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想分手

2018-08-01 21:30:24 作者:三蛋公子

《其实不想分手》by 三蛋公子

1

苏菲从没想过张涛会和自己提出分手。

张涛身材高大,长相俊朗,学习成绩又好,在学校就有很多女生追求。但张涛的眼里只有苏菲。张涛说那些女生只不过贪恋他的美色,只有苏菲对他是真心的。

而苏菲对张涛也是一心一意。阿美跟苏菲说,像张涛这种男生,玩玩就可以了,真的和他在一起,有你受的。

苏菲知道阿美是嫌张涛家境不好,但苏菲不在乎,她觉得只要张涛对自己好就行了。

周末学校的男男女女都跑到外面玩,男生陪女生逛商场,请女生吃大餐。而苏菲心甘情愿地陪张涛在街上发传单。

中午的太阳,火辣辣的,苏菲头上全是密密的汗珠。张涛看得心疼,去超市给苏菲买了一瓶冰红茶,他自己舍不得买,看到旁边有根自来水管,打开喝了几口生水。

苏菲很生气,没有接张涛递过来的红茶。“你干嘛喝自来水,生病了怎么办?”

“我,我身体这么壮,怎么会生病呢。”张涛摸着自己的脑袋,笑了笑。

“我不管,反正你以后不能再喝自来水了。”苏菲杏眼圆睁,一副你敢不听话,老娘就收拾你的架势。

“行了,我知道了,你也渴了,喝红茶吧。”张涛把冰红茶硬塞到苏菲手里。

苏菲不忍心拒绝张涛地好意,喝了一口,又把红茶递还给他。“你也喝吧。”

一瓶红茶,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张涛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想起网上的一句诗:我吻过你用的杯子,就好像我在吻你。

年轻的身体总是充满激情,不久两个人就真得好上了。在一个夏日的夜晚,在学校外面的一家小旅馆,苏菲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张涛。

那晚月光如水,轻风醉人。张涛把苏菲搂在怀里,亲吻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肤,他的吻温柔,缠绵,好似盛开的鲜花,将她的身体覆盖,甜蜜的感觉就像花蕾在绽放,整个人都飞了起来……

高潮过后,洁白的床单上落下片片花瓣印痕。张涛动容地抱着苏菲,对她说:“菲菲,我爱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我要你做我最美丽的新娘。”

有了身体的亲密接触,两个人的感情犹如雨后春笋,节节高长。

2

毕业后,张涛选择了在上海一家企业做售楼员,而苏菲留在了他身边,在另一家公司做文员。为了节省房租,他们找了一个离市区较远的地方,租了一间不到10平米的小房子,卫生间是一层楼共用的,即使这样每个月房租都要一千多。

每天上班,苏菲必须要提前两个小时起床。这个地方太偏,没有地铁,只能做公交转。有时遇上堵车,难免会迟到,那一个月的全勤奖又泡汤了。但苏菲从来没有抱怨,她爱这个男人,她相信他会给她幸福。

张涛一切都看在眼点,他每天都拼命工作,很晚才回家。节假日,别人休息的时候,他依然在拜访客户,他想尽快在这个城市买套房子,让苏菲不用那么辛苦。

功夫不负有心人,三年后,张涛终于攒够了一笔钱,再加上苏菲的一些积蓄,凑够了房子的首付款。两人商量着,再攒点钱,把房子装修一下,就结婚。苏菲已经在畅想和张涛在新房子生活的情景了。

可就在这时,张涛突然和她提出分手,毫无征兆。苏菲怎么也想不明白,她问张涛。张涛只说爱上了别的女人,其它什么话都不肯讲。

张涛把苏菲买房子的钱退给了她,还多给了她一笔钱,他说是他对不起她。

苏菲收拾东西,离开住了三年的小屋,一个人拖着笨重的行李箱漫步在城市繁华的街头。曾经离梦想那样的接近,她以为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住进新房子,过上幸福的生活。现在房子是新的,女主人也是新的,她成了另一个女人的垫脚石。

