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宠妃之羽皇贵妃(下)

2019-01-13 14:05:32

传奇

盘古时期,传说有一处仙山,常年温暖如春,仙山上有一颗青玉色的仙树。所有的修练者,只要可以爬上这座仙山,找到这个仙树,将其根吞噬掉,就可以直接成仙。

每日来这座山下,往山上爬的修炼者不计其数,可是所有的修炼者在爬到一半后都会开始走火入魔,最后将自己杀死。

这日,有一只金色的兔子在山下的草地上吃草,突然一条恶狼冲着它咬了过来。

兔子本不会爬山,可是那天惊恐之下,那只金色的兔子竟然一口气爬到了山顶。

震撼了山下想要上山找仙树的修炼者们。玉衡不知

“这怎么可能!世上居然有如此纯洁良善的心!”山下一个修炼的黑熊惊讶道。

兔子上山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

到处是翠绿的草,美丽的花,还有落在树上的彩虹。

它走到一颗最好看的树前,伸出爪子摸了摸树,然后用头在上面蹭了蹭,“好舒服啊!”兔子惊叹到。

正在睡觉的玉衡,听到声音后睁开了眼,一睁眼就看到脚下站着一只兔子,金色的。

“它好可爱”!

这颗翠绿玉色的树看的呆住了。

这里太安静了,他这一觉睡了几百多年了,没想到吵醒他的竟然是个小可爱。

“真好!”

兔子很喜欢这颗树,这颗树旁边有一片彩虹。

兔子在这颗树下开始抛洞。

“它想干什么!它竟然也想吃掉我!”玉衡心里开始愤怒起来。

他正准备显出人身时,看到兔子枕着他的根,躺在洞里睡着了。

“呵呵呵,我怎么忘了,兔子爱打洞的,原来它是累了,想打个我睡觉啊。”树用他的根抚摸着兔子。

兔子这一觉睡了很久,醒来以后就出去吃草,吃饱以后继续睡觉。

玉衡每天看着兔子,觉得可爱极了。

他终于不再无聊了!

可是兔子这样天天睡觉,即使有他的仙气滋养,也是过不了多久就会变老,死去的。

他想让它永远陪着他,这样他就不会再无聊了。

终于有一天,树在兔子睡着后,进入兔子的梦里,教兔子修炼。

一连几月后,兔子终于开始认识到了修炼的必要,不再睡觉,开始努力修炼。

玉衡每天看着兔子修炼,然后看着兔子枕着他的树根睡觉。

这样的陪伴过了五百年。

五百年后,兔子终于修出了人型。

玉衡也特别开心,尤其在看到兔子那张绝世的容颜之后。

玉衡喜欢兔子很久了……

兔子能这么快修出人型也是因为玉衡在背后默默的帮忙。

兔子在山上待久了,她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玉衡不舍,却又不忍心。

外面现在到处是妖,玉衡担心兔子会被别的恶妖吃掉,于是决定跟着保护她。

兔子没心没肺,只顾着玩耍,不小心被猎人放的夹子夹伤了脚。

玉衡刚想要悄悄帮她疗伤,只见一个年轻男子走了过来“姑娘,对不起,我放的夹子把你弄伤了。”

兔子抬头的瞬间,男子看到了她的容貌,惊呆了片刻后,男子回过神,对兔子说,带她回家疗伤。

兔子单纯,跟着男子回到了家里。

“请问姑娘哪里人,叫什么名字?”男子问兔子。

兔子紧张,因为她从来没有名字“我叫兔子,叫我兔子就好,我是一个山上的。

男子笑笑,觉得兔子好可爱。

男子把兔子留在了自己家里。往后的日子,男子每日甜言蜜语,对兔子呵护备至,懵懂的兔子爱上了男子。

成亲那天,玉衡看着他俩拜完堂后伤心的离开回到了山上。

没有兔子的山上,玉衡过得每一分钟都感觉好久。

他好寂寞,他想兔子了。

可是兔子已经嫁人了,他开始后悔,如果当初不让兔子下山,兔子还在他身边陪着他,多好!

