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2018-09-19 16:26:10 作者:三蛋公子

文 | 三蛋公子

1

我躺在床上,阿月睡在我身上。她的皮肤光滑细腻,她的身体柔软紧致,和她在一起,我感觉自己都变年轻了。而且阿月不仅长得漂亮,对我更是特别好。

阿月是我公司去年招的大学生,她是我的行政助理。那时公司还在起步阶段。我压力很大。每天都在为公司的生存忙得焦头烂额。就在这时,有朋友帮我介绍了一个大客户。

我让阿月陪我一起去招待那个客户,那是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大叔,头发谢了一大半。但这有什么关系呢?只要能拿下合同,让我叫他爷爷都可以。

我订了市内最好的一家酒店。席间,我不停地让服务员上菜,给大叔倒酒。今天就算喝死了,也要把这个客户拿下。

但大叔对我的热情视而不见,一双眼睛不停的盯着阿月看。大叔说阿月漂亮、纯情。最后谈到合同,大叔不冷不淡,他说,合同大致没有什么问题,但还有一些小的细节,他想吃完饭再和阿月谈谈。

这个老色鬼,我心里暗骂了一句。阿月求助地望着我,我扭过头,不敢看她。

吃完饭,我给大叔先订好了房间。然后把阿月留了下来,我抓着阿月的手,苦苦哀求,”阿月,刚才的情况,你也看到了,这次你一定要帮我。”

阿月哭了,泪流满面,好似风雨中摇曳的海棠花。我的心都碎了,可是没有办法,这个合同对我太重要了,我不能让公司倒闭,我不可以输。最后,我还是狠心把阿月推进了大叔房间。

晚上,我一直都睡不着,脑海里全都是阿月哭泣、绝望的眼神。好不容易天亮了,我开车到了公司。

大叔终于起来,把合同签了。我长舒了一口气。发现阿月没来上班,我不放心,去她住的地方看她。

2

我敲了半天门,阿月才起来帮我开门。她的头发乱糟糟的,眼睛肿得厉害,像水蜜桃似的。没想到,一晚上的时间,一个水灵灵的姑娘,就变得这么 憔悴,我心疼不已。“对不起,我,我真得是走投无路了,如果没有这个单子,公司马上就会倒闭。阿月,你提条件,无论什么,我都答应你。”

我打开包包,里面有五万块钱现金,递给了阿月。阿月看了我一眼,没有接。

”晨风,你到现在还不明白,我爱的人是你呀。如果不是因为帮你,给我再多的钱,我也不会去。我生气是因为没有把第一次给你。”阿月又哭了。

我心突然很疼,像刀扎了一样。我以为阿月会怪我、骂我、打我。我没想到她会说爱我。

我把阿月紧紧抱在怀里,吻去她脸上的泪痕。“对不起,阿月,我混蛋,我不是人。我以后会好好爱你,不让任何人欺负你。”

阿月搂着我的脖子。“只要你能理解我,不嫌弃我,我做什么值得。”

“不,我怎么会嫌弃你,你是为了我才会这样。如果我以后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就让我不得……”我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阿月已经吻住我的嘴,我们两个倒在一起。

3

那以后,我下了班就经常来阿月这里。因为出了这件事,我刚脆让阿月不要再上班。我每个月给她一笔钱。

阿月很乖巧、懂事,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每次我要来,她都会提前用瓦罐煲好鸡汤。阿月说我工作太辛苦,要补一补。然后,让我在沙发上休息,她再去厨房给我做几个拿手好菜。

我跟她说:“阿月,不用这么麻烦,我们去外面吃好啦。”

阿月撅着小嘴不依,“不,我就要做给你吃,我喜欢看你吃我做的菜。再说,外面的那些菜也不卫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我感动得一塌糊涂,从后面抱住阿月的腰。阿月的腰柔软顺滑,我的手顺着腰往上走,到了胸前的高耸处,感受那惊人的弹性。阿月身体微微颤抖,转过头,给我一个热吻……

阿月温柔、体贴。从来没主动要我给她买贵重礼物,我实在看不下去,给她买了几件名牌衣服,哄了她半天,才收下。阿月说我公司还在创业阶段,很多地方都要用到钱,她不希望我为了她多破费。

阿月对我实在太好了,我恨不得每天都往她这里跑。可惜,家里还有一只母老虎要应付。为了不让老婆怀疑,我每个星期都要有几天呆在家里。但阿月从来没怪我。

这个星期老婆要出差,我高兴得不得了。还没下班,我就去找阿月了。去之前,我特地还去商场挑了一条纯金项链送给她。

可阿月看到我并没有像以前那么开心。我把项链掏出来,戴在她的脖子上。“怎么样,喜欢吗?”

