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爱错过伤害

2018-05-16 07:28:04 作者:三蛋公子

《错过爱错过伤害》by 三蛋公子

高中毕业后,因为家里穷,我没有上大学。和村里的几个老乡到城里打工。他们都是在工地上砌砖,我刚来,由师傅带着,负责搬砖,打打下手。

工地的生活简单而枯躁,下了班没事打打小牌,或者去街边的小餐馆点两个小菜,喝几口劣质烧酒。然后吹吹牛,聊一些男女之间的黄段子。

说实话,刚从学校出来,这样的生活还有点不适应。我很少参加他们的活动,无聊了就在宿舍看看书,或者去工地附近的公园走走。

在工地旁边有一栋外观精致的楼房,房里住着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很神秘,白天总是可以看到她,好像没有上班,晚上却很少出来。

时间长了,老乡都觉得很好奇,工作乏味之余便拿这个女孩开玩笑,每当看到她走过时,都齐刷刷地行目礼,偶尔我也会偷瞄下,然后脸红地低下头。

那天晚上,下班后,我又一个人去公园散步。远远地我就看见她了。上身红色紧身下T恤,下身白色超短裙,脚上一双亮银色高跟鞋,太显眼了。

她走路摇摇晃晃,我怕有什么事,赶紧走上前。突然她脚下一歪,就要摔倒在地。我吓了一跳,赶紧扶住她。她身子一软,倒在了我的怀里。一阵女人香混杂着一股酒味扑鼻而来,胸前两团软软的东西紧紧压着我,又舒服又难受。

我脸上发烫,手足无措,想要放开,又担心她这个样子,想了想我还是决定先送她回去。

到了她房里,我用手轻托着她的脑袋,把她放倒在床上,准备离开。她突然抓住了我的手,我扭头看见她火辣辣的目光,我不敢直视,慌乱地想把手抽出来,可她却趁势将我的手按倒在她胸前……此刻的她,满脸红晕,娇喘吁吁,口中喃喃:“不要走,陪我……”

我心跳加速,身体某个部位急速膨胀。脑海中天人交战,身体极度渴望,可心里有个声音又在说,别人是喝醉了,你这样做与强奸有什么区别。

手心里的温暖越来越强烈,仿佛要吞噬我最后的一丝理智,不能再犹豫了,我使劲咬了下舌尖,剧烈的疼痛暂时分散了体内涌动的情欲,我趁机挣开了她的手,落荒而,身后传来一声叹气。

过了几天,我们又在公园碰到,她朝我笑了笑,感谢我那天送她回来。她告诉我她刚大学毕业,在市区一家单位实习,由于单位没有宿舍,所以在城郊附近租了房住。

因为自己没有上大学,所以对大学生很羡慕。我跟她讲,我高中毕业,没钱上学,只有出来打工。她鼓励我以后有机会还是要多学点东西。

那晚我们聊了很多,从工作,人生,爱情,什么都谈,临别时都有点依依不舍。

那以后,我干活时总是会想起她,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甜蜜。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却再没见到她。心里的甜蜜变成了失落,干活也无精打采。

但老乡们却越来越爱开她的玩笑了,有的说:“她奶子好大,摸得真舒服。”

有的说:“她下面好紧,爽死了。”

……

一个个有鼻子有眼,好像真和她上过床似的。这些人可真够无聊的,我心里想。

过了半个月,她终于约我出来了,我心里好兴奋。我们还是在公园见面。她看起来憔悴了很多,我问她怎么了,她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只是告诉我,她实习结束了,明天就要离开。

她的眼睛看起来很忧伤,一阵风吹来,把她的裙子鼓了起来,而她的胸口像波浪一样随风起伏,我突然想起了那晚手心里的柔软,想起了老乡们开玩笑说的话。

我再也抑制不住身体的冲动,把她紧紧地搂在怀里,低下头吻向她的嘴唇,她身体颤抖,嘴巴微微张开,回应着我……

我贪婪地吮吸着她嘴里的甘甜,直到感觉快要窒息了,才不舍地挪开。我意扰未尽,对她说:“晚上别走,陪我好吗。”

她愣了一下,继而坚决地摇头。我有点不甘“为什么,难道你不喜欢我吗,为什么又要约我出来?”

