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的一百天里(写在前头的痛痒)

2018-05-19 20:18:17 作者:香蕉牛奶加蜂蜜

《我爱你的一百天里(写在前头的痛痒)》by 香蕉牛奶加蜂蜜

有的时候会想,爱是什么?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虚幻,还是我看着你,你看着我,心跳一样的存在。在这场历时一百天的爱情里,我以为我爱你的爱,真的是爱吗?而你,又爱我吗?

我们是如何相遇的,是那天的机缘巧合,还是我以为的命中注定。

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有他出现的意义,一定会或多或少影响你的生活,可能是潜移默化的,可能是惊天霹雳的,那么你,又是哪一种呢?

我从未想过人生中会和你有交集,此后想想也觉得神奇,明明是平行时空里,那么平行的两条线,人生经历都那么不同,从头发丝到脚趾头,没有任何共同点的两个人,究竟是如何互相吸引的,单单只是靠异性相吸这一点,我至今都不会相信。

一见钟情的说辞,我也是从来不信的,我们也不是,在我们互留微信之后的将近一个月里,没有说过话,仅仅是朋友圈里的点赞之交。也许,如果我们谁都没有迈出这一步,那么到了今天,也不过就是个好于陌生人的普通关系,朋友都算不上吧。

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夜里,快凌晨的时候,刷着朋友圈的我看到你发的一条状态,大概内容是:“这个时候,谁还没睡,能听我抱怨?”后来回想起来,假如那天我早早就睡了,假如那天你没发这条朋友圈,是不是会像所有平静的一天一样,不起任何波澜的,不留任何回忆的,被遗忘,被消逝。

然而就好像命运给我下了蛊,我点开了你的头像,发送了一条消息:“咋了,让谁给煮了?”至此,我认识你之后,时隔第一次见面之后的一个月以后,我们的第一次对话开始了,那天,大概聊到三点多吧。

你跟我说了很多工作上的不顺,我表示同情,但又不能感同身受,毕竟我不是你,并且初入职场,涉世未深的我,面对不同行业的你,很多事情,只能给你鼓励,却不太能给你出主意。我只是觉得,这个人,应该是责任心挺强,工作至上的一个人吧,确实是这样没错。

接下来的几天,都或多或少的保持着联系,聊着许多无关痛痒的话题,我们都没有去互相询问对方的经历,把微信当成一个可以侃大山的地方,彼此在这个城市都没什么朋友,成为了双方唯一的共同点。

当你看一个人顺眼的时候,他说的每一个字好像都是带着笑脸的,然后你再为他添上酒窝,画上笑眼,他就是你眼中最美的脸。

你开始劝我辞掉现在的工作,去做你的同事,加入你的团队,告诉我要相信自己。我从你那里得到了从未有过的肯定,于我而言,我自己反而是胆怯的。作为一个刚刚进入职场半年的菜鸟来说,第一份工作,还是比较看重的,无论它现在对于我来说有多糟心,但我心里有一杆秤去衡量。担心我能力不足,不能胜任你的邀请,担心成为同事关系的我们,会变得勾心斗角,倒不如现在这般自在,有距离的关系,可能是最舒服的吧。

我总是绕过你工作的邀请,可能你也明白,便不再提起。那时候每天过的真开心啊,微信上不断的互动,彼此吐槽工作,但又都不想向生活妥协的劲头,还有你的一个个梦想,都对我说,一定意义上来说,在这个城市里,你是我第一个朋友,到现在我也非常感恩,感谢相遇,丰富了我的感情,教会了我很多事情。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可能或多或少和你的经历有关,我承认,对你的崇拜超出了喜欢。多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一刻,我们永远如初,你也永远,爱我如初……

香蕉牛奶加蜂蜜
香蕉牛奶加蜂蜜  作家 不知道坚持几天会放弃的矫情少女

我爱你的一百天里(写在前头的痛痒)

相关阅读
不知道算不算干货贴 记录经验吧

首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大家约的愉快。For One Night.难得,我能在这样的日子里终于空闲下来,开一个贴。之前的帖子里,有些许人曾对我的变化持有不解和疑问,亦或者

富有深意的婚姻故事短篇,让人欢喜让人忧

在很多未结婚的人眼里,结婚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不过事实确实是如此,但你能永远不结婚吗?未来都是未知的一切,谁也不能保证谁的一生都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只能笑着过下去。1.

傅先生,纵然时光颠沛流离,你也要待我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文/陈慕小姐 每一段能长久的爱情都是平凡且珍贵的。不需要轰轰烈烈,潇潇洒洒,只要你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我怕你给我的爱太重了,太匆忙了,来不及好好的在一起。 江小姐说:一条狗的使命。一条狗的使命? 是的,小时候因为家里养的小狗丢了,恰好丢到了傅先生家里。寻狗的时候,第一次见到傅先生。没有特别的印象,没有特别的定义,在那个懵懂无知,童真童趣的年纪。只知道这么个偷狗的讨厌的男孩子,连狗都偷,下...

李孝利:我怕自己出轨,所以住在岛上

01 韩国“国民妖精”李孝利,最近在一档节目中爆料了自己住在偏远济州岛的原因。 主持人问她,据说你以前怕结婚是因为怕自己会出轨? 李孝利说道,我一直很怕,不是怕老公出轨,是怕自己出轨。 李孝利以前差不多两年换一次男朋友。她说,如果我还能活五六十年的话,我不确信我只会爱一个人,所以我有些害怕,怕自己有外遇,被全国人民骂死。 多次获得音乐大奖、台风性感霸气、各大品牌宠儿的李孝利,在2013年,嫁...

重生风暴

她的一言一行都充满了鬼魅般的诱惑力,在吸引着他,让他很快就陷了进去。他看了看还在做饭的妻子,感觉到有一种危险正在靠近。

游遍齐鲁山海泉 尝尽各地白美甜

环游齐鲁行七天六夜结束,小楼和峰哥驾普拉多一路顺风,未遇堵车,未遇高温,尤其济南泰安曲阜枣庄等地,我们到时皆是二十多度温度适宜,游山玩水惬意至极,关键是收获美女满

万水千山,不遇为好

文|云晞 如果时间能重来,希望不再与他相遇。 2018/04/03 周二 晴 ① 入夜,微凉。 寒风萧瑟的街头,她埋首徐行。耳机里的歌声,一阵强似一阵,却怎么也驱不散眼前的画面。 公交车站牌处,一女子与他紧紧相偎。他左手环着她腰肢,右手轻轻拍着她后背。动作轻柔,眼神宠溺。 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与别人幸福相拥,她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公交车车门打开,他拥着那女子走上去,从车外到车上,再到座位上,他...

夜里变成猫的女人

婚后婆婆每天变着法给王丽炖补汤,嘴里笑着叫她早早生个孙子出来,趁她还能动。帮他们带,这样也不影响他们事业,王丽连连答应。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