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起你了,不是想你了

2018-06-01 20:48:02 作者:不悔将来

《我只是想起你了,不是想你了》by 不悔将来

过去的总要告别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间梦到了你,已经分别了那么多年,就连你的样子也都早就模糊了,我本以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渐渐的忘记你,直到最后,彼此谁也想不起谁。

我还是太天真了,以为能把控一切,可最近才恍然大悟,有很多东西并不是自己说了算的,有时候连爱与不爱,想与不想,都无能为力,更别谈怎么放下一个人了。

我们在梦里,还和以前一样,我们并坐在小溪旁,看水中月,赏岸边花,听耳旁风,你时而哼起旋律优美的歌曲,又时而帮我整理鬓角的头发,我看着你笑,你对着我说傻,你的样子很帅,我的心里很甜。

我多么希望那一刻能够永远定格,可是,这是多么大的奢望啊!即使拼尽所有,也不能实现吧!

我气喘吁吁的跑向你,问你那个女孩是谁,你支支吾吾不敢看我,被我逼问的急了,你冲我大吼说我八婆,还怪我多管闲事,那一瞬间,我的心真的痛死了,我不明白,我们相处那么久,我那么爱你,为什么你还会说出那样的话,丝毫不顾忌我的感受。

一转身,我看见你们抱在一起,你和她,说着本该对我说的话,做着本该对我做的事。而我变成了透明的人,站在你们旁边,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听着你们的你侬我侬,即使我奋力吼叫咆哮,你们看不见也听不见,更别谈其他了。

眼泪从梦里一直流进现实,直到湿了整个枕头。

后来,我又回到了那里,小溪已经干涸了,再也看不到水中的月了,岸边的垂柳也无精打采,有好多颗树只剩光秃秃的枝干了。我一个人在树林里转了好久,像极了寻找东西的失主。良久后,你出现在了那里,站在树林的另一头,背对着我,虽然看不清,虽然很模糊,可我知道,那就是你,藏在我记忆深处的你。

也许我们都没想好该怎么开口吧,所以梦里的我们就那样静静的站着,沉默到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你没有转身,我也没有向前。

忽然,整个世界开始慢慢变暗,你的背影也逐渐虚化,直到最后,我彻底看不清你,也找不到你。

于此同时,我的耳边响起了另一个人的声音,我听得到他在喊我,我也知道他是谁,可是我很奇怪,为什么他能来到这里?毕竟以前,没有他呀!直到后来我醒来,我先生一脸紧张的看着我:“怎么了?看你一直在流眼泪,是做噩梦了吗?”

我一把抱住了他没有说话,内心温暖又五味杂陈,他摸着我的头,细声的说到:“不怕不怕,有我在呢!”

第二天早晨,我先生问我昨晚究竟做了什么样的梦,吓得连枕头都哭湿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也不知道要不要和他坦白这一切,如果瞒着他,对他而言,会不会有一点残忍?我也不知道我这样,算不算精神出轨?

我最终还是没能告诉他一切,只是白了他一眼:“还不是梦到你爱上了别的女人,离开了我……”

我先生先是吓得连忙解释说对我之心,天地可鉴,可他又转念一想,原来我哭是害怕失去他,而后又开心的手舞足蹈……

不悔将来
不悔将来  作家 专题「FM530」新鲜出炉,喜欢的可以投稿个人公众号FM1530已开通,喜欢的可以添加

我只是想起你了,不是想你了

相关阅读
如某年某一天某地,时间如静止的空气……

在我们的青春里,一定会有一个人,刻骨铭心,教会你爱··· 1 2012年圣诞节,木子应哥哥的邀请,上市里一起过圣诞。犹记得那天,天气很冷,木子沿着文化巷走了一个来回,也没看到哥哥说的KTV,有些懊恼,决定找个人问一下。刚好有一个男生坐在云大横穿文化巷的酒店走廊的沙发上。 木子鼓起勇气上前搭讪:学长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文化巷上的XXKTV怎么走。 男生想了想:从大门外这条路前方右拐进去,直走,...

我曾拥有爱情,现在我选择面包

天平上只有爱情的时候一切甘之若饴,而天平上永远不会只有爱情。 小说作者:慕汐醉 【一】 回国后很长一段时间,沈沉都强迫自己不去想顾北,她不断给自己找事情做,让自己忙起来。 她忙着结婚,之后便安心相夫教子。 直到一次搬家,大宴宾客。来了一位曾远居布拉格的故人,正巧是当年沈沉和顾北的邻居。 她夹着菜到人家碗里,犹豫了很久,才状似无意地问到顾北的状况。 邻居噎了一口饭,随口道,“他啊,那个作家,听...

荒谬的世界

1 火山爆发的时候我没意识到情况这么严重。 实际情况是我当时还在厕所里叼着烟,刷着手机,拉着屎。突然间轰隆的一下子,把我震傻了。 我慌慌张张提起裤子,冲了出去,眼前已经是一片灰蒙蒙。 烟尘与混凝土到处乱飞,老李和大飞仍在宿舍打呼噜。 我把他俩拖起来,一起往楼下跑。 2 好在我们是在二楼,连滚带爬不要命一样冲出来。 就在下一秒,整个宿舍楼就坍塌了。 那声音很巨大,不像是轰隆,而像是咚,很闷很闷...

我的暴力美男

我感恩:每一天我说我爱你的时候醒来又在说我爱你的时候睡着。感念每一天有你陪我醒来又睡去! 我感恩你的出现和存在,陪我瞎折腾,一边说猫尿他被子他生气得大喊大叫一边又买着鱼一声声叫猫下来吃,牵着逗着隔壁的肥猫儿上树大叫“老婆,快看,它飞得好高呀!”最后还垫着脚尖伸手高高的抱它下树,晚上不管刮风还是下雨天有多冷你认真执着带着狗仔准时去遛弯儿,从不埋怨。 每次,拿什么碗装个菜什么的都要经过他同意,生...

这是怎么回事呢,求大神解答

和老公爱爱的时候,那里有时候会吹气,像放屁一样,好尴尬,看了网上说这是阴吹,是病,真的是这样吗,还有说是因为那里松弛,但我真不是那样,有时候抽插强烈的时候就会有这种现

你说彼岸无烟花

文/穿越银河的考拉 “啊——不是我,不要推我!”阿眠猛的睁开了双眼,她眼睛瞪得大大的,呼吸不匀。 她极力想摆脱梦魇带来的痛苦,然而,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做噩梦了。 就在三年前,她和苏淮安分手后,几乎每一夜她都可以梦见一座大大的城堡,城堡里有一片血色弥漫的沼泽地,而城堡的主人是一只长着三张脸的怪物,而这只怪物,说她是个心术不正,表里不一的坏女人,要把她推到冒着滚滚血色的沼泽地里。 阿眠想,或许有...

小将军之初识小妖

原来,初见即是终身。

忽然很想你:不是离不开宵夜,而是离不开你

01 凌晨一点,一个人在街上游荡,路边的宵夜摊,烟火味十足,喝酒划拳,叫嚷不息。拖着疲惫的身子,双眼有些朦胧,抬头望着夜空,黑暗里星星点点。 这一刻,曾经最美的画面,浮现在眼前。 那家店,原来是我跟你最常来的;那张桌,原来是我跟你最常坐的;那串肉,原来是我跟你最常吃的。 贪吃的我,每晚少不了宵夜,而你总是带着我出来吃烤串,不管多晚,都会一旁陪着我,吃到我喊饱。我总抱怨着:“你这么放任我,以后...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