离开张涛后,苏菲没有再谈男朋友。她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凭着出色的工作能力,成为公司部门领导,而她也买了自己的房子。可是她过得并不开心,每次回到家,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她就会想起和张涛在一起的日子,那时的房子是租的,很小,但很温暖。

3

前段时间,有同学提议聚会,她本来不想参加,但听说张涛也会参加时,她鬼使神差地答应了。这么多年了,她始终还是忘不了他,她想看看他现在过得怎么样。

聚会上见到张涛,他还是那么英俊,只是脸上神色冷漠,看到她点了点头,眼睛里是淡淡的忧伤,再没了从前的阳光。

酒桌上,同学们拿他们两个打趣,说以前在学校爱得那么死去活来,想不到最后也分开了。

有人起哄,说是不是张涛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张涛一言不发,只是一个劲地喝闷酒。同学们也觉得无趣,便又扯其他话题了。

吃完饭,大家去唱歌。张涛醉得不行了,苏菲说你们先去吧,我留下来照顾他。

同学们都走了,张涛还趴在桌上睡。苏菲给他倒了杯开水,水有点烫。苏菲对着杯子呵气,把水吹凉。不知怎么,脑子里又想起,在学校发传单时,一瓶冰红茶,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样子。

喝完水,张涛的酒好像醒了一点,睁开眼,看见苏菲,冷漠的脸突然变得很激动。“菲菲,是你,真的是你,这些年,我好想你。"

苏菲鼻子发酸,眼泪在眼眶打转。张涛捧着苏菲的脸。“对不起,是我不好,这些年让你受苦了。”

苏菲再也忍不住,扑在张涛怀里,放声大哭。“你这个混蛋,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你为什么要和别的女人结婚。你说过要我做你的新娘啊。”

张涛摇了摇头,眼里的忧伤更浓。“我没办法,我不想这样,虽然我结婚了,我的心始终在你身上,我从来没爱过别的女人……”

“别,别说了。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有我这个人,一直爱我的就够了。”苏菲满脸泪痕,紧紧地抱住张涛,两个人搂在一起。

4

那以后,两人联系多了起来。苏菲常常约张涛出来但有时候张涛会很忙。苏菲心里清楚,张涛并不是真的忙,只不过要回家而已。每次张涛一离开,苏菲就觉得特别失落。

这天,因为工作上的失误,被老板说了几句,苏菲很不开心,约了张涛出来。

苏菲缩在张涛怀里,问他:“今晚不回去,陪我一个完整的夜晚好吗。”

张涛摇了摇头,苏菲泪如雨下。

“不,菲菲,我不要一晚上,我要陪你一辈子。”张涛看着苏菲,眼睛里柔情似水。

“什么,你说的是真的?”苏菲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嗯,”张涛重重地点了点头。“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和她办理离婚手续。"

苏菲开心地笑了,满是泪痕的脸上绽放出花一样的笑容,她搂着张涛的脖子,在他嘴上重重亲了一口,这是甜蜜的吻,幸福虽然会迟到,但还是来了。

自从张涛给了她承诺后,苏菲的心情越来越开朗,皮肤也更有光泽了,感觉整个人都年轻了好几岁。而张涛来她这里的次数也多了起来。虽然张涛后来没有再提离婚的事,但他从张涛来她这里的次数,从他身体里的热情,她已经感觉到张涛的整个心都在他这边了。

三蛋公子
三蛋公子  作家 我很丑,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心。新浪微博@三蛋668微信号13576484043 三蛋668公众号smbxfdbz668 三蛋668

老公把我卖了

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像我老公的男朋友

其实不想分手

我只是他的生育机器

相关阅读
我最爱的人,真的不是你

1 十三次失恋后,鼓手请求魔法师为他绑上一只红色的鼓,这样鼓手就可以不再和人拥抱。他和魔法师约定好,脱下红色的鼓的那天,赠送十年的生命给魔法师。 十四次被骗后,假面公主请求魔法师为她戴上一个面具,这样再不会有人因为她的美貌而爱上她。她和魔法师约定好,脱下面具的那天,赠送十年的生命给魔法师。 这个世界很多人都会失眠,有很多失眠的人住在失眠小镇。 有时候点亮一盏灯,不是为了长久的照耀,只是因为太...

