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的表白

2018-05-29 11:22:11 作者:蓝子蓝子

1

再见到顾宁,小茹呆住了。

还是一样的英俊帅气,只是举手投足之间,多了一份成熟稳重,也让小茹更增添了一些魂牵梦萦。

初见顾宁,是在大二那一年。系里如往年一样,举行每年一届的运动会。小茹被好说歹说的劝说着,报名参加了女子五千米比赛。

跑到第四圈的时候,上气不接下气,整个双腿每抬一步都跟灌了铅一般。要不是实在没人报名,要不是看在学姐们好说歹说劝说的份上,她才不会参加。

“扑通 ……哎哟……”左脚拌到了右脚,摔跤了,还是最难看的狗吃屎的样子。

这下真不想爬不起来了,虽然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但也好过继续再拖着两条腿奔跑。

又痛又累啊。

“同学,你没事吧?”一句温柔的好听的带有磁性的男性声音在小茹耳朵响起。

“怎么没事啊,我痛死了,哎哟哟。”小茹叫起来。

“我扶你起来吧。”是一个好听的声音,还是男的。

“还能再跑吗?”扶起来后,这个好听的男声音问小茹。

“不跑了不跑了,累死我了。”小茹嚷嚷着,边嚷边回头,“顾……顾宁……学长?”

居然是系里的学霸兼系草顾宁。

那天的运动会,小茹到底还是跑完了,她不想在顾宁面前给他留下自己做事情半途而废的印象。鬼知道她跑完后,腿可是疼了半个月。

彼时的小茹大二,单身。顾宁大三,有女朋友,金融系的美女校花,陈晨。

都说顾宁和陈晨是金童玉女。

2

那时候的小茹,对顾宁只有崇拜的份。

她重新申请了一个QQ号,取名“小果子”,上面的好友只有顾宁一个人。

她知道了顾宁喜欢看书,也去过很多地方,喜欢摄影,还和小茹一样,都喜欢梁静茹。

她从顾宁喜欢的话题聊起,慢慢的两人越聊越多。

凭借着“小果子”,小茹知道了顾宁的很多事情。

比如说顾宁的家境不是很好,父母均是小县城的小职工,他毕业后就想工作,而校花陈晨也会跟着顾宁一起去工作;

比如说顾宁每个月都要去做家教,陈晨对此很有意见,说没有时间陪她;

小茹知道了很多很多。

知道后的她,那一年把系里本该给她的求实奖学金让给了顾宁,求实奖学金每年每个系里都只有一个,将近一万元;

小茹也开始做家教,有时候有好的信息发给顾宁;

她还偷偷的买了一张王菲的演唱会的票,寄给顾宁。

……

蓝子蓝子
蓝子蓝子  作家 爱讲故事,爱写小说的86辣妈一枚,愿你喜欢我的文字

男神的表白

人生中,总会遇见那么几个贵人

这一次,换我守护你

微小说 女人之间的炫耀

相关阅读
做了八次了yd口还疼

第一次晚上和早上做了两次,隔了二十多天后两天连续做了六次,yd口还是很疼,是进去的时候没找对地方弄疼的吗?还是因为这两天太频繁,正常吗?(战场……) @喜而不滥:有水再

虚化的时光之成人礼

有来要债的,父亲把人家领到外面,尽量不让母亲听到或看到。他说,你母亲心眼小,经不住事,有什么事我自己担着就行。

捐精风波

1 我和吴子云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他在一家政府单位上班,人很老实、本分。 对他我并不讨厌,但也谈不上爱。对于一个二十八岁的大龄剩女来说,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我现在只想要一个老公,可以当我的遮阳伞。外面的流言蜚语比七月正午的阳光还要毒,将我赤裸裸地烤化。而有了吴子云,我就可以和她们站在同一片树荫下。 所以当吴子云拿着一枚没有钻石的戒指向我求婚时,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虽然我们那时交往还不到三个...

求教,处女可以插进去一个手指头,没流血

教兽求教,有一次手指进去,没有所谓的疼和阻隔就进去了,也没流血,这个是不是大概和做的感觉差不多吧?弄过有十几次了。是代表可以这样自己解决么? 额。忽然这么多回帖

人间姻缘救急所:红线篇

顾安娜今年28岁了。 在他人眼中,无论外表、工作、还是生活水准,顾安娜在任何方面都完全能够拿得出手。她这么优秀,所以她的生活也理应是无忧无虑的才对。 毕竟,还能要求她什么? 然而现实却是,一个令她无比苦恼的问题始终不能得到妥善解决。 她单身。 是的,28岁的顾安娜,已经身处被催婚的行列之中了。 可能有人会说,肯定是她眼光太高,挑来挑去最后把自己挑成个剩女。 这女生啊,就不要分不清幻想和现实了...

一点红读古龙:恋爱要苦,分手要酷

两年前,我喜欢过一个姑娘。苦追两个月,也逛过街,也吃过饭,看过电影,但感觉实在没什么希望。某天下午,午睡醒来,突然作了决定。跟她在微信上寒暄了几句,最后给她发了一条: “很幸运遇到你,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经过。不过,老想你也不好。我会把你从微信中删除,你肯定能理解,祝永远开心!”嗯,还算得上是深情款款,但也干净果绝。 删掉她微信的之后,我抬头望望窗外,阳光灿烂,世界在眼中重新呈现出美好的样子。 ...

你,深情以待 我,翩然归来

我爱你,所以不能与你生死与共; 我爱你,所以定要与你风雨兼程。 此时,此刻,此处,我是他的妻。他读得懂我的眼神,却读不懂我的语言,所以,他无法读懂我对他的全部。我想对他说出这些话,借笔者之手,告君吾之全部。 吾君,平: 首先,要对你说声抱歉,抱歉打乱了你三年前的旅游计划,抱歉三年来让你少了我的照顾,抱歉这三年让你承受了太多的压力,抱歉让你从孩子快速成长为了沧桑的大人,抱歉...... 那晚,...

遇见(5)

丫头继续打着那个无法接通的电话,这误会就纠结着,委屈在心头。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