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那个最浪漫的理工男

2018-05-19 18:38:11 作者:云笙

文/云笙

1

林清曾说,有一天,他要带着我周游世界。

我笑着追问他是什么时候,他看着我认真地说道:“当我们都老的时候。”

这是他对我说过最浪漫的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在这一瞬间被融化了。

林清是个典型的理工男,我们在一起两年了,情人节的那天他从来都不会买鲜花和礼物给我。

有次,看到微信朋友圈里面有人在晒礼物,我故意将手机拿给林清看。

林清看完了之后,一本正经地和说:“100克巧克力相当于550卡左右,人体正常每天至少需要摄取1500卡的热量,也就是人体每日所需要热量的三分之一。”

说完这些的时候,林清有些停顿,他用眼光扫了扫我略微明显的双下巴。

我有些恼羞成怒,狠狠瞪了他一眼,他小心翼翼地瞅了我一眼,又低头扫着手机。

2

有一天,我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个说说:“以后,希望有个人对我说晚安。”

在发朋友圈的下一分钟,林清就发了句:“晚安。”给我。

那个时候,我和他还只是普通朋友而已,那天我苦苦想着林清发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于是,那天晚上我没有睡好。我这人有一缺点,如果睡不好的话就会眼袋很重。

果然,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就看到眼睛下面一个深深的眼袋。我洗完脸之后,赶紧打些粉底,想要遮住黑眼圈。

林清见到我的时候,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和我打着招呼。

他一见我,就用手指着我的眼袋说:“你昨晚熬夜了啊?”

我看见他,只觉得深深的无奈感,随口答了句:“嗯。”

我无心和林清再谈论下去,林清却开始打开了话题:“睡眠不足会导致思考能力会下降、警觉力与判断力会削弱、免疫功能会失调……”

林清就像是百度百科一样,絮絮叨叨地和我说着睡眠危害。

听完了他的话,习惯晚睡的我,头一次晚上十点半没有到就睡了觉。

睡觉之前,林清和昨晚一样,准时准点发了句:“晚安。”

3

我有的时候加班会熬夜,早上就喜欢睡懒觉。通常起来的时候,就早饭和中饭一把吃了。

有一次和林清聊天,被他知道了之后,以后每一次熬夜后的早晨,都会有外卖小哥敲开我的门。

我们在一起有多久,林清就为我买了多少次的早点。每次送的早点都很丰富,基本上一个礼拜是不会重样的。

有次我开玩笑地说道:“要是你的外卖,我不喜欢吃怎么办?”

林清扶了扶眼镜框,说道:“不会的,这些店我都吃过了。虽然外面的早点有些不干净,但是不吃早点对人体危害更大。据专家介绍……”

4

虽然林清有的时候不解风趣,不会像别的男朋友那样浪漫。

云笙
云笙  作家 很多年前,有个女孩就一直爱看小说;很多年后,她长大了,想要写着自己的小说和故事。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遇见你时是我最好的年华

爱情里最好的模样

520, 那个最浪漫的理工男

那个逆着光飞来的少年

越过千山万岭遇见白云

相关阅读
感恩所有同我咻咻过的有缘人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新的开始。在此,谢谢多年来帮助过我的朋友,谢谢所有不嫌弃我一直追求我的男人,谢谢同我上床给我快乐的有缘人,感恩你们,祝你们身体健

我调教的男人,你用怎样?

文|曲尚菇凉 01 我们这代人喜欢热闹,隔三差五的就会有个聚会。 往常每次聚会,我和宋浩都是被攻击的一对,因为在我们的朋友圈里,我们是唯一一对情侣。老葛总说,你们找个合适的日子,就把事情定下来吧,咱哥几个还等着喝喜酒呢。 宋浩将手搭在老葛肩膀上,调侃道,老葛,那你可得把红包准备好了啊,我跟尚尚结婚,定是要将婚礼办得风风光光的,让咱尚尚有排面。 他一边说着,一边手舞足蹈着,像是在说特别神圣的事...

致前任:“听说这十年你过得不好”

有人说爱情是一场游戏,沉沁其中久了就迷失了真实的自己,有人说爱情是一次冒险,探险的路上容易把自己摔的遍体鳞伤 喜欢一个人可以容忍他的一切,不喜欢一个人时,任何关于他的消息都与自己无关,如果发消息给你:“你好吗?”“你在干嘛?”,喜欢时是最温暖的情话,不喜欢时又和售楼推销没什么区别 1 两个人在一起会有千万种理由,而不再喜欢对方时,任何一个小事都会成为分开的理由 朋友米米的男友提出要和她分手!...

异地恋 如何维持远距离恋爱?信任才能爱得放松

亲密关系的练习题,当我们处于一段远距离恋爱中,别爱到让你的人生停摆,学着充实自己,信任对方,才能爱得自在。你在一段亲密关系里,不断受伤,不停试错,爱得千疮百孔,但你还在这里。你还是先信了爱,再一步步摸索,自己信的到底是怎样

(原创)车戒

雨小蕾 1.有车如此多娇 邵白开着刚买的车,走在老家新修好的通村公路上,现在在他眼里一切事物都是曼妙而美好的。 不过才半个小时,就到了姑母家。今天姑母六十大寿,稻场上站满了送恭贺的人。那些看着邵白长大的长辈以及和邵白一起长大的玩伴不禁围拢过来,这里看看那里摸摸。有的说,白,几年没见你了,到底是嫌弃乡下土,不认本啦。有的说,邵白,你牛呢,这车买下来得十来万吧。 邵白下了车还来不及一一答话,长他...

最好的爱情应该是“花与清风”

“旻,你啥时候脱单呀?” “遇到合适的人的时候啊。” 这是我第无数次回答这样的问题。 我们身处于这个 “快餐时代”,很多人都成为了“网络快餐”的产物。越来越多的人变得浮躁,变得求速不求质,变得随波逐流。就像“脱单”这件事,把当代人的某些特质展露无遗。 “你脱单了吗?为什么还不赶紧找一个男朋友啊?”“你在大学不谈恋爱不无聊吗?”“你看XXX都脱单了,你比她好看多了…”诸如此类的发问和话题我不知...

男人真的会对女人欲罢不能吗?

在爱爱的时候,会有小哥哥对我说跟我做很舒服,怎么艹也艹不够我这样的话,做了还想做。一次两次我当是随口一说,套路而已,不过说的人多了听得多了我就想知道,其他姑娘和

“你能不能不要去北京?”

2018.09.08 星期六 晴 文/南北西东阿 你有没有在夜深人静地时候去打扰过别人,或者被别人打扰过。 晚上九点,我一个人在宿舍里百无聊赖,刷了两条微博就没了什么兴趣,正想拿起买了很久没有看的书翻上几页,手机屏幕上方跳出来一个聊天对话框。 “打游戏吧”这是林浩第一次主动找我来玩游戏,往常都是我死皮赖脸地求着他陪我玩。 我当然没有拒绝。 进入游戏页面,在选英雄的时候,林浩说:“你玩射手吧,...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