可是如果她是幸福的,那么寂寞点也值了。

可是三年后的一天,树神玉衡去人间看兔子,却看到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女人咆哮着在街上吃人。

是妖!玉衡过去一把抓起那女人准备掐灭元神的时候才发现她竟然是兔子!

玉衡不知道这三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兔子会从一个修仙者变成食人的妖?

玉树去掉兔子身上的戾气,用食指点在兔子眉心,查询兔子的记忆。

原来,三年前兔子和那男子结婚后,兔子为了帮助男子赚钱,用法术救人,被一个居心叵测的道士看上。道士为了得到兔子,给了男子无数钱财。

见钱眼开的男人,把兔子献给了道士。之后道士又把这事传了出去。好多好色之徒全都找到了男人,给男人各种奇珍异宝,只为抱得美人。

尽管兔子不情愿,但是经不住男人甜言蜜语的哄骗。

兔子为了心爱的人,也就只能忍受了。

男人越来越有钱,后来娶了当地官府的女儿做妻子。

而可怜的兔子就被他彻底的抛弃了。

被抛弃的兔子找到男人理论,被男人暴打了一顿,男人骂兔子恶心,各种难听的话都对着兔子骂。

兔子不死心,却被男人更加残忍的侮辱,谩骂,殴打。

最后兔子终于崩溃,爆发的那一刻,原本绝世容颜变得扭曲可怕,一口便把那个负心人吞了下去。

这三年,兔子把那些占过她便宜的人全都杀死了,今天这个人是最后一个兔子找到的曾经害她的人。

玉衡看完后,滴下了眼泪,这三年,他以为她过得很幸福,没想到她竟然过得如此悲惨!

玉衡后悔,当初不该让她独自待在人间。

树内心自责伤心这片刻,兔子就被一阵妖风卷走了。

玉衡急忙去追,竟想不到,那风却消失的如此快,捎带着兔子也不见了。

从此以后妖界恶妖横行。人间惨不忍睹,遍地尸骸。

眼看着人间已经被妖占领,人类面临着灭亡,天帝下旨派天兵天将下凡捉妖。

仙妖大战持续了整整三天三夜后,妖王出现,打败了所有来的仙兵。

天帝通过仙镜看到了妖王身上竟然有树神的气息,便叫来了树神。

玉衡一看竟然是兔子,几年不见,原来她已经成为妖王。难怪他找的那些地方全都没有她的踪影。

曾经悄悄往她身体里输入灵力,只是为了让她早日成仙。

没想到,却让她修成了妖王,祸乱人间。如此,他玉衡便是这一切的祸首。那些被残害的人,也是被他害死的。

树忍着心痛,杀死了兔子,犯下如此大错,原本应该飞灰湮灭。可是玉树实在不忍心,只灭了兔子一半的魂魄,悄悄的藏起了兔子残缺的魂魄,将她带回了山顶。

之后的三百年,玉衡每天清洗修补兔子的残魂。

整整三百年,兔子终于重新醒了过来。

玉衡抹去了她在人间和妖界的记忆,重新醒来的兔子,就像当初刚刚来到山顶时那般,干净,善良!

兔子睁开眼睛的那一刻,看见一个青衣长发有这绝世容颜的男子。男子把她抱在怀里,男子身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是她最喜欢的那种味道!男子温柔的抚摸着她身上金色的毛,低头看着她温柔的说道“你醒了。”

男子磁性的声音另兔子更加神魂颠倒,天呐,世上怎会有如此完美的人!她好想永远都这样被他抱着。

青衣男子看着兔子歪着头痴迷的样子,心里很是开心。他宠溺的摸了摸兔子的头,说道“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兔子听不懂,便四处张望,她很好奇,她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地方!她记得她是住在深林里的,那里没有这么漂亮。心里在想,这是哪里?她想永远待在这个漂亮的地方,可是万一这个漂亮的男子不让她住在这怎么办?

玉衡像是看穿了她的想法,一边抚摸着你的她的头,一边说到,“这里是我住的地方,我叫玉衡,是这里的主人,只要你喜欢这个地方,这里便是你的家。如果你不喜欢这里,我便带你去寻找别的地方。”

兔子听完,心中很是开心!

