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已婚男人,你一定很无奈吧?

2018-08-30 14:28:06 作者:赛果果

我的闺蜜盼盼,最近郁郁寡欢,看起来很不高兴,我一直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说。

然后某日,我们一起聚餐吃饭,她还是和我说了她为什么郁郁寡欢的原因,原因竟然是:她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

盼盼和那个已婚男人是在工作上认识的,已婚男人是她公司的一个领导,不过后来那个男人离职了。但又因为是一个工作圈子的,盼盼出差去异地的时候,竟然在异地的分公司遇见了那个男人。

在此之前,她和那个已婚男人上司在公司也不过见了两次面,一次电梯里,一次下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而这次,盼盼看见那个男人的时候,其实她非常惊讶,没曾想过会遇见他,但盼盼也没有多想,毕竟盼盼也说不上喜欢或者爱这个男人。

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盼盼明显感觉到那个男人对她关怀备至,而且总是盯着她看,然后给她倒水,给她将一次性的筷子打开,问她有没有吃饱,总之所有的眼光都在她身上。盼盼感觉到了这个男人异样的眼光,而盼盼已经三年单身了,兴许是因为单身太久了,竟然对眼前的男人感觉有一丝好感。

后来从那个男人和另外一个同事聊天得知,那个男人已经有老婆了,而且还有一个上一年级六岁的女儿。

盼盼知道她和那个男人不可能,不可能有未来,而且那个男人离开公司后在创业阶段,也没什么钱。不论从感情还是从物质上,盼盼都没有理由找这个已婚的男人,去发生什么故事。可是,午休的时候,那个男人竟然主动教盼盼玩台球,那样的亲密,盼盼竟然觉得很喜欢,很高兴,也很害羞。

而后的故事是,离开出差所在地的那个晚上,盼盼一个人走在大马路上,准备再逛逛夜市,买点第二天乘坐飞机要吃的早餐零食。

然后盼盼随便在微信上个那个男人说了句:一个人在大马路上逛夜市。那个男人竟然回应说:他马上来陪她一起逛逛。他也正好要买点水果吃。盼盼心想:"反正也没什么,那就一起逛逛吧。然后就答应了。"。

盼盼和我说的时候,哽咽了下,继续说到。

后来那个男人请他喝了奶茶,她点了一杯益酸菌柠檬水,那个男人点了一杯蜂蜜柚子茶,然后他们一起买了葡萄,枣子,走在路上像极了一对情侣。

在那家奶茶店门口,盼盼仰望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成熟稳重,虽然看起来有点发福,但依然散发着成熟男人的味道,笑起来的眼神,盼盼深陷其中,盼盼喜欢听那个男人说他的创业故事。而那个男人也似乎特别愿意和盼盼分享着一切,就像此刻盼盼特别愿意和我分享一样。

盼盼和那个男人喝完奶茶,已经是夜里零点了。那个男人送盼盼回酒店,给她拎着葡萄和枣子。然后那个男人说:是否需要送她回酒店,盼盼居然答应了。盼盼说:也许是被他的创业故事感动了。竟然完全陷入深深的对他的崇拜中。

后来那个男人跟着盼盼上了酒店,进了酒店的房间,那个男人上了个洗手间,然后因为晚上他喝了酒,他出来的时候已经从他的酒店洗过澡了,然后那个男人竟然躺在床上。

盼盼心想:"反正都这么晚了,而且自己早上七点的飞机。那就让他在这里睡吧。我自己晚上穿长裤睡觉吧。"。

然后盼盼就去洗了澡,果真穿了她的瑜伽裤子,也穿了内衣和寸衫。然后就爬到床上了。因为床很大,所以盼盼故意睡一边。毕竟身边的这个男人是已婚男人,碰不得啊。

盼盼转过身,然后那个男人已经脱了长裤,就剩下一条平角的内裤和一件白色的T桖衫了。然后那个男人竟然一下子跑过来吻了盼盼。盼盼说了一句:"你干嘛"!那个男人然后再退回去了。

