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失身了,明天你还会爱我吗?

2018-01-04 19:08:16 作者:童童谣言

《今晚我失身了,明天你还会爱我吗?》by 童童谣言

明天你还会爱我吗?

外面的黑夜,死寂一般,喘口气,都能听到回响。枚瑶,此刻蜷缩在地板的角落,把头埋在手臂里。明明是高温的炎夏,可她冷得浑身发颤。断断续续地哽咽,之前的嚎啕大哭,已经让她精疲力尽,声音嘶哑,只剩下肉体,偏瘫在地。

这是怎样的一个夜晚?她拼命想去忘记,想去挣脱,想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只是一场噩梦。她狠狠地咬了自己手腕一口,看到牙印,却没有痛的感觉,又重重用力补一口,血珠渗出,这回有了痛意,也让她确信,这一晚发生的——都是真的,活生生地发生在她的身上。

01

前一刻,她明明在KTV,十来个同事一起唱歌,饮酒。王总请的客。这是她实习公司的老板。同事里,有和她年龄相仿,也有资质很老的中年人。男男女女,因为相处也有两三个月,彼此也算熟悉。

特别是王总,枚瑶对他的印象,就是个成功人士,不到40岁,温儒尔雅,文质彬彬,成熟中又透着青春劲。没想到和他们这般90后玩起来,还挺嗨。更没想到,公司里一本正经的他,歌唱得好,听着动感的曲目,那身形舞得真是性感。枚瑶不自觉地被他吸引。

第一次来参加公司外面的活动,她还是有点拘谨,毕竟是新人,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起初就静静地在最边上一个位置坐了下来,有同事过来,拿酒杯敬酒,她就礼貌性地喝了一口,再也不肯多喝。有要邀请她去点歌的,她也一口回绝,“你们唱,我五音不全。”其实是还不适应,还不敢放开嗨的心情。

一曲DJ热曲想起,震耳欲聋,大伙不由站起来,扭伤腰,晃起臀。枚瑶也被带动,只是她还坐着,上半身和头晃晃而已。这时王总走了过来,伸出手,绅士样邀请她出来跳。“难得出来玩,放开点!”见她只是盯着他看,没想起身,一把拉了她起来。

两人来到包间中心位置。灯光忽明忽闪,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清他的面庞。原来是这般帅气。虽然带着浓重的酒精味道,可也没遮盖他那自信的男人味。枚瑶,不好意思地发现自己竟然就这样呆呆地看着他,一动不动。脸瞬间发烫,好在有灯光的遮掩,要不她得多难为情。

这时,王总,又抓起她的手,“跳起来呀!”于是在他的带动下,枚瑶,慢慢放开手脚,跟着音乐,开始摇摆。没一会,发现头发出了汗,身体燃烧一般,原来这样无所顾忌地释放,真的是一身轻松,快速解脱,不用说什么,不用想什么。跟着节奏就好。

一曲结束,两人一起回到位置上。看着枚瑶头上的汗珠,王总贴心地拿了纸巾,要帮她擦去。枚瑶赶紧接住纸,“谢谢王总,我自己来”。“不用这么客套,憋王总王总的,现在不是在公司。我也不过才大你几岁,可以叫我名字。”“不行,不行,领导总是领导,到哪都一样。”枚瑶摆摆手说。

“那随你,怎么顺口,怎么叫。”“来,咱们干一杯。”“不行,我不会喝酒。”枚瑶用手挡了他递过来的酒杯。“今晚也没见你怎么喝,就一杯,为我们刚才的合作,干杯。给个面子吧!”王总这么说,她不好再推脱,“那说好一杯的。”于是两人碰杯而饮。

只是这杯酒似乎卸下她所有的提防。而后王总又邀请她唱歌,跳舞,喝酒,唱歌,跳舞,喝酒……她认为是盛情难却,可是不自觉着了迷似的,他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后面已经昏昏沉沉,潜意识知道是醉了,而且全身无力。只记得,她被他搀扶着坐了电梯,到了楼上的客房,躺在床上。

胃里排山倒海,明明没喝多少,却已经不省人事。毕竟本身没有酒量,平日极少碰酒,这样密集无停顿地一杯又一杯。不醉不晕不想吐,才怪。

02

她记得她有吐了几下,床边地板上残留的呕吐物,证实了这点。恍惚记得,王总给她拿毛巾,擦了她的脸,她的嘴,然后在她的唇上停顿一下,他把他同样炙热的唇贴在了她的唇上。再然后,他把他的身子也压在她的身上。他快速地解开她的扣子,解开她的内衣,退去她的内裤,让她全身赤裸裸地显露床上,一览无遗。他在她身上抚摸,畅游,再到后面直接进入她的体内。

她有点痛,却又舒服,他是她喜欢的类型,尽管她有男朋友,可是男朋友从未这般温柔对过她,从未这么用心地做些前戏。或许太熟悉了吧,大学几年的相识相伴,就像老夫老妻。而此刻,这种在酒精的催眠之下,激情洋溢,第一次袒露相见,双方却配合默契,很清楚对方喜欢且舒服的方式。

枚瑶无力挣脱,却又心甘迎合,就这样和第二个男人,做了场意外,朦胧的爱。

等她醒来,已是半夜。房间只有她一人。身上并非一丝不挂,想必临走前他帮她穿回了衣服。

床头柜有张一条:“对不起,今晚我失控了,你太像我的初恋。只是我已成家,要不一定追你。听说你也有男朋友,好好珍惜,祝你幸福。今晚,就当做一场梦。明天就当什么没发生过。同事问的话,跟他们说,是送你回住处的”。这是王总留的。

一夜情,除了说“对不起”还能怎样。刚躺在床上的自己,不也没有抵触。可是她还是哭了,她把电视打开,声音开得很大,然后嚎啕大哭。

那瞬间,她竟然爱上了他,多么可笑。只是一个晚上的接触。是自己太放荡?还是太饥渴?想到这里,她觉得自己太无耻。明明有对象,有个对自己还算不错的男朋友,可是刚刚身体和思想双双出了轨。想必水性杨花,就是这样吧。她敲打着她的头,开始有点不能原谅自己。

一阵自责后,她蜷缩在地上的角落。她不敢想,内心一直传统的自己,竟然会这般把控不了,这般疯狂自贱。这要怎么面对?面对自己,面对男朋友,面对王总。她想不清楚。她觉得没脸去见他们。一切都是自己的不守妇道所致。可是,可是,已经发生,总要面对,无脸见人,难道要自我了断?

