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回答孩子为什么要读书

2019-09-10 18:43:46

孩子

肯定有很多小朋友,才去读书的时候,没有适应。非常的哭闹,有的甚至不想去,有的可能会问爸爸妈妈我为什么要去读书啊?这个时候我们大多数就要说了,学知识,考大学,以后有出息,我钱都给了,必须去读!

要不然像我们村里某人,以前读书不认真,现在只有板砖了。以后你书读出来挣钱了,可以去城里住,不用在农村这么累了。这些对大孩子是对的,但是对我们刚刚入学的小孩子就是错的。

因为小孩子思想简单,思维不成熟,他们听不懂。所以有的孩子,听习惯了。孩子觉得责任重大,只要读书爸妈就高兴。觉得这个书必须读,有的孩子觉得,读书就是考大学,读书以后就要钱了。

好多孩子越大越不喜欢读书了,就是这些原因,压力大!孩子听得懂字面意思,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书是怎么读的,就一味的读死书。这种感觉是在帮大人读书,而不是孩子自己。

才去读书的小朋友,我们可以这样回答他们,让他们更热爱学习,让他们学中乐,乐中学,让他们知道读书是为了自己,而不是别人。读书可以结交很多小朋友,读书可以学习很多知识。

语文课上的字,可以看懂变形金刚上的说明书,让你更好的操作变形金刚。也可以恰当的表达自己的思想。

比如你说:“妈妈我要买那个玩具,我就想那个”✘我肯定会生气不让买。“妈妈我可以买那个玩具嘛”✔我可能会考虑考虑哦!长大了上班,字是必不可少的,还可以给喜欢的人写最深情最有意义的的情书哦!⊙∀⊙!

数学课上的公式数字,可以让你在买玩具和零食的时候快速知道一共花了多少钱,给一百块补多少!长大了,可以在你买房子的时候计算出,按揭,全款与首付那个更划算!

英语去逛街可以知道Toycar就是玩具车哦!在超市买东西,知道Appie就是苹果

相关阅读
把出生7天的孩子扔到厕所的,是亲奶奶!

就在亲生女儿出生的第一周,婆家将离婚协议书送到了张蒙蒙的床头。

向遥的孩子最后死了吗?

原本向遥的孩子跟着向远和叶昀可以过的很幸福,结果袁绣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纵火烧了叶家的房子并且自焚。虽然在最后一刻叶昀不顾危险抱着向遥的孩子冲出火海,但孩子最

胡家村一二事(一)之被父母宠坏的孩子

老二用一晚上的时间居然挣了将近一百万,一百万是什么概念,能在县城买个大房子买车。

小金的孩子生下来了吗?

小金是董文洁身边的助理,看似天真善良,勤劳肯干,其实很有心机,一直想要觊觎董文洁的位置。剧中小金并没有男朋友,不过却怀孕了,而这个孩子是雷蒙德的,而雷蒙德并不想要这

他只是个孩子呀

张梅顺从地点点头,拿起线香,点燃,鞠躬,叩拜,磕了三个响头:“弟弟,新年好。”

曝王宝强曾联系马蓉让孩子送别奶奶: 马蓉却这样做

6月27日,网上有人爆料王宝强妈妈近日因病去世,并于6月27日出殡,现场送别村民人山人海。随后,王宝强工作室发文确认了王宝强妈妈去世的消息:“宝强妈妈因病去世,并

老婆婚后脾气暴躁,而且有些懒惰,我想离婚又舍不得孩子

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知道生活并不容易,所以一直拼命的挣钱攒钱。结婚后,我为了给老婆更好的生活,选择去深圳工作,希望我能有一个更好的开始。我是农村长大的,目前在深圳

好男人的标准有这些,女孩子找老公一定要找这样的

女人们都渴望找到一个好男人,因为只有好男人才能给自己幸福的生活,但是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呢?你知道好男人的特征有哪些吗?1、好男人不会满嘴情话,但一定真

班主任借钱后失联:学生家长怕他为难孩子就借了

现在的人们为了让班主任对自己的孩子好,有的送礼有的托关系,可能就是把握住了家长们的这些心理,有一个班主任就像学生家长借钱,学生家长呢,害怕老师找理由为难自己孩子

【惊呆】病房以名校命名 医院:孩子不能输在起起跑线上

医院本来是个严肃的地方,但是近日在重庆一家医院的新生儿病房,竟然全都是以名校命名,名,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大学。据了解,学校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这种做法却引来争议。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