天黑地之际,还不忘后悔自己离家出走的莽撞举动。

没和爸妈吵架就好了,她想。

否则,也不会因为信用卡被冻结而贪便宜,也不会随随便便地找个廉价精品房,也不会悲惨地住到闹鬼的房子。

天知道,她兴冲冲地拧开门,却直直望见一个正在空中飘荡的男子时,那刻的心情,是何等复杂。

俊俏有什么用?

当场吓破了胆好吗?

差点给跪下了好吗?

“你要是再哭,我就吸光你的精气。”

事实证明,厉声恐吓果然比软语安抚有效得多,陆玥一听见自己的安全岌岌可危,纵使依旧委屈得紧,也立刻乖乖地憋住了泪意。

孟祁微不可察地松了口气。

啧,真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在做鬼的第五个年头,他终于相信了这句名言,且无比殷切地相信。

“莫非,你是这座房子的原主人?”

软软糯糯的嗓音,于寂静的客厅中稍显突兀。

孟祁愣怔了几秒,缓缓瞥向旁边的提问者,一张包子脸,正可怜巴巴地皱着。

极富喜感。然后他略弯了弯眸,答道:“嗯,我爸送给我的十八岁生日礼物,如果那天没出车祸的话,我想,应该能凭收租发家致富。”

“只可惜,因为闹鬼,连租金都降了不少。”

平平淡淡的描述,却害得陆玥复红了眼睛。

相关阅读
做得了婊子,立得了牌坊

2018年4月16日 阴 乌云密布的一天,满课并不辛苦——哪有思念来的辛苦。 我很欣赏那些可以用疯狂的学习和工作来掩盖思念的人,因为我做不到。脑子里有记忆的时候我只能粗暴的把卷子攥成团丢进垃圾桶,状态好的时候重新拾回来。我讨厌这样颓废的自己,更讨厌脑海中挥之不去的你的身影。 ——前记 正文 我第一次看见他 砰...

越过千山万岭遇见白云

文/云笙 1 白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房间的地板上,地上很凉,可是她的心更冷。 手机在黑暗中不停地震动闪烁着,可是白云却不知所动。 眼角的泪水早已充斥着鼻腔,冷风从窗户外不时吹进来,在白云身边盘旋着,吹乱她的头发,掀起她白色的衣裙。 这是第几次了? 白云也不知道,她真的觉得累了。 她动了动已经僵硬了的身体,眼神呆滞地看着前方微弱的光芒。 白云忽然想起什么,她缓慢地拿起身旁的手机,接通了,按了免提...

她是上天派来祸害他的呀

得知她在凡界强抢民男,搜刮掠夺,仙帝的胡子都飘了起来,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男女在床上喜欢说的10大骗局

,我就喜欢A Cup。 当A Cup的你问他是不是对波霸更有性趣时,他的回答一定是:「啊,不,我就喜欢你这样小巧玲瓏的」。类似的谎言还有:「不,你一点也不胖」。「我没觉得你P

落花无情,离人有意

一声清亮的婴啼划破宁静的夜,晴朗的夜空渐渐遍布乌云,好似是被婴儿的哭啼招来一般…… “好俊的娃娃,给你取个什么名呢?嗯,就叫獠吧,像一颗獠牙所向披靡!哈哈哈”中年男子抱着婴儿开怀大笑。 转眼二十年,昔日的小娃娃早已长大。不仅生的清秀俊美,更是习得了一身的本领。獠的成长家族里的人都是看在眼里的,族人无不笑不拢嘴,直呼:“有此子,何愁不兴旺?” 獠也到了婚配的年龄了,十里八乡上门说亲的都踏...

爸爸欠你一个吻

去年十月,一阵秋雨刚过,又添几份寒意。临沂市人民医院门前的两棵银杏树,敦实的树干稳稳扎在土里,繁茂的树叶被秋风染成金黄,粗大的树枝用力向外延展,竟形成了一个天然屏障。不知是医院里哪位有心人,在树下摆放了两个长椅,这里倒成了过往路人歇脚的好去处。 赵纪勇手里拎着洗得发白的军用提包,给儿子新买的玩具枪因枪管太长露在了包外。他步履匆匆,急着往医院赶。长途坐车虽已满身疲惫,他却顾不上在那长椅上歇歇脚...

涛声阵阵,浪过枝桠

盛夏的傍晚,余热尚存,而树荫下一丝丝的清凉的晚风吹得人分外的惬意。米桠再一次站在梧桐树下,“终于还是忍不住,想回来看看”米桠贪婪的呼吸着校园的空气,明明只离开一个多星期却这么想念,想念这两排茂密的百年梧桐,想念那些朋友,还有,还有他。有一个人看见了米桠,她回来的消息风一般的传到了七班,传到了校园,人尽皆知。米桠还没有结束她的沉思时,身边已经围满了人,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不熟悉的,关心她的看热...

陆小曼——我只是要执着的做自己

2018年8月3号 星期五 晴 文/穿蓝裙子的猫 1960年,晚年的陆小曼在上海遇见阔别已久的王映霞,她对王映霞说:“过去的一切像是做了一场噩梦,酸甜苦辣,样样味道都尝遍了,但是如今我已经戒掉了鸦片,不过母亲已经先世了,翁瑞午另寻新欢,我又没有生儿育女,孤苦伶仃,形单影只,出门一个人,进门一个人,真是海一般深的凄凉和孤独,像你这样有儿有女有丈夫,多么幸福,如果徐志摩能活到现在,该多好啊!”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