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抓住了青春的尾巴

2018-10-09 22:38:38

爱情 青春

假如有人问我,为什么对青春如此执着,为什么一直想用笔写下所有的酸甜苦辣。我会对他说,我只是希望能抓住它的尾巴而已。

每个人对青春都会有自己的一波荡气回肠,一切仿佛夏夜的梦幻一般,看似漫长,却在馨香的陶醉下,转瞬即逝。

爱情就像青春的催化剂一样,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彼此的催化剂。

今天,胖子在和我去健身房的路上,聊起了他充满荷尔蒙味道的国庆小长假。

他和她在合肥的汽车站相识,而且都是本地人,女孩是一名准幼师,用胖子自己的话说,颜值在线,谈吐也很幽默。

胖子一路上都哼着小曲,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时不时周围的行人投来一丝轻蔑的眼神,那眼神仿佛告诉我,旁边的这个胖子是发春了吗?这么高兴。

或许,爱情真的来的太快吧!快到我们没有喜欢过彼此就爱上了对方。

胖子国庆去找女孩玩,带着女孩吃遍了合肥的大街小巷,在享受着美食的同时,两个人像是失散多年的夫妻一样,度过了浪漫的一周。

说实话,我不知道是种缘分是否算得上爱情。知道答案的也只有那个女孩和胖子自己。

胖子问我,你觉得我这么做,是不是太不值得了。我们是不是发展的太快了。

我说,快不快我不知道,其实你问我这个问题的同时,你自己心里应该已经有了答案,又何必要我帮你确认一下呢!

胖子笑了笑,没有反驳。他自己或许也知道,这样快节奏的感情是很容易破碎的,来的快,去的也快。

在健身房,我遇到了之前书美协会的部长,我们都习惯叫他老王。

和平时不同的是,今天他身边站着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她的气质真的好到极致了,乍看如同镜花水月,无波无澜却勾人心魂。细看之下却犹如万花筒般的趣味横生。不知不觉中会给人一种想了解她的冲动。

老王平时也是一个逗比,虽然身为一个社团的会长,但是却和我们打成一片。

我问他,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啊!怎么都没听你说起过呢?

他说,这件事说来话长,真要说开始的话是在大二下学期,但是我吧!从大一军训就开始关注她了,然后找人和她套近乎。其实我们也挺有缘的,她在大二的时候加入了书美协会,于是乎,我这个会长就近水楼台先得月啦!

老王一边说着一边笑得合不拢嘴,看着他一脸幸福的表情,自己好像也感受到了爱情的温度。

青春的爱情没有绝对的对错,你希望夏天的风吹草动也行,冬日的冰疆万里也可以。因为爱情,冬虫夏草,因为爱情,彼此微笑。

两种爱情,也没有孰轻孰重,在青春的季节里,只要能健健康康的成长,不会伤害到彼此就够了。

青春的爱情,你不说,我知道,你不看,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也知道。

爱情的青春,我们还没来得及喜欢过彼此就爱上了对方。

图片发自简书A

勤深
勤深  作家 勤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自风情万种,与世无争。缘来都是缘分一场,沙子不能将风掩藏,我也不能把你遗忘。

爱情!抓住了青春的尾巴

相关阅读
“碧玉”带来了爱情

莘阅是含情脉脉花店的老板娘,一个人经营,已经十多年了。自从初中辍学,妈妈去世以后,莘阅就开始打理妈妈留给她的最后的礼物,花店名称是她自己后来改的,并非是妈妈的心灵花店名称不好,只是她希望花店传达的是一种真爱、一种祝福的浪漫情怀。 如今,她也到了婚龄,好心的街坊邻居路过花店也会进来旁敲侧击地想给她介绍对象,她每次都笑而不语,以不想那么快结婚为由委婉拒绝,有时候,恍惚中她也在想自己等待...

青春无悔47

一场梦的惊醒,一场雨的淋湿,我们都习惯这种或者那种生活方式,慢慢地看着那彼此的身影,那时候的我们还是依旧带着属于我们的光彩。我们喜欢在雨中去寻找什么?也习惯在梦中去实现一些现实中实现不了的梦想,这也是我们对于青春最大侮辱。其实这并不代表什么,当一切都回归的时候,我们不单单只是简单地去述说,更多的时候我们无法去寻找,那时候我们才明白,我们的青春就是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这场梦我们有多少人是醒着...

