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问我为什么不给他前任的抖音点赞

2018-05-19 20:18:20 作者:南苏猫宁

《男友问我为什么不给他前任的抖音点赞》by 南苏猫宁

原创/南苏猫宁

—1—

梁小可在凌晨三点的时候哐哐的敲我家门,我压着被吵醒的怒气准备手撕这个不速之客。

我一把拉开门还没来得及爆发,她一脚踢飞了自己的鞋,到冰箱里拿了瓶啤酒一言不发的干了。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这行云流水的操作,竟然忘了刚刚怒气冲冲要打人的是我。

梁小可,你发什么神经,还有四个小时我要上班啊!!!

她捏扁了易拉罐,一屁股坐在地毯上抱起喜宝(我家的狗),恶狠狠的说:

我刚刚和路晨吵架了,气的我把刚买的口红都扔楼下了。

我把她踢飞的鞋踢到门口,死盯着喜宝,我怕梁小可把它掐死了:

你俩不是经常吵架么,跟一日三餐一样正常,然后一转脸就腻歪的恶心人。

梁小可两眼冒火,咬牙切齿的摸着喜宝的毛,吓得我一把抢过我家狗。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路晨个小王八蛋竟然问我为什么不给他前任的抖音点赞?!

他说没想到我竟然是个这么小气的女人,还说他们只是朋友了,我连他朋友都容不下?!

我一脸懵逼的听完,为了确认信息还重复了一次:

路晨让你给他前任点赞?就是大钟请我们吃饭在路上遇见的那个秦暖?

对!就是那个让路晨有空带着我去她咖啡店的女生。当时怎么说来着,她咋说来着。

我看了她一眼,小心翼翼的回了一句:

六哥,有时间带着可可去我那里玩,新到店的咖啡豆比你上次喝的还要香。

我抚摸着受惊吓的喜宝,不知道该说什么,本着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的原则:

路晨这次是有点过分了,但是谁让你每次都扮演善解人意的形象,你不爽他跟前任你可以跟他提出来啊,你自己每次吞着冰渣笑着附和他,这你能怪谁。

刚刚气冲冲差点拆我家的梁小可,现在抱着抱枕一脸挫败:

鹿鹿,你不是知道我等了路晨多久么?为了和他在一起,我有什么不能忍的。

梁小可和路晨的恋爱历程,堪比一部史诗级的望夫传,当时可是轰动了我们整个朋友圈。

-2-

梁小可和路晨是高中同学兼对门邻居,但是路晨自打高一就屁颠屁颠的跟着秦暖打转,连梁小可是哪根草都不知道。

秦暖所到之处,路晨必定形影相随,就像实时定位一样灵敏。

路晨为了早上偶遇秦暖,改掉了睡懒觉的习惯,就为了在她从校车上下来的时候假意的凑过去说一句:小暖,这么巧啊。

全校卫生大扫除的时候,每次轮到秦暖去走廊里擦窗户,路晨都会一个箭步冲过去抢过她手里的抹布:这个不适合你,太危险了,我来我来。

梁小可从来都没见过那么干净明亮的玻璃窗,路晨怕是把这辈子的力气都用来擦窗户了。

南苏猫宁
南苏猫宁  作家 没有人永远十七岁 但是永远有人十七岁 写不出大道理 只写小故事 温暖自己 如果 你恰好被治愈 那我很开心

男友问我为什么不给他前任的抖音点赞

原来你是迷路才到我心里

我多喜欢你,才能念念不忘

好久不见 旧时光里的你

相关阅读
用了我半打抽纸的女人

刚下过雨的初秋天儿,还是一样的闷热,只是多了几股爽气的风,让人觉爽。积攒了一盛夏绿的大梧桐,随风狂舞,树下,团坐着老人,在聊些老旧的话题。 刚忙完上午的工作,已经是下午2点30分了,饿的肚子,打起来了咕咕咕的声音。突然想起还得去X城办点事情,打开手机查看微信工作消息,这时滴滴顺风车,发来一条活动信息,今天接单奖励15元,点开链接发布了一条顺路信息,设置了自动接单,一小时的车程,有个同行的伙伴...

【校园】我这辈子,跟定你了

01 后桌是一个181的帅气小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没有人高一三班的褚晨曦比更有发言权,是恨不得眼睛长后脑勺吗?对不起,不是这样。 晨曦对这个小哥的第一印象差极了,他都这么高了,死气白咧去找班主任让他坐第四排,说什么两眼屈光参差,坐后面看ppt和板书会重影,完全不考虑背后同学,真是自私。 不仅如此,这个人坐在课桌后面还不安分:知道的认为他在整笔记,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横刀立马准备在这儿打一仗,...

又是一场世界大战!糗友,知道这是什么宾馆吗?我的世界大战要开

又是一场世界大战!糗友,知道这是什么宾馆吗?我的世界大战要开始了!期待…

《妻子》 那个姑娘和我说,你可真丑

文/陈大朔 对,你真丑。 即使我变成今天这副模样,还是对你没有丝毫好感。当我看到你顶着一个黄色围巾倚在电线杆上手舞足蹈的和那群人侃大山时,我就放弃了所有爱你的打算。即使你现在奋力对我好,对我无比耐心细致的照料。我甚至对你没有怜悯之情,连卑微的可怜都不会有。 对,我得了癌症,我快要死了。但我还是要讽刺你,你热衷麻木,热衷低俗。你不因此恼怒,你仍保持耐心。但如果有人如此对我我会毫不留情的决裂、抛...

奇谈:尸变

楔子: 民间传言,凡含怨而死的人,胸中自有一口怨气郁结在心。若七七四十九日之内,一旦被月光所噬,尸体就会发生尸变,生长出森白尖利的尸牙,与紫黑坚固的尸甲。 尸变后的尸体会渐渐变得坚硬,甚至刀枪不入。 民间称这类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为——尸怪。 尸怪复活之后,就会寻着生前的气息,找到杀害它的凶手,将他活活地咬死,吸干他的血,使他变作自己的奴隶;变作另一个与它一样的嗜血的怪物。 正文 1, 这一段...

机器人的故事:末日之殇

1 在从蛋壳一样的容器里的粘稠得犹如蛋清一般的营养素中苏醒过来后,我的第一反应是“我的天啊,竟然真的做到了,卡莫公司的计划真是伟大!难道,这真的是一百五十年后的世界?”。 事情要从最初说起,其实我是属于公元2050年的人,但是那时候的自然环境已经非常恶劣,自然灾害频频爆发,气候危机、环境危机、粮食危机、社会危机已经让人类到了不得不考虑退路的地步了。 但是那时候,人类尚未发现适合移居的星球,人...

我读过最虐心的小说,就是和你的聊天记录

文/凉亦歌 张爱玲曾经说过:"忘记一个人只需要两个东西,时间和新欢。你选择了新欢,而我选了时间。 可你知道,放下一个深爱过的人有多难吗? 尤其是,你在深夜躺下来,独自翻看几百页聊天记录的时候: 开始你对我秒回信息,后来你对我爱答不理。 这大概,就是一段感情的开始和结束吧。 那种感觉,就像在挣脱不得的情况下被猛地灌了一口烈酒,喉咙被涩涩灼伤,还不能发出声。 真的——太痛了。 1.“说完这句话,...

第四乐章

很多时候遇到挫折的时候,在媳妇怀里深吸一口温暖。感慨自己已经不再孤单。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