有一种爱,叫忍痛割爱

2018.07.03 星期二 多云 01 2017年年初,已是深冬季节了,在这个最寒冷的时候,谢薇选择辞掉了工作,离开上海。 任凯送她去的火车站。 上海的冬天,几乎不下雪,那晚,天空却飘起了雪花,在华灯的照耀下,分外明显和漂亮。 谢薇坐在候车大厅的长椅上,透过玻璃窗,最后一次欣赏这个城市突如其来的美。 快要进站了,任凯才说了几句珍重的话,始终没有一句是挽留的。 谢薇和任凯是在2014年的...

关于「糖葫芦」的故事

01 有天晚上,我们去后门吃饭,在门口遇到一位中年大叔。他把摩托车停在门外,刚从车上下来,连忙蜷起双臂,用嘴朝手心呼气,边呼边搓。 大叔穿得有些单薄,头发被风吹得格外凌乱,枯黄的脸上显出几分疲倦。他边搓边走,边走还边回头盯一眼他的车,好像很不放心的样子。 他骑的是一辆极为普通的中型摩托。车身布满大大小小的斑纹,好像经常在用,却不怎么清洗,所以看起来有些破旧。他频频回头,自然不是担心有人偷他的...

真不孝?

1 外面细雨蒙蒙,寒气从门缝之间窜了进来,老旧的门吱嘎吱嘎作响,一桌热腾腾的家常菜已经凉了一半。 王丽扶着阿力坐到椅子上,然后盛了一饭碗,吹了吹热气,说道:“你先吃吧,不然就凉了。” 阿力看着抖动的门,一脸忧愁地说:“你也坐下来吃吧,我看她今天晚上是不会来吃了。” 王丽把门踢了踢,又转了几圈钥匙,门居然就停止抖动了,说:“应该是不会来了吧,不等了,我们先吃吧。” 儿子上高中后,每个晚上夫妻俩...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

周航廉是我大学的同学,长相斯文,成绩非常的好,就是不善交际。 宿舍里公认的怪人,他从来不笑,表情似枯木,毫无生气,倒是委屈了这副清秀的面孔,从来不跟宿舍的人说话,但凡是别人跟他说话,他都很简洁的回复,或者干脆当没听到。每天的作息超级规律,完全就像个机器人。 端午节的前一天,其他舍友都早早的走了,由于我订票晚了,明天才能走。 一切如常,他看书,我也在看书。 “你说,人为什么要活着?”周航廉突然...

游戏没那么好玩,只是除了游戏没人陪我

说实话,作为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狗,我活的也够累了。他们总让我考第一,可是我真的,考不上。 我也只能考到前三了。 没办法,游戏太好玩了。 也不知道是哪个大神开发出了王者荣耀这么有趣的游戏,我打了一年,如今已经炉火纯青,几乎无敌了。 好了,炫耀完我的游戏功绩之后,就给各位讲讲我的故事。 请各位备好纸巾,准备开始。 1. 我妈说,她生我的时候,我脐带绕颈,差点死掉,所以就起个简单名字,好养活。所以我...

猫虐

黑猫好像懂人性一样,一下跳在了老王的胸前,舌头舔着爪子,眼睛却还是盯着老王。

踮起脚尖,能否拥抱你

文|云晞 2018/02/03 周六 晴 ① 华灯初上,广场上人群攒动。 林念拉紧肩上的背包,从人群中钻出去。自单肩包里搜出耳机,塞进耳朵,林念漫无目的地往广场的东北边走去。 人群,喧闹,整个霓虹闪烁的广场都与林念渐行渐远,一点点在她身后变得模糊。 人行道上,林念左脚跳起,右脚着地,一深一浅在跳着。小时候这种游戏她经常玩。和小伙伴们玩,自己玩,和哥哥玩。但长大后,童年的乐趣都被时间与成长共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