阿月点了点头,勉强露出一丝笑容。

“阿月,你怎么啦?怪我这几天没来看你吗?”我问道。

“不,不是。”阿月摇了摇头。

“那是什么情况?身体不舒服吗?”

“没,没有。”

“那到底是什么情况?你快说呀。我不想看到你有任何不开心。你这个样子,我很难受。”我抓着阿月的手,有点着急。

“我……我妈住院了,手术费要二十多万。”在我的苦苦逼问下,阿月终于吐露了实情。

”哦,就这事啊。你怎么不早说呢。”我松了口气。“明天,我回公司就给你打钱。”

二十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不算太多,但也不少。不过,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一切都值得。何况,阿月还跟着我受了那么多苦。

“晨风,谢谢你。”阿月感激地看着我。“我本来不想麻烦你的。我不想你误会,我跟着你是为了钱。可是这次,我真得没办法。”

“傻瓜,你和我之间还用说麻烦吗?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希望伯母可以快点好起来。”我摸着阿月的头,轻声安慰。

“嗯。”阿月点点头,靠在我怀里,眼睛微闭,温顺得像只猫。

4

又是一个周末,我和阿月约好了去郊外玩。车子开到半路,接到阿月电话,让我先不要过去,语气有点着急,话还没说完就挂了。再打过去,却无人接听。

这让我更加担心。匆匆赶到阿月那里,发现外面站着很多人看热闹。我挤了进去,看见老婆狠狠地把阿月摁在地上,抽她耳光,阿月的脸肿得就像猴子屁股。老婆一边打,嘴里一边骂骂咧咧:”你个臭婊子,小骚货,叫你勾引我男人。

周围的人指指点点,夹杂着阵阵哄笑声。一直以来,我都把阿月保护得很好,我不知道老婆是怎么知道我和阿月关系的。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我走上前,把老婆推开,一把拉起趴在地上的阿月。阿月的脸被打出血,身上的衣服也被扯得稀巴烂。 几乎无法遮掩那完美的身材,大半的胸部都露了出来。我赶紧脱下衣服,给她披上。

老婆看见是我,哭着扑了上来,在我脸上乱抓。“木晨风,你个王八蛋,你对得起我么?你现在还护着这个狐狸精,我跟你拼了。”

“够了,别再闹了,有什么事回去再说。”我冲老婆吼道。说完,不管她在那里鬼哭狼嚎。拉着阿月的手回了房间。我小心翼翼的擦去她脸上的血污,把她搂在怀里。阿月哭了,泪水打湿了我的衣裳。

“我不是让你不要来吗?如果你不在,她就找不到证据了,这下可怎么办?大家都知道了。”

眼前这个温婉柔弱的女子,到现在还在坦心我,我既感动又 惭愧。“都是我不好,让你受了那么多委屈。以后我再也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我没事的,我就怕影响你们的感情。只要能够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在乎……”

”可是我在乎。”我打断了阿月的话。

“我不可以让你一个人去承担,我是一个男人,我不能这么自私。我要和她离婚,光明正大地娶你,堂堂正正地和你在一起。”我大声说道。

5

回来后,我就和老婆提出了离婚。老婆刚开始死活不同意。我跟她说:“你不同意,我也不会再回来。你这样耗着,最后只会耽误你自己。”

最后,老婆没办法,和我去民政局办了手续。由于我出轨在先,房子、车子、还有大半家产都判给了老婆。我只留了一间公司,和少量现金。不过,没关系,有阿月在我身边就好。有她支持我,我一定会重新赚很多钱。

晚上,我回到阿月那里。”阿月,你看。”我把离婚证书掏了出来。阿月也很兴奋,冲上来给了我一个香吻。

“阿月,我们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我要娶你做我美丽的新娘。”我开心地抱起了阿月,在屋子里转圈。

“喂,先放下我,我给你做几个好吃的。”阿月的脸上也乐开了花。

晚上,我们喝了一点红酒。阿月去卫生间洗澡,我躺在床上,等着和阿月温存。可不知为什么我的头很晕,最后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阿月不在,并且她所有的东西都收拾走了。我吃了一惊,打她电话没人接。我慌了,再看手机上有很多未读短信。我打开,全是银行转账信息。我所有户口上的钱全部被转走了。只有阿月知道我的身份证信息,卡号,和密码。当那天阿月说只要和我在一起,什么都可以不在乎的时候,我就完全相信了这个女人。没想到她会在关键的时候出卖我。

最后一条信息是阿月发过来的:我想这个时候你也应该醒了吧。不好意思,昨天倒红酒的时候,不小心加了一点安眠药。我想你应该猜到了,你卡里的钱全部被我拿了。还有那天的事情,其实是我主动告诉你老婆的。我从来就没有爱过你,我对你只有恨,是你为了自己的私欲,毁了我的清白。你以为五万块钱就可以弥补你犯下的罪孽吗?不,我要你一无所有,我要你妻离子散。怎么样,现在的滋味不好受吧。对了,忘记告诉你了。这套你送给我的房子已经被我卖了。卖主下午就要过来接收房子……”

糟了,我身无分文,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这个月还有好几个供应商的货款没有给。怎么办?怎么办?