越想理清,越是混乱。没想去体验什么“一夜情”,可如今让她深陷其中。刺激只是刹那,留下的是沉重的悔恨和自责,还有焦虑。

恍恍惚惚中,她拿起手机,看到男朋友的微信消息,“瑶,过两天,我就出差回来了。才去几天,却想你想得不行。最近工作太忙,都没时间跟你好好聊聊天,陪你好好逛个街,等我回来,一定好好补偿,好好陪陪你。晚安!”

看着不长的一段的字眼,她笑了,暖暖的牵挂,暖暖的爱意。直逼夜晚的恐惧和冰凉。“至少我还有他,他是真的爱我,我不能失去他。”

她无法想象把真相告诉他,然后再问句“今晚我失身了,明天你还会爱我吗?”会是怎样的反馈。思前想后,她决定隐瞒,隐藏。

03

当经历一场幻想的空楼美景时,你才发现,身边的平实无华,才是真情实意。

枚瑶,整整了乱发,更加坚定道:“不能告诉他,绝对不能告诉他。绝对不能因为这样的意外,失去他。”

这场不能沉沦的梦。她要尽力抹去。她不想因为它,失去她该珍惜的他。“就当做是一场错误的冒险,我愿意悔过,我愿意百分百真心对他好,来弥补我的过错。”“不能告诉他,不能伤害他,不能失去他……”枚瑶反反复复地嘀咕确认着。

也是这样的残局,让她清醒地知道,她有多在乎他,平日里那些抱怨的小情绪,不过是希望他能多关心关心她,其实他在她心里的份量,谁也移不动。

黑夜过去,终要天明。悔过的心,终要自我救赎。枚瑶把那字条撕个粉碎,揉紧了丢在垃圾桶。和今晚告别,做个了断。明天的太阳下,她仍要做回最初的自己。

爱,不是纵情,而是坚守,她已领悟,相信时光也会原谅她。

相关阅读
李老汉瓜地和小雪小丹的故事,离异光棍不容易

李老汉三十岁离婚,老婆带着孩子一走了之,李老汉什么也没有,只有一片瓜田,一亩三分地,一个猪圈,和家里的几只狗和猫咪,直到他在瓜田里遇到小雪和小丹,他的心开始牵挂。李老

晚秋凉夜星满河

秋凉,我会忘了你,一干二净,就当我们从未相遇过吧 初见你,你着一身红衣,我笑,笑你一个男儿郎,竟穿的如此艳丽,却被爹爹敲着脑袋教训,不许对谷主不敬。才知,从出生到现在,300年,却从未露面的谷主,竟是位媚眼如丝的男子。 第二次见你,你抱着酒壶,瘫坐在瑶亭里,满眼的哀愁,我本不想打扰,悄悄经过,但爹爹说世上最寂寞的事,莫过于一人饮酒了。我,不想你寂寞…… 你用余光瞄了我一眼,不说一句话,时不时...

hey,其实我还在想你

如果当年是暧昧成瘾,那现在,他依旧心甘情愿荷尔蒙上头。原来那你情我愿的戏码演多了,也就真了。 谢翔发现萱萱最近老偷他支付宝能量。 有一天突然收到她用支付宝发来的信息: “你为啥老偷我能量?” 刚点完能量收集的虎子秒回: “凭啥只能你偷我的,我不能偷你的啊?” 萱萱在那头不紧不慢发来两条消息: “我是为了要捐款!你干啥啊?” “要不,你还是加我微信,用支付宝发消息真费劲。” 萱萱朋友圈里的照片...

八苦寺志之不知

看着新房子盖起来,高山心里美,并不在意王伟的不满。只是在挖地基时挖出来一只奇怪的肉蛋,无人识得为何物,便扔到了西沟里。

你嫁给我吧

我的胸口上突然多出了一个洞,这让我感觉十分恐慌。但我并不知道这个洞是从何而来的。

姑娘别哭,你的眼泪是珍珠

文|狐小白 —前言— 爱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会把自己的姿态放得低一点再低一点,甚至失去了原本的自我。 试问哪个爱情里的女孩没有过默默流泪,痛哭流涕,没有过狼狈不堪,伤心不已。可是,眼泪真的有用吗? 我觉得,偶尔哭无伤大雅,经常哭,那就真的是一种错误。 —01— “我哭起来楚楚可怜,美丽动人,不信他不心疼。” 这是很多女孩表演哭戏时的内心独白,可惜,你不是林黛玉。 你真的以为你哭得很好看?...

少妇白洁因寂寞出轨,却不懂得掩盖秘密,被老公发现了!

都说每个女人的人生中都会有一点精彩的体验,对我来说那次的出轨就是,可是因为我不懂得掩盖,被老公发现了秘密,现在我们要离婚了,情人得知后也失去了联系,我的幸福被我给

嫁个凤凰男

吴老汉嚎了一句,这件事是他娘不对,强势不讲理,害得吴李氏再也生不了孩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