青春无悔46

记录的语言,回忆的画面,在这刹那间感觉有种似曾相识的错觉,慢慢地翻动相片,似乎这一切都在眼前闪过,到底是我们太敏感还是曾经的我们太年轻。青春的我们有着太多的想法,也有着很多梦想,总是在不经意间慢慢地回味,才发觉那时候的我们才是真正的年轻。走过太多的路,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慢慢的我们不再去说,更不愿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任何人,这就叫青春,有着太多的无可奈何,有着太多的不敢述说,渐渐地我们忘记青春的...

(最好的爱情,不过是我想嫁,你想娶,

(最好的爱情,不过是我想嫁,你想娶,仅此而已) 他温润如玉,雍容闲雅是皇帝最宠爱的皇子。怎知,一次出宫,他遇到街头的那个她她穿着破烂衣服,手握着半个破碗的,但是她的

老兵的爱情

老兵和她是在在云南一次旅行中认识,那是老兵退伍以后第一个遇到了,就想一辈子在一起的姑娘。老兵说,我们都是独自旅行,中国那么大,能遇到真的全他妈是缘分。 那时的丽江地,还不是艳遇之都。过了大石桥,走到小石桥,再往前走,一盏路灯都没有。三角梅香透了半条街,老时光零零星星地堰塞在墙壁夹角处,再轻的脚步声也听得见。流浪狗蜷缩在屋檐下舔爪子,虎皮大猫撵耗子,嗖嗖跑在青石板路上画“之”字……远远的是一晃...

爱情!路很远,尽头却很近

本文参加简书七大主题征文S2 主题:期盼 岁月无情,人亦有情啊。何为有情?学疏浅见,情者,不离不弃陪伴也。 那个时代,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一生陪伴,不离不弃。 故事发生在安徽一个小镇。 国庆长假,姐夫创业刚刚起步,义不容辞过去帮忙。行业简称调货(废品回收)。 五点半,我起的比平时上班还要早,开始了国庆长假之旅,亦发现这位老人的故事。 老人已是花甲之年,一个小型废品站的老板,双鬓斑白却...

青春记忆中的她

每个人的青春记忆中,都住着一个人,说不出她什么好可就是谁也替代不了!也许你和那个她曾经是同学、男女朋友、仅仅是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但是她在你的记忆之中任然是挥之不去的记忆!那现在的你们是什么关系?朋友、情侣还是陌生人? 就像王菲传奇里唱得一样“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掉你的容颜”,正所谓一眼定乾坤! 在我的青春记忆里出现过三个异性朋友,我们没有成为男女朋友,当初上学时候的关系挺...

爱情里的安全感到底来自什么?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晴 文|doctor二哈 01 “有人说,人活着就是为了比,女人比漂亮,男人比成功,恋爱比认真,婚姻比牺牲,比来比去,就是为了分出个输赢,赢的人得到了安全感,输的人失去了自信心,我们用情感拉近关系,却用比较制造距离。” 这是《前任2》里说过的一句话,我想话中的道理,她也是在成为他的前任后才明白的。 九月,她走在去自习教室的路上,地面上的灰尘时不时...

用一场高考失利挽救父母的爱情

来源微信公众号:遇见木木遇见你,如需转载请联系该公众号,谢谢。 01 今天是高考发榜的日子。 根本不用我忙,爱操心的父母第一时间看到了成绩。 443分。 我躲在屋里,无法知道他们看到成绩第一眼时的表情,但能猜到,他俩看到这个分数时的震惊。 敲门声,急促地敲门声。 我听见母亲气急败坏的声音,云云,快开门!快点! 她的声音尖利、高亢,父亲在一旁小声劝阻,先冷静冷静,好好说,别吓着孩子。 门开了,...

面包和爱情

地铁来了。 安戴上耳机,随着人群涌进拥挤的地铁,现在正是下班的高峰期,她被挤到一根栏杆旁边,整个身体靠在栏杆上,她穿着深红色翻毛外套 ,她喜欢这件外套,因为不管穿多少次都不会显旧,实际上她已经穿了好多年了,脚上踩着淘宝上几十块钱淘来的爆款红高跟,劣质的材质咯着她的脚,她却习以为常了。 安今天显得很累,她的耳机里没有歌,但她就是这样,喜欢故作姿态。 好不容易爬上六层楼,安疲倦极了,她只想洗个热...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