玉衡顿了下,说道“你看如果你的颜色是雪白色的该多好”说完一挥手,兔子金色的毛变成了雪白色。

玉衡很满意兔子身上雪白的颜色,双手捧起兔子看了又看。

“你就叫莫雪吧,多好听的名字!”玉树看着兔子说。

兔子没有意见,兔子喜欢看他笑,他笑起来真好看!只要他开心,兔子就开心。

往后的日子,兔子每天都跟在玉树的身后,玉衡也乐得其所。玉衡修炼时,兔子也跟着修炼,玉衡休息时,兔子就趴在他的怀里,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的样子。

几十年后的一天,山顶下面嘈杂声,哭喊声不断。

玉衡打来灵镜一看,看到一群妖在追着一个行人,好多人已经成了妖的口中餐,剩下一个妇人带着两个孩子,边跑边哭,一只猪妖快快要咬到身旁的孩子时,妇人挡在孩子面前被猪妖掏了心肺,倒在孩子面前。

玉衡看到此景,飞出了山顶,把孩子揽在怀里,对着一众小妖劈了过去。

兔子习惯了跟着玉衡,见着玉树独自下了山,兔子紧跟着也跑下山去寻找玉树。

其他小妖都被玉树收了法力,打回原形。其中一只猫妖跑的极快,趁着玉树打其他小妖的时候抓了兔子,跑掉了。玉树本想追出去,又回头看见了跪在妇女身边哭泣的两个孩子,回头走到孩子身边的,安抚到“乖,别哭了,你娘她只是暂时离开了,如果你们学会了起死回生术,就可以把她救回来。”

孩子们听后,其中一个男孩子抬起头看着玉衡“公子,你会起死回生术吗?”

玉衡摇了摇头,对着小孩子说到,往前走一里地,有一片海,穿过那片海,有一个桃园,那有一个神医,他会教你起死回生术的。

小孩子听的完点点头。

“殿下!殿下!”一群军队飞奔而来,跪在两位孩子跟前,“娘娘她?臣救驾来迟,请殿下恕罪!”

玉衡看到接孩子的人来了以后,转身飞回了山顶。

“是这位公子救了我们!”其中一个孩子说到,可是抬头一看,早已没有那位青衣公子的身影了。

跪在地上的将军疑惑到,“殿下,臣来的时候除了二位殿下,并无旁人!”

相关阅读
是梅花啊

那时候,我还没有衣服,全身都是裸着的,我说我是方才炼化为人的蜚蠊,然后她就笑了,说要收我做干女儿。

似是故人远方来

清枔应邀赴宴,却不成想在盛宴中看到了狐狸,没错的,清枔感觉得到,他一定是狐狸!

美女记者失踪传奇

小林一声冷笑满脸鄙夷,“哈哈,报警?真是笑话。实话跟你说吧,我就是警察,怎么地?我可以告你妨碍公务,想去局子里关着么?”

惊龙引:山鬼寺

八月十六这天,赵自强带着小美去流仙岛访友,传说是很久以前仙人在凡间聚会之地。

凡人笔谈Ⅱ:鹰愁涧(上)

就在尧家烧出釉里红之前的一个月,尧为民不声不响地突然就娶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而且这个大美人姓甚名谁没有一个人知道。

摘心楼

八月十六这天,赵自强带着小美去流仙岛访友,传说是很久以前仙人在凡间聚会之地。

不青

看着步步逼近的晋修我瑟瑟发抖,不就是把他写成耽美主角了,用得着这么和我过不去吗?

因缘司之生魂笔

看着步步逼近的晋修我瑟瑟发抖,不就是把他写成耽美主角了,用得着这么和我过不去吗?

叫我爸爸

“我们是江湖人,更是生意人,本来不想让你也踏入这身不由己的漩涡里,可没想到你自己一头闯了进来。”

以身饲情

二小姐莫名其妙地死而复生,回来后只对着盘子里的青梅煮鱼落泪,不知中了什么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