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背着我贷款能原谅吗 现在我们一无所有

2019-05-06 11:12:45

家长里短

老公背着我贷款,现在一无所有,我对他很失望

当初我认识老公的时候,他对我很好,而且还一直主动帮我,我觉得这个男人非常可靠,所以就这样跟他在一起了。可谁知结婚之后他竟变了样,让我无法面对他。

老公背着我贷款,现在一无所有,我对他很失望

我和老公家境相当,都是独生子女,外人看来我俩简直般配到不行,金童玉女,不说多有钱,至少一辈子衣食无忧。我老公帅,很高,海归,工作不错,是别人羡慕的那种,28岁去年拿了30万,比较稳定的收入。

我公公是教授,之前有些官职,也有些项目,前几年没什么钱,这两年评了个很不错的头衔,收入骤增。婆婆工资也很高,年收入20万左右,但明后年就要退休了。

我爸之前是某国企的高层,但是一个月前辞职跳槽去私企了,收入翻番,现在由于还没有拿提成,按天算钱拿的是死工资,一年60万左右,我今年9月份开学,现在赋闲在家学驾照。

我和我老公感情很好,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我们两个人会因为钱而闹到这种地步。我老公现在的婚房只有他一个人的名字,几年前买的首付付的很低,月供一万六,我老公结婚之前跟我说,他们家有一笔三百多万在理财,每年的利息足够还贷了,所以他挣得钱都是我俩花。

但是他因为手里有钱,非要出去搞投资,一下子把钱全都投进去了,都没想过和我商量过,现在亏钱了,又转过头来向我求助。我很生气,但是念在夫妻情分上,我帮了他。但是钱没有还完,他又去搞投资了,现在还要把房子卖了,说让我先出去在租房子住,我一听心都凉了,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虽然房子上写的是我老公的名字,但是我并不想卖,经过一番强烈的抗争,最终我保住了这套房。老公也向我保证不再出去高投资了,要安心工作,跟我好好过日子。

亲戚朋友们都说我老公工作好,年轻有为,赚得又多,我有福气。只有我知道自己心里苦,我老公每个月的工资不够还贷款的,只有发年终奖的两个月能稍微宽裕点。我们两个消费高,吃住也都在家里居然月月光,现在身上一分钱积蓄都没有。

我觉得当初跟他在一起就是个错误,我应该找一个真心爱我,想跟我在一起的男人,现在可倒好,不仅自己受到了伤害,未来也没有找落了。

我妈妈说当时我就是太果断了,不应该跟他在一起,应该先仔细考虑一段时间。可是我又怎么知道他是这种人,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现在他一无所有,我也很绝望。

相关阅读
夫妻感情破裂,走到离婚的边缘该如何挽回

当两个人之间无爱了,那就意味着婚姻走到了尽头,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及时的挽回对方的心,千万不要破罐破摔直接离婚。想想家人跟孩子,或许你就明白了,自己的婚姻还可以挽救

跟老婆在一起十年了,如今我终于出轨了

我和老婆是在大学认识的,当时我们两个人一见钟情,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就确定了关系。现在我们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十年了,可是生活的并不是很幸福,最终我因为受不了她的态

相亲男跟我三观不合,父母却看中了他,我们难道真要在一起

我以前的时候从来都不害怕相亲这件事情,因为我觉得两个单身的年轻人见见面,聊聊天,合适就在一起,不合适就散了,没有什么好勉强的。但是在我父母的眼中却不是这样,他们觉

生完孩子后,老公就要离开我,他执意要去异地工作

自从跟老公在一起之后,我的生活重心就变了,以前我只喜欢工作,现在我可以为了家庭放弃工作,放弃我辛苦打拼的事业。但是婚后他就变了,好像不爱我了。我居住在一个三线小

夫妻吵架冷战是大忌,遇到问题,千万别拖

在婚姻中,最忌讳的事情就是夫妻之间因为发架引发的冷战,因为冷战是都非常小么对方感情的,那么夫妻之间因为吵架,引发冷战之后该如何解决呢?《登天的感觉》里曾说,只有不

性格好但就是不合群?你我难合时宜,那么就分道扬镳吧!

现实生活中,总有很多人天生不合群,有的人或许性格很好,自己也想要融入某个群体中去,可是到头来,发现自己再怎么努力都没有用,那么性格好却不合群的原因是什么呢?网友有一

村花怀孕了,为了孩子的爹,独自面对流言蜚语

山脚下的小村子虽然很小,人口也不是很多,但是村里的人都是一些热心肠,村里的男人们早出晚归,大多去城里打工了,女人留下来,照看老人和孩子,操劳着家务活。小翠是小村里长

手把手教你挽救婚姻,帮助你们破镜重圆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想要婚姻生活一直幸福下去你一定要学会包容理解对方,千万不要起冲突,不然你是不会幸福的。万一婚姻破裂了,你知道该如何挽回吗?1、避免冲突。

抛夫弃子不构成犯罪?道德败坏,法院该怎么判决

一个女人,不管是什么原因抛夫弃子,都是不道德的,即使有难言之隐,往往抛夫弃子也是不被大家认可的,那么,法律上抛夫弃子,会怎么判呢?抛夫弃子,主要的罪名是遗弃罪,中国刑法中

老公出轨错误都在我,这样的婆婆太护短!

虽然平时和婆婆的关系不太好,但是在老公出轨的这件事情上,我以为她会和我一起劝回老公的,可是没有想到她不仅不责备自己的儿子,反而把错误赖在我身上,这个家我待不下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