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后不离婚怎么办 老公说我和小三他都忘不掉

2019-04-15 13:10:05

男人女人说

老公出轨后不跟我离婚,我和小三他说都割舍不下

对于婚姻我有洁癖,老公出轨这件事,其实一开始我就想过坚决离婚,但后来他求着我给他一个机会,我还是答应了,现在我不能释怀那件事,也有点后悔当初没有跟他离婚。

我们的婚姻生活依旧平平淡淡的继续。就在去年,我们有了一个儿子,这也迎来了我们生活中的爱情结晶,令我们十分欣喜。本来我们以为生活会这样继续幸福的过下去,那在我发现老公出轨后感觉天都塌了。

老公出轨后不跟我离婚,我和小三他说都割舍不下

我们婚姻的第三者,他刚开始的时候知道老公已经有家庭和孩子了。记得她和老公刚开始的时候,曾经经常和老公在微博上进行互动。记得曾经有一个话题就是,他在评论下面问老公婚姻和爱情,他到底怎么选择?

老公在下面说,对于这两者他无法选择,对婚姻来说它有着责任,不可推卸。

小三家里很有钱, 在他事业低谷帮他走出困境 ,她什么也不求,只希望他过的好! 他感觉自己遇到了一个比我更傻的,对他更好的女人。

男人告诉你自己出轨的理由,也说明外面的女人比你更有价值。年轻、漂亮,还愿意为他付出,对他没有任何要求。这样的女人哪一个男人不想要?

过年,我和他吵架吵到要离婚, 我整整一个月失眠 ,他说不想放弃这个家庭, 愿意放弃那个女的。

他说很爱那个女的, 也放不下我, 对我也有感情。 在他心中永远家人第一, 他一辈子都不会离婚 ,想让我再给他半年时间。

最后我知道我还是爱他和这个家,所以选择了原谅,但我无法再信任他。在我们还没有孩子的时候,他也和别的女人暧昧过。那时我非常信任他只是无聊地勾兑,所以是不是原谅地太轻松就无所顾忌了?

为了挽回我们的婚姻,他也努力做出行动。但自那以后,他把手机信息全部隐藏,明确地表示不希望我看他的手机。如果非要看,他也不反对,但我是个骄傲的狮子座啊。

我现在只要看到他看手机信息或发信息,就疑神疑鬼。他外出吃饭应酬,我也胡思乱想。表面上,我表现得很正常,但私底下我经常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相关阅读
工作后和前男友再次相遇,醉酒后的他提出复合

工作中遇见前男友,这种事情别提多尴尬了,见面之后两个人相顾无言,只能盼着这次见面快点结束。前一段时间,我就遇上了这种事情,场面非常尴尬。当时,公司安排我见一个重要

相亲女很喜欢跟我相处,但是面对她我心里有很多的不确定

我是个大龄剩男,相亲是我唯一的出路,不然找不到对象了。我爸妈都很着急,觉得我们的婚事不能耽误了,所以一直再帮我找相亲对象。前不久我见了一个女孩儿,她对我挺有好感

再见初恋我依然小鹿乱撞,不知我们还能否在一起

初恋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令很多的人难以忘怀,就算是已经结婚了,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自己的初恋。而且再见初恋时还有心动的感觉,如果此时你还未找另一半,你能接受再次

遇见这样的男人放弃吧,他不值得你为他付出那么多!

现在我想要劝阻那些生活不幸福的女人,遇见这样的男人请你一一定要放弃,千万别像我一样煎熬下去了,这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跨年晚会上我俩一见钟情,大

爱上朋友的老公,我选择主动离开这个男人!

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一个已婚男人,而这个男人还是我朋友的老公,事情发生之后我选择离开这家公司,毕竟我们之间的事情是不光彩的,我不能因为这件事情让我父母丢了面子,我

女人主动问男人要钱花,说明她很聪明,你要小心了

似乎,很多人都认为女人问男人要钱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也有人认为,每个人都需要独立,不能太过依赖对方,那么女人问男人要钱是什么意思呢?在恋爱关系中,男女双方一旦亲

第一次见面,约在傍晚时候是最好的选择

男女交往过程中,第一次见面是白天好还是晚上好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是否真心相爱,对彼此有好感。但是通常来说,傍晚往往是约会见面的最好时间段。有很

和女朋友第一次约会,去家里,会相对发展的更快

和女朋友第一次约会,其实有很多好地方适合你们的关系发展,比如:餐厅、公园、私人影院或者家里。约会吃饭通常是约会最常见的方式之一,所以,去一个环境安静一点的餐厅是

老外老公心太大,我故意出轨结果出乎意料,我受不了了

现在已经跟老外老公结婚十年,我们有一个男孩子,在上急速学校。说起来当年我们的相识也是一场缘分,但我觉得这老外心太大,出轨都不能让他在乎我,究竟是谁的错?缘分是很奇

相亲男对我态度不错却拉黑了我,他这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本是不喜欢相亲的,但一听说对方条件不错,我每次都还是去了。最近我认识了一个相亲男,他还不错,但在后来他却把我拉黑了,其实这是我没想到的,因为我感觉他对我态度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