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一个世界的365夜晚安·第五夜

2019-10-17 20:28:36 作者:手撕八块腹肌


今天早上我才知道,原来昨晚令你伤心的,是以前那个给你讲故事的男孩。你们都分手,老死不相往来,我不知道为啥他又突然来打扰你,向你沾沾自喜他过得多么甜蜜,表面希望你以后过的很开心,却不知道真的是在伤你的心,我真的好想飞过去揍他一顿。

虽然我是第一次知道他的存在,知道他在你心中的位置,知道他曾经伤害过你而导致分手,但如果他再来烦扰你,我真的不会放过他的。我会把他绑起来,揍得鼻青脸肿,让他爹妈都不认得。即使你曾经爱过他,但欺负你,我连女人都敢打何况他一个大痞男。

刘静姝不要伤心了,你看你多么可爱,那么多人爱你,你不值得为一个过去的人痛心。其实我也可以给你讲很多的故事,而且我还不会离开你。

今天给你买那么多好吃的,你再不吃我就去你们寝室抢走了。你看我把最喜欢吃的糕点都给你啦,我平时都不舍得给莫迪吃呢!所以小姝开开心心的,一边吃零食一边看剧多好啊!

我昨晚失眠了,因为你的伤心,我差不多一个晚上没睡觉,我害怕你打电话给我时,我不在你会更伤心。所以我失眠了,该治愈的人是我,我才是那个最需要你来关心的人。
愿所有的不善来者,遇见你便掉头就跑,我为你把守重关,做你今后永远的南墙。晚安,我爱你。

本文为扶弥原创,微博、公号、简书等账号:扶弥 同步首发更新。
相关阅读
我在南纬三度爱你

我叫宋溪,性别女,爱好徐凯。 我是在小区小卖部买棒棒糖的时候喜欢上徐凯的,彼时的他白白嫩嫩的,我一眼就看中了他。 “喂!我叫宋溪,你叫什么名字?”我挡住了他的去路。 “徐……徐凯。”我看他憋的通红的小脸哈哈大笑。 “以后大姐罩着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用力的捏了捏徐凯的脸,吓得他冰棍儿都掉了。 从那天起,我就开始了对徐凯的穷追猛打,包括强迫他和我一起上下学,下课和我一起去小卖部,初中到高一...

原来是水蜜桃味儿啊

和p先生相爱的第5个月,他说,你知道异地恋是什么味道吗? “是柠檬味的吧,酸酸甜甜,分开的时候酸酸的,在一起的时候甜甜的” “不对,是水蜜桃味的哦” “水蜜桃味?为什么呀?” “因为……” 01 P先生是典型的理工科学霸实验狗,从早上起床吃过早饭就在实验室泡着,一直到晚上回寝室睡觉,中间除了吃饭,不会踏出来半步,我经常怀疑他实验室里住了个小三,或者说,实验就是他的小三。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伪文...

520到底该给女友送什么,只有浪漫就够了吗

520送什么礼物给女票一直是广大男性同胞比较困扰的问题,因为每年都要送礼物,现在已经想不出来什么样的礼物最能让她感动了。那么你觉得该送什么比较好呢?1、项链。项

余生,请牵着我的手

路漫漫追妻远兮,泽宸仍将努力造时机。

偏爱·盗尸奇案

周末,10点钟才起床的朱永南,刚打开电手机,一则奇怪的新闻就映入他的眼帘:昨日傍晚6时左右,在云城镇海路365号极乐殡仪馆中,一具女尸不翼而飞!据一位工作人员向警方透露,就在此案发生前不久,一位形迹可疑的年轻人曾经擅自闯入殡仪馆,并和工作人员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最后在多位工作人员的干涉下,才将该年轻人逐出殡仪馆。据悉,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该年轻人……” 报道中的年轻人指的是不是我啊?朱永南暗自叫苦...

等一场秋凉

我等你,如在等一场秋凉。叶子黄时,你便随风而至。 1. 宇良最近一直在研究摩托车,他说,如果能自己选择一种活法,他会去台湾垦丁租一处房子,开一间民宿,然后买一辆机车,每天迎着太阳狂奔。我说,为什么是垦丁,宇良皱皱眉头,说,我觉得那里的阳光和我相契合。 我抬起头看着窗外,阳光也很好,秋末的落叶时而被风吹起,在地上漫不经心的散着步。我说,这里的阳光也很好啊。 宇良点了一根烟抽了一口,摇摇头,说,...

浴缸里的蠕虫

小粉是郝俊养的虫子,很通人性。可当郝俊带云子来家里时,小粉却张口咬了云子一口!

栅栏受损猴子逍遥 日本一动物园上演花果山群猴聚会

栅栏受损猴子逍遥?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今日日本一动物园栅栏因台风受损,导致约100只猴子逍遥笼外,这画面真美不敢想象呢,这妥妥就是花果山群猴聚会的情形呢,只是不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