可是由于盼盼那个晚上实在被那个男人的创业故事感动了,聊了很多,特别崇拜那个男人,所以当那个男人再次过来搂住她的时候,盼盼居然没有反抗,盼盼竟然投进了男人的怀抱,像一只小鸟一样,在男人的怀抱里,紧紧地相拥,然后男人的唇包住了她的唇。

盼盼说那一刻,她的脑袋里面是空白的,什么也不想,只想尽情的享受和男人的缠绵舌吻。然后那个男人亲吻了她的乳房,她已经太久没有性生活了,没有男人的抚摸了,她特别兴奋,已经忘了眼前的男人是个有老婆孩子的男人了。

可是稍微转身,盼盼开始打住了男人的手。停止了,盼盼清醒的知道,她不能和眼前的男人发生性关系,那样她就是小三了。所有她拒绝了男人下半身的请求。然后她告诉男人,不能出轨,不能对不起他老婆孩子。然后男人也被盼盼的话说得停住了,然后去洗手间清醒了下,然后盼盼也去了洗手间两次。

后来他们两个人终究在道德和理智之间停止了后半部分。后来就是那个男人抱着盼盼睡到了天亮。然后天亮以后,男人给盼盼叫了去机场的滴滴车。将盼盼送上车,还给盼盼洗了几颗甜甜的枣。一切多么像是夫妻啊,盼盼说,那一刻,她觉得自己很幸福。

可是出差回到深圳的以后,盼盼每天都要承受一种心里的愧疚感,总觉得自己是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所以她才这几日不想和我说话,又怕说出来。我嘲笑她。骂她不知耻。

我说"怎么会呢,你是我的闺蜜,我也理解你爱他的无奈,毕竟喜欢,人是很难控制自然情感的喜欢的,但作为你的闺蜜,我想说,你这么优秀,值得更好的男人,已婚的男人碰不得,不能再有联系,一定要了断,摊牌。"

后来第二天的早上,盼盼写了一封信给那个男人,是纸质的,然后拍照发给了那个男人。然后那个男人竟然一点也不在乎,无所谓的样子。盼盼说。

我说:"毕竟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爱是爱,性是性。不像我们女人,如果没有喜欢,如果没有爱,是不可能和一个男人上床的。"

盼盼说"其实挺舍不得离开他的,但是没办法,谁让他是一个已婚的男人呢"。

我说:"是啊。挺无奈的。但以后你会遇见更好的"。

盼盼的故事,我想可能还有很多渴望爱情的都市女子都有可能遇到过,可是亲爱的姑娘们啊。有些喜欢注定只能选择错过的,谁也不想做小三,小三的名号,姑娘们是承受不起的。

所以,亲爱的姑娘,忘了那个已婚男人吧。然后好好投资自己,好好工作,坚持健身,看书,对自己好一点,你要的爱情一定会与你不期而遇的。相信爱情,相信你配的上更好更合适的男人,不要因为短暂的单身孤独而选择已婚男人。做自己,调整好心态,继续出发吧。

我对闺蜜说:"那晚就算了,以后要学会保护自己,选择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别因为孤独去作贱自己,选择已婚的男人,你承担不起,你也不可能收获你想要的爱,从一个已婚的男人身上是不可能得到真爱的。"

盼盼说:"我明白,我不会再犯傻了,爱过喜欢过他,但我不过是他的路人甲。"

爱上已婚男人本就是由于荷尔蒙等综合因素,不是姑娘们的选择,不过是生理上的某个时刻的吸引,但不能因为一时的快活,而去背负一辈子的愧疚和被周遭人谩骂为"小三"。

所以,姑娘,所以盼盼,再怎么孤独寂寞,单身也不要和已婚男人纠缠了。爱自己,从拒绝已婚男人开始吧。相信你,你可以忘了的。你可以过得很幸福的,别依赖谁,过好自己。

赛果果
赛果果  作家 你好,我是赛果果。我的人生信条:自律、学习,成长,成为有趣善良上进的人!在这里,我将写下所有我看到的,听到的,经历的故事。在这里,我想是我最安全的地方。我想以文字认识有趣的你,想和你一起进步,一起蜕变为更好的自己!我已申请加入维权骑士!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喜欢的话请点赞鼓励我^_^

爱上已婚男人,你一定很无奈吧?

