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米女生穿衣搭配 露出腰线会显得高挑

2019-09-27 22:07:08

160米女生穿衣搭配

电视上很多模特都拥有完美黄金比例的身材,令很多一米六身高的普通女性甚是羡慕,一米六身高的女生可以说是属于大众身高,不属于身材高挑型,但是只要身材不是过于肥胖,注意扬长避短,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穿衣搭配。

160米女生穿衣搭配 露出腰线会显得高挑

160米女生穿衣搭配

短款上衣是一米六身高女生的必备单品,短款上衣有提高腰线的作用,如果再搭配一条高腰裤的话,就给人一种模特般的身材,这种穿法适合那些上半身比较瘦的一米六女生,露出腰线会显得高挑,并且略带一点小女人的感觉。

如果感觉短款上衣不好驾驭,那么可以选择真丝衬衫或者棉质衬衫都可以搭配高腰裤,特别是高腰的阔腿裤,可以把上衣的下摆扎进裤子里面,会显得腿长。A字裙也是一米六身高女生的单品之一,非常好单配,只需要穿一个简单的T恤就可以。

160米女生穿衣搭配 露出腰线会显得高挑

160米女生穿衣搭配

如果T恤比较长的话需要扎进裙子里面,以此来拔高腰线,A字裙下摆比较往外扩,所以显得青春可爱,活力十足,A字裙长度适合及膝,可以完美展示腿部线条,让不修长的腿变得格外修长挺拔。

如果是一米六身高的学生,可以选择简单的T恤搭一个深色系的工装裤,给人十分随意但是又不失设计的感觉,工装裤可以选择深卡其色或者深的墨绿色,现在很多工装裤用料比较硬朗,所以穿上显得比较帅气干练,上衣就可以选一些比较修身的,整体感觉就会显得身材很好。

160米女生穿衣搭配 露出腰线会显得高挑

160米女生穿衣搭配

另外,对于一米六身高的女生而言,一条好看的腰带是很好的穿衣搭配单品,腰带不光光是做为装饰,其实也是身材比例的分割线,比如一些宽松款式的连衣裙或者一些衬衫裙,都可以用腰带来进行分割,戴在腰线以上的位置就会显得下半身更长,整体比较舒适,并且看着也比较服帖。

相关阅读
请珍惜身边作的女孩,她真的很爱你

都说恋爱的时候女生就会忍不住矫情,偶尔的矫情会让男生觉得可爱、有情趣,可一旦用力过猛往往就变成了作。 许多男生都非常讨厌作的女生,可他们却不知道,女生这么作,其实是太害怕失去了。 I 前两天朋友梦梦吵着要跟她的男朋友分手,男朋友也没有哄她,两个人就陷入冷战一直僵持。 事情的起因是梦梦看到别人家的男朋友在朋友圈晒亲密照片撒狗粮,自己家的男朋友从来就没有晒过梦梦的照片,梦梦就吵着要他晒一张亲密合...

等一场秋凉

我等你,如在等一场秋凉。叶子黄时,你便随风而至。 1. 宇良最近一直在研究摩托车,他说,如果能自己选择一种活法,他会去台湾垦丁租一处房子,开一间民宿,然后买一辆机车,每天迎着太阳狂奔。我说,为什么是垦丁,宇良皱皱眉头,说,我觉得那里的阳光和我相契合。 我抬起头看着窗外,阳光也很好,秋末的落叶时而被风吹起,在地上漫不经心的散着步。我说,这里的阳光也很好啊。 宇良点了一根烟抽了一口,摇摇头,说,...

100封情书,触不可及的爱情

01 清晨的阳光微微刺眼,照在身上,暖烘烘的,就像移动的暖炉,驱散了凉意阵阵的晨风。南方十月份的天空,蓝蓝的,间或飘过几朵白云,蓬松柔软,像是带着甜味的棉花糖,让人忍不住想凑前咬上一口。 学校街道两边被早餐小贩占得满满当当的,蒸肠粉、炒面、煎饼、营养粥、糯米糕……花样的早餐让人看不过来,各种香味交织在一起,勾起了胃里的馋虫,禁不住掏出兜里的钱,买上一两份爱吃的,满足叫嚣的胃。 小雨提着两袋小...

校园趣事两三件

我所在的学校是一个专科院校,虽然没有本科院校那么高、大、上,但是我在这所学校里度过了人生中最宝贵的三年,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至今回想起来,都历历在目。 在来学校前,我和很多同学都有一样的想法,就是专科院校不如本科院校在各个方面。但是我来了后,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学校实行的是军事化管理,也许硬件设备会差点,但是管理绝对是最严的,这些是本科院校所没有的。每天早上6点二...

二十四节气·惊蛰:愿你此去平安

其实严格说起来也不能算是病,就是每次说话必须在前边加上一句甜言蜜语,否则一个字也讲不出。

第二次初吻

1. 方落落没想到还能见到他。 当他出现在蛋糕店时,她完全愣住,以至忘记将手中的巧克力蛋糕给他。 而他也不恼,只是静静的看着她。 原以为不过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却有了这般命运的相遇,只是她从他的眼里知道,他忘了她。 或许,他们之间从来算不上谁记得谁,谁又忘了谁。 2. 三月的清晨,还带着初春的湿意,清凉的微风吹过,她裹紧身上的大衣,心想:南方的冬天真是冷啊。 她刚从医院出来,并不想回去开店,...

牛仔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滴滴事件的高观点

我们文章本来不是追热点的,是聊观点,谈思想的。这次的滴滴先奸后杀事件,经过互联网的疯传是越来越大了,完全可以用群情激愤来形容。 整个事件简单的概况就是,一个年轻貌美,打扮时尚的20岁小姑娘要去参加同学聚会。但是碰到的司机确是一个面相猥琐的男子,这个男子动了歹心。 我们上一篇写过王阳明,这次这个男子虽然心中没有知行合一的概念。但是他依然用身体去践行他内心淫秽而肮脏的知。 我们先理清一下关系,滴...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