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主动并不廉价(2)

2018-06-19 10:38:07 作者:_温言_

那么傲娇的陈双子,为了一个男生放下所有自尊,委屈求全关于他的所有。

-4-

陈双子放不下谭亮,不是因为他有多好,而是他已经占据了整个属于陈双子的青春

谭亮绝情起来真的好狠心,双子可以为他改变自己的一切,但谭亮不爱她了,她还能改变些什么啊。

额,陈双子后悔了,她后悔那天没有好好去抱抱他,没有好好再和他说一句“我真的很喜欢你。”

谭亮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是淡淡回了一句“算了吧,已经不可能了。”

陈双子只能用学习,用工作麻痹自己,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不想起他,才能暂时抹掉心口的缺口。

其实双子看的很明白,谭亮在这段期间里完全没找过她一次,连一次问候的话语都没有。

可是,谭亮的说走就走,来得措不及防,留下伤情的陈双子在原地不知该往哪走才走出迷宫。

我问双子,“陈双子,你后悔当年和谭亮在一起吗?”

“不后悔,如果没有曾经,现在的陈双子会恨当年的自己不勇敢一点。”

陈双子的世界不只有有谭亮一个人而已,可早已把谭亮当成全世界的陈双子没了他该怎么办才好。

最好的陈双子属于最好的谭亮,最好的谭亮却不再属于最好的陈双子。

《姑娘,你主动并不廉价》by _温言_

温言

-5-

双子和谭亮在一起,是双子的主动;双子和谭亮的分手,是谭亮的主动。

双子问我,女生主动起来的感情是不是很廉价。

可是生命中并没有那么多的命中注定,感情里总存在着主动和被动的一方。就像曲筱绡所说的,“倒追不廉价,倒贴才会廉价。”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潇洒转身离开,真正想清楚的离开前,折磨自己的有愧疚,回忆,还有不舍。女生的主动,只能正好证明,对方在她身上占据着相当大的位置。

女生主动,并不丢脸,更不廉价。

穷途末路,在一起之前,谁都会认为以后的日子能好好过,而生活是自己的,合不合适也是自己的。

双子和大多数被分手者一样,放下矜持,放下尊严,只想对方能回头多看自己几眼。

微信语音,短信,朋友圈,电话轰炸,流的泪,矫的情都撕扯耗费在无底黑夜伴随的思念里。

于是,男生反感,拉黑,翻脸不肯见面。

就如同网易云上看到的热评:男生是有爱情的,他们喜欢就对你好到极致,不喜欢,再怎么也感动不了,而女生却是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所以,女生一定不要再傻傻等待一个不爱你的人了,对于男生来说,不爱就是不爱的,你做再多都是徒劳的。

不爱了,死缠烂打没用,掏心掏肺没用,上刀山下火海也依旧没用。

因为不爱了就是真的不爱了。

真正的爱,是应该一起克服荆棘和尖刺,而不是让自己本身成为刀山和火海。

_温言_
_温言_  作家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个人公主号:羅菇凉的小酒馆写走心的文字,交走心的朋友找我聊聊天滴,来公众号呗

如果当初没忍住,不做朋友就好了

初恋,你还欠我一句再见

偏偏遇到你,恋着多欢喜

你离开以后,我会活得更好

姑娘,你主动并不廉价

相关阅读
你幸福的模样好美

因为在每个月的那几天,下班回家从公交站牌到小区里只有两三分钟的路程,LG也要骑小电电去接,即使夏天也是准备了温水洗手的,饭菜更是妥妥的备好……早上一觉醒来,老公已做好了四菜一汤,虽然平时也几乎都是他下厨,但今天是周末能起这么早用心准备早餐,忍不住拍了个照发票圈,哈哈结果…… “哇,一大早就秀恩爱,真有你的哈” “今天周末,我不想吃狗粮要吃小龙虾” 老铁们纷纷投诉,因为朋友圈很少动态,...

是真的爱你,也是真的没法在一起

文/遇见pretty 01. 年轻时候的爱情总是仓促而纯真,他说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只是,抵不过时间的冲刷。 错过了懵懂无知的年龄,我们不再像以前,为感情的事情横冲直撞,可是失去与得到总是伴随着,只是用一件交换另一件,会心痛,会受伤,像是暴风雨来临时面对一段痛苦期,一切又云淡风轻,留下的伤疤始终是抚摸不平的印记。 第一次见到小顾是在一家拉面馆,没想到他却开口向我借钱,作为陌生人,我在当时...

"遇见你的那天 我发了42℃的烧"

- 没想过遇见你,是在那么仓促的旅程里。 记得仓央嘉措在诗里说,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在异乡,见到你。 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里还觉得有点浪漫。 记得去的路上,我在微博里写了一段话有一句话是,这里是故事开始的地方。 果不其然。 这个故事的开始,大概就是从遇见你开始吧。 我们是有缘吧。 能够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相遇。 我们是无缘吧。 离开后我才知道你的名字。 返程途...

男朋友是干什么用的?

今天听到一个女孩吐槽男友说,他对我一点都不好,不够爱我偏爱自己。不够体贴不够温柔,还太自私。 我问她,怎么看出来的,还分析的头头是道。 她说,看着别人家的男友,会在过节的时候,买那么名贵的礼物。或者去高档餐厅吃烛光晚餐,回家的时候怀里还抱着一束鲜花。 我说,那只能说明爱你的形式不同,却不能说明他不爱你啊。如果大家的男朋友都如此做的话,岂不是生活太过单调。 她说,他加班到很晚,完全想不到我在等...

遇见对的人,根本无需考验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有雨 文|doctor二哈 “你期待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 活泼、大方、懂事……” “没了。” “嗯,没了。” 对于单身的我们,总会在独身相处的时候抽空幻想着另一半的模样,喜欢活泼的、大方的、懂事的,似乎这些就能完全表达出我们心中对她的所有期待。 可是爱情呢,你期待的爱情是什么样?是细水长流,还是如胶似漆? 我们心里一定有答案,期待一种感情的同时,预...

如何撕碎妹子的矜持,让她乖乖听你的.

对于X经历少的妹子们 多少有些矜持 不知道各位老司机都是怎么撕碎妹子的矜持 让她们乖乖听话的呢? @小怪兽勾引凹凸曼:楼主曾经的矜持是如何被撕碎的 @小怪

多喜欢才想夏天也黏糊在一起

文/簡姑娘 才跟蔡先森互道晚安,我们相处异地,湿热又黏糊的南方,我趴在凉席上,寝室里小功率风扇摇啊摇的,我看着屏幕对面的他,真希望他能够感受我此刻心情,就算是汗流浃背的夏季,也无法阻止我想要跟你黏糊在一起的心情。一想起你那张温柔的脸,空气都变得凉爽而又舒服。 01 不知从何时开始,身边有些小姐妹开始看破红尘般,确之凿凿地说自己要做个不婚主义者。她们的眼里透露着相信爱情,却觉得真爱无法降临在自...

还债的母亲

我知道,中哥是个好人。连好人都需要靠说谎来生存,那我该怎么继续下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