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跟我谈一场不分手的异地恋吗?(2)

2018-06-20 22:48:09 作者:童童谣言

而每次爷爷回来总会问奶奶吃了没,奶奶总是隐瞒说道:吃了吃了,都撑到了。

爷爷弥留之际,最放心不下的还是奶奶,说是这辈子,也没让她享过福。奶奶却说:“嫁给你,就是我最大的福气。”

我想,这就是最幸福的爱情吧。虽然单调却真挚无比。

爷爷走后,奶奶情绪低落了很长时间。爱美的她,不再关心今天穿什么衣服;爱热闹的她,也不愿意出去串门了。

家里上上下下,各种劝导,毫无奏效。这样下去,奶奶的身体,哪会承受得了。正当大家不知如何是好,还在想法子时,有天,那个开朗的奶奶回来了。

原来,奶奶做了个梦,梦见了爷爷,爷爷愁眉不展的,说是:奶奶不开心,全因为他,都是他的错,让她饱受思念之苦,他十分不放心。

看着爷爷自哀自怨的,奶奶能不心疼吗?梦一醒,赶紧打起精神,说是不能让爷爷担心,还说,下次梦见他,就可以看到他,开开心心的。

大家都感谢爷爷托来这个及时的梦,比他们的千言万语还有奏效。

“心在一起,天涯也咫尺。”天国的爷爷,您也听见了吗?

原来:异地恋,恋的不仅仅是甜蜜的爱情,还有一种永恒的思念。这种思念,可以超越生死,无关距离。

04

“两个人一起时的欢笑,要用多少个无眠之夜里,一个人的泪水来偿还,这就是异地恋。”

异地恋,就像一场两个人分开的旅行。这场旅行,各自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经历了不一样的故事,领悟了不一样的感触。而,在再次见面时,彼此相互讲述自己的旅行经历,看到了哪些风景,有了哪些故事。

如果两个人的心始终没变,相信彼此,这样的分开的,不过是短暂的,不过是场小别胜新欢的插曲,不过是未来共同生活前的预热和准备而已。

也让我们知道,恋爱除了甜蜜黏糊的爱,还有这思念不舍的情。

也正是这样的情义,让我们相信,终究有那么一天,我们都攒够了经历,蓄积了能量,可以结束这样的异地分离,可以毫无置疑,一心一意地携手一起去旅行。

同时,谁都知道双方是孤单的,爱的人,没在身边,再多的言语和文字,有时真的比不上一个爱抚或是拥抱。

看到旁边的朋友亲密无双的在一起,心理难免会有些不是滋味,想到自己一个人,寂寞又无助。

如再遇上一个热情主动的追求者,细心呵护又大方浪漫,对比之下,难免会生动摇之心,做出去远求近的选择。

那么这个最初的恋爱另一半,不过是爱情之路的匆匆过客而已。

所以说,异地恋,最终能开花结果的,多是因为恋爱中的两人都相信爱情。他们相信,这段路终有一天会走完,彼此的距离会逐渐缩短,他们也更愿意相信,下次再见面,就会拥紧彼此,再也不分开。

世间诱惑不少,岁月也是无情之物,至少有一点我是相信的:知道异地恋有多难,仍愿意陪你走完,也舍得让你陪自己走完的人,一定是真心想和你白头到老。

他耐得住寂寞,也抵得住考验。爱你的心不变,外面再怎么风吹雨打,大风大浪,内心仍然静如止水,爱你依旧。

经得起异地恋的两个人,才会更加珍惜彼此。

如此,你的恋爱中对象,问这一句:“你敢跟我谈一场不分手的异地恋吗?”你会如何回答?如何应诺?

愿:还在异地恋漂泊的情侣们,将有一日,相爱的两个人,一起手挽着手看夕阳西下,待晚风吹白黑发,温暖最后一缕岁月。

已是最前

目录

下一篇

相关阅读
这是我最后一次删你了...

昨天凌晨我刚躺下的时候,就收到了一条朋友的微信。 微信那头的她,发了长长的语音给我,沙哑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刚喝完酒的样子。 她说,小米,我很难过,难过得快要死掉了。 我大概能猜到是什么事,因为在此之前,她和我说了太多关于她跟那个男生的故事了。 酒吧里的邂逅,纠缠不清的暧昧,以及互相的猜忌和伤害,她一步步的深陷,明知是泥潭还是无法自拔得想要靠近。 我说,真的,你把他忘了吧。 在没认识他之前,你有...

嫁医生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我要离婚!

姐姐从小桃花不断,所以在那些桃花眼里,我就成了他们眼中最适合旁敲侧击的那个人。

#性心理#闻着原味内裤丝袜撸啊撸是什么心理

偶尔晒几张内裤丝袜照,就有同学来私聊问可不可以送他,我问他做什么他说打飞机用,真的可以打出来吗? @人生若只如初一见:恋丝其实是一种性兴奋点偏差。和性心理成长

你有不忍心当恋人的朋友吗?

终于迎来了高一下学期的分科,也终于迎来了高一下学期的第一次调位置。 那时正直夏天,太阳毫不吝啬的普照着大地。虽然我不胖,甚至有点瘦,但我特被怕热,稍微运动下或者晒点太阳汗水就像下雨般会落个不停。 于是,不怎么爱学习的我当然选在了倒数第三排的风扇下面。而你呢,坐在了和我也同排的靠窗位置。 我第一次看到你,觉得你是一个腼腆、阳光的大男孩,甚至长的有点像我一直暗恋的男生。自然而然也就注意到了你,不...

男人都喜欢情趣内衣??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喜欢情趣内衣 是喜欢透明性感的还是丝袜那种的呢 爱爱的时候穿情趣内衣是不是会让对方比平常更兴奋 情趣内衣哪种比较性感呢 @夜孤坟:前

女同和男同那个让你更受不了?

虽然现在社会很开放了,身边也会有蕾丝跟基佬,可是平常看起来很正常的人,那个会让你更受不了? 1.男同的得艾滋几率极高,在所有人群中排行第二,最高的是吸毒者,其次就是

你是我的一世倾城

我梦想的诗和远方便是一个人拖着行李箱,乘上火车,去看山川河流,去品人间清欢。

聊聊聊出来的感情!

刚好回学校那天晚上,我有个比赛,以此草草结束了聊天。等忙完,我吱了一声,就直接洗洗睡了,用行动加强自己的决心。 没想到第二天就变天了,一下子冷了很多。一早醒来,忍不住哆嗦了下。打开手机,他的消息赫然在目:“变天了,冷了很多,注意多穿件衣服。” 在这一瞬间,我昨晚下的决定开始动摇,心像是被撞击了下。我们的聊天界面还停留在昨晚说的:“提前交卷了——太折腾了,好累,先睡了。” 他说:“好,晚安,早...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