我欲哭无泪,瘫倒在了床上。

三蛋公子
三蛋公子  作家 我很丑,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心。新浪微博@三蛋668微信号13576484043 三蛋668公众号smbxfdbz668 三蛋668

老公把我卖了

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像我老公的男朋友

其实不想分手

我只是他的生育机器

相关阅读
那狗看了我一眼,颠儿颠儿的跑远了

1 憋了好多天,这场雨还是下了。边下雨,边是烈日,空气中仍旧弥漫着烦人的闷热,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 我缩在小镇路口的店铺下躲雨,一条湿漉漉的野狗从对面慢慢跑过来,到我身边站立,狠狠的抖落身上的雨水,与我一道构成了一幅路人与狗的画卷。 我站立的地方,背靠着的是我曾就读过的中学。而对面,原来是有个老屋的。那老屋里原来住着一个母亲个两个孩子。 老屋坐落在进小镇的路边,自然而然的,老屋成了小卖部,因...

《无尽死亡体验》第5-6章

第五章:再现身的连环杀人凶手 “你误会了,我真的不是凶手。”祁安急切的说。 “哟,现在知道着急了?”李政冷着脸,刻薄的说到。 梁珍坐在李政旁边,嘴里念念有词,一笔一划的在记录本上写着:“哟,逗号,现在知道着……” “这个不用记!”李政生气的一把夺过了梁珍手里的笔,“我说,你第一天来上班吗?” 祁安看着两个人吵来吵去,心里一团乱麻。她天真的以为,自己只要协助办案成功就可以获取李政的信任。但没想...

莫愁前路无知己:别离

豁出了性命居然白忙活了一场,摆明了是耍他。许尘拍桌而起,他岂能善罢干休!

答应别人的表白并不难,学会告白,才是一门大学问

面对别人的表白,该如何巧妙地答应绝对是一门学问,不然气氛就会很尴尬,那么该如何有技巧地答应自己喜欢的人的表白呢?接受别人的表白,就一定要在对方向你表白的时候,有开

云何不嗣音

文/云何其优 (壹) 已入冬,庭院里的枯木被积雪压折了枝头。寒风凛冽,穿过宽广的衣袖,令人身形一颤,心底生寒。 钟粹宫烛光曳曳,笼罩着一股暖意,玉炉升起缕缕青烟,殿内萦绕着海棠的熏香。 褚云跪在殿堂中间,她将头深深埋进臂弯,看不清容颜。 殿堂上,穆嗣音目光紧锁在手中的两张字迹如出一辙的药单上,神色微异。...

长安

有一天晚上我站在陈朵楼下,看见她穿了裙子和衬衫朝着我走过来,不能抽烟,也不回想,夜色盖了眼睑包裹的灯光。风没在摇晃它的枝叶,树没在地下盘算阴谋。我们没在说活,却也不十分美好。 四月的寒流是种诡异,莫名其妙,而且不解风情,路灯照不出所有黑暗与荷尔蒙,在风与两个人之间半米的距离内隔绝了。 我戴了眼镜,她说她戴了假发。 能感受到四月的风足够蚀骨——这里总是刮妖风。但我知道我...

情商高的女生这么谈恋爱,难怪能够得到男人的真心

情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尤为重要,没有情商的女人在恋爱的时候通常会吃不少亏,那么情商高的女生恋爱表现都有哪些,一起来学习一下吧!1.不是看他说了多少,而是看他为你做了

那是只有风知道的地方

那是只有风知道的地方,她说,她要找到它,问问它,那个地方到底在哪儿。她杵着雨伞出发了。 天气并不好,终日沉闷,人们坦胸露背,汗流满面,陷入一种无法自拔的恶性循环——冰箱里的冷气让他们获得暂时的喘息。他们躲进冰箱里,大口大口呼吸,因为资源共享本身就是一件尴尬的事情。你如果贪婪的拖延时间,你就是没有公众利益意识,你如果快速呼吸,让位下一个人,便免不了有学做雷锋的嫌疑,这年头,做雷锋从非主流。 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