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回家

2018-03-09 20:48:03 作者:苏越时光

《【自杀】回家》by 苏越时光

1、

江山站在西澳珀斯著名的粉湖面前,满眼粉红的湖水,让他的胃有点扭来绞去的感觉,他说不上是痛还是恶心。

“Hi,Sam!”后面有人叫他。

江山扭头,看见Judy向他跑来。

Judy胸前的巨浪随着她的奔跑汹涌起伏,马上就要离她小小的比基尼。

仿佛一百加仑鲜血灌进他的血管,江山血脉贲张,感觉自己“嘭”得一声膨胀开来。

他低头看看自己,居然身无寸缕,欲望在这光天化日之下毫不羞耻地无限扩张。

“江山!”江山听见妻子张黎的声音。

不可能的,一天二十四小时,张黎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她都在手术室里。她是全省最好的外科医生,哪天不在病人身上划开几个口,她就会焦躁不安。她的眼中,甚至连睡觉都是在浪费时间,更不要说和他一起来到这遥远的西澳大利亚珀斯。

然而,江山就这么看见她站在自己身边,白大褂里面穿着蓝色的手术衣,蓝色的手术帽把头发全束在里面,一个大口罩遮住脸,只露出一双美丽的、冷峻的、犀利的大眼睛,冷漠地看着他,“江山,那些你睡过的女人,让她们离我远点。”

“你就是这么对我妈的?来者不拒。”另一边响起儿子睿睿的声音。

江山一扭头,看见儿子眼睛里喷着怒火看着自己,睿睿旁边站着头发花白的大哥和满眼悲哀的大嫂。

江山七岁那年,父母在一次事故中双双离世,是大哥和后来加入的大嫂把他抚养长大,他们对于他,就仿佛父母一样。

大哥大嫂旁边站着他们的孩子妮妮和小弟。

还有江山最好的朋友老雷和他的妻子,忧伤地看着他。

“大山哥!”有声音叫他。

站在江山面前的已经不止是Judy,还有Zoe,她抚摸着他的胸膛,娇媚地说:“大山哥,是你把我背下四姑娘山的。”

这两个几乎全裸的女人妖冶邪魅地伸手抚摸他。

“不不不!”江山拨开她们的手,“阿黎,这两个女人我没睡过,我跟她们没关系。”

阿黎看他一眼,往后纵身一跃。

身后不是粉湖吗?怎么变成万丈深渊?

可是阿黎跳下去了,“阿黎!阿黎!”江山大声呼唤着妻子的名字也跳下深渊。

穿着白纱裙的阿黎就在眼前,可是江山怎么也抓不住她,他们就这么往下掉、往下掉……永远也掉不到底。

2、

没有穿衣服的江山越来越冷,他觉得自己就快冻成一块冰了,“我大概要死了!死了好吧,再也不会冷了。”他想。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孤单单地躺在八千米的雪山上,你老婆会心碎死的。”不知道谁在他耳边说着,那么温和柔软的声音,江山觉得自己心都碎了。

这是哪座雪山?江山环顾四周,他站在山顶上,哦,是哈巴雪山,他看见那块写着“哈巴雪山5396”的标志牌和上面那支冰镐。

可是阿黎呢?阿黎在哪里?

“阿黎!阿黎!”江山声嘶力竭地叫着,不知是寒冷、是心痛、还是五千米的海拔,让他呼吸越来越困难。

相关阅读
对婚姻失望心酸的语句 婚姻是爱情的终结者

当一个人对婚姻失望的时候会变得非常悲伤,甚至不愿意多说一句话,更不想面对自己的另一半,脑子里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离婚。那么你知道对婚姻失望心酸的语句有哪些吗?1

杀死朱棣

你都不了解我,凭什么拒绝我,至少要相处一段时间,才能告诉我哪里做得不好!

死亡气味

何奚嫁到异地了。每一个选择远嫁的女儿,背后都有一个把她们逼上绝路的原生家庭。

关于珍惜当下的唯美句子 不要再为过去的昨天所懊恼

未来很远,不管你对未来有多大的期待,也请你能够好好珍惜当下,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未来有很多种可能,可是当下却只有这一种,只有把握好现在,才会有更加美好

老奶奶和核桃树

从我咿呀学语时,就认识了和蔼可亲的老奶奶,她花白的头发,每天都是笑眯眯的,因为我的家在大山里,房子都是按地势建的,住的近的就我们俩家。老奶奶家低矮的泥瓦房,但是屋子里面收拾的干干净净,老奶老爷的衣服虽然打着补丁,却被老奶奶洗的干干净净。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老奶奶门前那棵枝繁叶茂的核桃树,下面摆着石桌子,石凳子,夏季可以乘凉,秋天可以吃核桃。 等我长大一点,每次吃饭就端着饭碗,跑到老奶奶家的核桃...

主流 (短篇小说)

1. 张晨东一进办公室,就看见杰夫在墙上的白板上画起来。杰夫是从马来西亚来的华人,以善于画漫画而著称于公司。他正画着一只头被卡在桌子中间的洞里的猴子,旁边有中国人在坐着在“享受”“佳肴”。还有几条弯弯曲曲的曲线缭绕,象征着腾腾的热气。 张晨东看不下去了,用蹩脚的英语说道:“no, we don’t eat monkey brain.”(不,我们中国人不吃猴脑)。 这是一个有着6,70个人的美...

和男同事出差睡了,只因没忍住心中的烈火

原本我俩都是有归宿的,他已婚而我有男朋友即将结婚,但不知道为什么还会发生这些可怕的事情。和男同事出差没忍住睡到了一起,我知道那不是最后一次。提起这个男同事,我

2017年终总结:全世界都在结婚

1 写年终总结总觉得异常虚无。我没有像托尔斯泰那样偏执到习惯去定制自己的日常计划,然后不断地打破,再定制,再打破。毫无意义。我喜欢随性一点的生活,包括目前我都不怎么喜欢被人“教”这件事。总有人教你做人,这一点我是越来越心烦。 好了不说这件事了。2017年,我第二次考研成功的原因是因为我订的标准下降了很多。而2017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的父母似乎参加了无数的别人的婚礼。而我就要面对着他们不断...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