她没有吭声,只是眼泪不停地流。突然,她一把推开我,哭着跑走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那里,和地上的影子一起。

我再也没有看见她。不久她给我发了一条短信:

“对不起,原谅我欺骗了你。我根本不是什么大学生,只是一个打工妹,我忍受不了工厂上班的辛苦,被一个男人包养。那个男人嘴里口口生生说爱我,可是遇到了一个更年轻的女孩子,就不理我了,最可恨的是他不仅欺骗我的感情,还伤害我的身体……男人真不是好东西,我要报复,你们那些人不总是喜欢色咪咪地看我吗,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那我就给你们。可是很奇怪,你那天竟然没碰我,所以我也不想伤害你……”

看着她发过来的信息,我茫然若失,眼泪缓缓滑落。

三蛋公子
三蛋公子  作家 我很丑,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心。新浪微博@三蛋668微信号13576484043 三蛋668公众号smbxfdbz668 三蛋668

老公把我卖了

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像我老公的男朋友

其实不想分手

我只是他的生育机器

相关阅读
承你一个千禧年

因为这个名字,他再次回到了那些自己不肯放下,一直生拉硬拽,弄得彼此血肉模糊的岁月。

我来到你的城市,却找不到你来时的路了

文/花落夏 绿皮火车摇摇晃晃缓慢的向前行驶着,窗外的雨时缓时急的拍打着窗,声音像是在奏一场抑扬顿挫的协奏曲。火车驶过平原,路过山川,穿越隧道,跨越城市。 窗外的阳光时浓时浅,风景如行云般交织变幻着。 坐在对面的女孩一路上都在和她的男朋友讲电话,说一路上吃过的食物、看过的书、相遇的人和邂逅的风景。我看着女孩嘴角沐浴春风般的微笑。心里泛起了层层涟漪。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放弃,那么现在我也应该是这般...

胖女孩的春天

男生很快按住了她的肩,充满戏谑的声音自头顶上传来:“怎么?我会吃了你吗?”

“快娶我吧!我从见到你的第一面就想了”

文 | 凌长歌 01. 无忧城城主青泠刚刚梳洗完毕,手底下的文书就赶来府上禀报,说是翊圣真君派青鸟送了一样急件过来。 翊圣真君是什么样的货色,青泠可再清楚不过。一千年前两人一同在蓬莱书院上学时,他就屡屡逃课出去和岛上的花妖调情,而青泠总是替他圆谎垫后。这一千年里她被拖累了多少次,早已数不清了。每次他一找上她,就必然有灾祸发生。 青泠在房中算计了半晌,认命地叹了口气,到底随文书出了房间去。 青...

执着还是喜欢

分不清楚,到底是喜欢还是执着。 他是从高二开始带我们班数学的,而我是数学课代表。早听闻要换数学老师,心里一直绷着根弦。铃终于打响了,我有些忐忑,因为不知道接下来要打交道的老师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要太过严厉啊,我hold不住。他进来了,很简单的装扮。衣服是绿色与深蓝色相间的条纹棉质短袖,裤子是烂大街的黑色长裤,连牛仔裤都算不上。他长的清俊,不是帅,是五官端正,看起来很舒服。 班...

彼岸花开有桑榆

这个世上的人,总想快速实现愿望,孰不知快速方法的代价需要亏损身体,磨灭灵魂…

今夜只等伊人

檀越 今夜,月明星稀,今夜,乌雀南飞;今夜,温酒煮茶;今夜只等伊人。 我想第一个等的人是你。多年都没你的消息了,不知你过得还好?按想你应当过的不坏,富裕的家境,门当户对的婚姻,今夜,可能你正在自家宽大的客厅里悠闲的喝茶。 见你的最后一面,是在省城上学那年,一晃快有十年光景了,时光流逝的真快,青春就像耀眼的夕阳,一晃就光芒散去,增长的是年轮,刻在岁月里的是沧桑。但关于你,我一直在打听,熟悉的人...

老王的彷徨与忧伤

老王瘦瘦黑黑的也许不姓王,但大家都这么叫他。我认识他是因为他和父亲都是煤矿工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