相关阅读
原配打我的时候,他抓住了我的双手!

01 农村出身的女孩小薇,容貌俊俏,身材高挑,高中毕业后就被招工进入城里的一个小厂做行政。这在当时是一件让村里人非常羡慕的事。“那姑娘长得好看。”村里人羡慕的同时,也明白小薇具有其他普通女孩所不具备的优势。 小薇在厂里工作几年,厂长对她很照顾,一来二去,两个人就好上了。一个是青春逼人却又稍显懵懂的女孩,一个是人到中年、事业小有所成的厂长,虽然年龄相差二十几岁,但是郎才女貌,看上去还是蛮般配的...

你为什么五点起床?

1.你? 圣诞前夕,林照邀请我一起看电影。我们坐在出租车上各自沉默,有时也会闲聊几句。半路遇见两个年轻女生拼车,上车后就一路开启捧逗模式。司机随口说了句,“真巧,他们也去看电影。”司机口中的他们当然是指我和林照。其中一个女孩瞬间沉默,半晌看向同行的女生,“今天上课时老师说,异性之间开始暧昧的标志就是一起看电影。” 她的同伴本想继续顺着说,好在她注意到狭小空间内的尴尬气氛...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孩不愿意谈恋爱了

2018年8月26日 晴 周日 记得之前听到过这一样一句话:“要在23岁之后再谈恋爱,因为一个人的爱情观只有在23岁之后才会真正走向成熟。” 而现在恍惚之间,总是要掰掰手指头才能算清楚自己到底几岁了;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从什么时候开始长大的。 我们都曾将满腔爱意,拱手相送给一个不会有余生的人。 十八岁的时候曾经遇到过一个人,他将自己一个月的零花钱省下来,...

羊倌(1/4)

待找着了,就喜欢的把它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路加福音15.1.7》 1 自打入伏,村上的政策就有了变化,其中有那么一条,“凡本村庄稼户在本村养殖山羊,每只一次性补助一百七十元"。看到这儿,羊倌儿就知道自己的手指头有点不够用了,他合计着自己那一百头羊——不多不少一百头羊——到底是搞不清楚,索性一拍屁股: “反正不是个小数目!” 他这么想着,嘭嘭嘭敲...

夫妻间信任如何有效建立?互爱是第一步

组合成夫妻很容易,但往往相处起来很不容易,很多人都想要建立一个良好的夫妻关系,可往往却忽视了最重要的信任,建立信任是很有必要的。1.一起爱因为爱,所以才会在一起。

我这样懂事的女孩,你真的爱吗?

1 昨天满微博都在刷着阚清子和纪凌尘的分手事情。 有些人在惋惜,有些人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有些人马后炮的说着他们早就看出了端倪。 我觉得阚清子的微博官宣很官方,也是为了维护男方的面子,想着好聚好散吧。我更关心她朋友圈发的那句话"我的青春喂了狗"。我不禁感慨:连清子这么一眼就看透的女生都把握不住,纪凌尘脑子究竟该找个什么样的女友?女方浪费了多年青春去努力陪伴那个幼稚的毛头小子成长,而她最终又会...

昨夜星辰:一个与青春有关的故事

顾辰辰下定决心选了文,那一晚她枕着借来的那本《杀死一只知更鸟》,沉沉地睡了过去。

那个从来没说过爱我的男人,在我怀孕期间对我怎么样?

2018.5.27 星期日 天气多云 三年前的除夕,L先生拿着锅碗瓢盆去我宿舍帮我煮了顿很丰盛的年夜饭,过惯了除夕夜靠泡面打发的心酸,面对这一桌子饭菜竟然感动的一塌糊涂,当时就决定以身相许了。或许看起来这个决定有些草率,但他当时的举动着实让我觉得温暖。 跟他在一起,始于他的厨艺忠于他的厨艺陷于他的厨艺。像所有情侣一样,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在一起最初的那几个月,不然怎么会有人生若只如初...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