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青春的小浪漫

2021-09-12 12:01:12

爱情

我第一次遇见黎晚儿,是九月一号开学季。

那时候我刚上大二,学企业管理。

那天我们宿舍四个热血小青年,穿梭在校园里来来往往,瞪着火眼金睛对着新来的各类短裙长腿大扫荡。

“哎哎哎,你们看那个怎么样啊?就那拉粉色皮箱的那个。”老四指着一个女孩笑嘻嘻的说。

老四叫陈康,是我们宿舍最小的,但是体型可不小,五大三粗,是个熊胖子。

按年龄排,我是老大,老袁是老二,老三叫宋子扬,个子也不算太高,黑瘦黑瘦的。

顺着老四指的方向一看,我们三个早上吃的饭差点没吐出来,那姑娘长得不咋地不说,还挺胖的,就是皮肤白点。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但是俗话也说,一胖毁所有啊

老袁当即就咧了咧嘴说:“老四你这什么眼神啊,太胖了,不好看,她白胖,你黑胖,加一块不成白加黑感冒药了吗。”

“胖怎么了?兴许人家减肥瘦下来是个大美女呢。”老四白了他一眼。

“哎行了,别讨论那个了,你们看又过来了一波。”老三激动的说,眼睛都放光了。

“那个那个,穿蓝裙子的怎么样?”

“哎呀太矮了。”“那那个呢,戴着眼镜,背个书包的那个?”

“那个腿太粗了,还不得夹死你啊。”

“......”

他们三个有一搭没一搭的在人群中寻找猎物,而我只觉得太无聊了,这妹子们的质量也太差了,都是俗物,没一个入了我的法眼。

正当我觉得没意思,低头划拉着手机的时候,老袁用手肘磕了我一下,“煊哥,你咋半天不说话啊,没一个看上的吗?”

“没有!”我静静地甩给老袁两个字,抬眼皮看了一下。

这一看,一个穿着黄色T恤,蓝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她长得眉清目秀,双眼有神,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小梨涡,她那快要及腰的长发,被秋风微微吹起,我闭上眼睛吸了吸鼻子,仿佛嗅到了她发丝间的馨香一般。

我心脏瞬时漏跳了一拍。

我终于知道了一见钟情的感觉。

“那个。”我抬手指着那个女孩说。他们三人顺着看过去,不一会儿老袁假装有胡须似的捋着下巴说:“煊哥,我觉得那个不丑啊。”

听到这句话,要不是碍于有这么多人在场,我真想抽老袁两个嘴巴子,老子指的人能丑吗?

我白了老袁一眼,这时老三说:“老袁你傻啊,煊哥的意思是这个不错。”

“我去,煊哥,你看上这妞了啊?我感觉这不像你的菜啊,忒矮了吧?”老四看着那个女孩说道。

我勾唇一笑,挑眉送给他们一个傲娇的小眼神,“矮咋了,正好能亲到我两块胸肌,学着点,看老子教你们如何优雅帅气的泡妞撩妹!”

他们仨听完异口同声的切了一声,而我就在他们的埋汰声中慢慢的走向那个黄色T恤女孩。

“同学,你掉东西了。”

那女孩闻声扭过头看着我,她回头的那一瞬间,长发扫过我的脸颊。

啊,真香。

“嗯?我没有掉东西啊。”她低头四下看了看说。

看着她迷茫的眼神,白里透红想让人捏一把的小脸蛋,我扬起嘴角笑了笑,“同学,你男朋友掉了。”

说完这句话,我以为她会冲我害羞的一笑,然后娇滴滴的低下头。

结果没想到,她石化了三秒,之后看着我蹦出三个字:“神经病!”接着扭过身子,向报到的地方走去。

我去,这几个意思?

我心里不知为何升起了一股无名火,整个A大哪个女生不是死命的往我身上贴啊,敢骂我神经病的这丫头还真是头一个!

我正定在原地看着那个女孩的小身影,背后就传来老袁他们哈哈哈的大笑声。

“哎呦喂,同学,你男朋友掉了,哈哈哈。”

“学着点,老子教你们优雅帅气的泡妞。”

“哎呀我说煊哥,原来你就是这么泡妞的啊,这都多老的梗了啊?”

“......”

他们仨就像机关枪一样塞我耳朵里突突个没完,老三笑得都蹲到地上了。

不行,自尊心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我瞬间耷拉了脸,怒发冲冠,照着他们仨人的腿一人给了一脚:“别特么在这儿惹老子上火。”

我的脚还没落到老袁身上,就被他抬起腿挡住了,他笑嘻嘻的瞅着我说:“这一言不合就上扫堂腿啊,别冲着我们扫啊,你的目标在那呢。”说着他指了指黄色T恤。

我扭头,看见两个年纪稍大的一男一女正围着那个小身影说长道短,估计是她爸妈吧。她笑得挺甜的,加上稍稍泛着粉红的脸蛋,跟个水蜜桃一样。

我当时真的眼睛从她身上挪不开了,她容貌虽不是最出众的,但那姣好的侧颜深深打动了我的心。

我当时心里就萌出了一个念头,这个女孩,我一定要追到手。

从那之后,我就默默的关注她,知道了她叫黎晚儿,是音乐系的学生,于是我让我爸和王校长打了声招呼,从教务处搞到了她们班的课表,偷偷去她们班上课,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后来我知道了这丫头有跑的习惯,我就在心中暗自偷笑,机会来了。

这天早上五点半我就起了床,老四在被窝里迷迷糊糊的问我:“煊哥,这才几点啊,你起这么早干嘛啊?”

“我去晨跑。”我一边绑鞋带一边说。

这时老袁露出个脑袋:“煊哥,你没事吧?今儿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平常都睡到日上三竿,今天怎么抽风晨跑了?”

我走到门前,转动门把手,回头看着他挑眉说:“我要去追随佳人。”

由于天还早,我到了操场上没找到黎晚儿的身影,就倚靠在运动器材上抽了根烟,快要抽完的时候,黎晚儿出现了。

她今天穿了一身白色的运动服,梳着高高的马尾,很是干净利索。她慢慢的跑进了操场,我看着那矫健的小身影,摇晃的大马尾,心里荡起了一层水波。

她没有看到我,我就偷偷跟在她身后慢慢的跑,故意放慢速度不跟上她。

过了大概五分钟吧,我实在忍不住了,紧跑两步追到她身边跟她并排跑着,边跑边说:“嗨,小学妹,你也跑步呢。”

她扭头看了我一眼,愣了一下说:“是啊,请问你是谁啊?”

她说什么?请问你是谁?

难道她都不记得我了吗?明明才过了一个多月而已。

我不怒反笑说道:“学妹你记性不太好啊,你忘了,我是你掉的那个男朋友啊。”

寂静了大概五秒钟,她看着我说:“神经病!”

又是这三个字,这丫头是神经病上身了吗?

她渐渐加快了速度超过了我,我笑笑追上去,“学妹,我叫安圣煊。”

她突然转过头看着我惊讶的说:“你就是安圣煊?咱们学校公认的那个大帅哥?”

我嘚嘚瑟瑟的勾起唇角,“不是我自封的。”

“切,我还以为是个什么高冷俊男呢,原来是个不要脸的臭流氓。”

她小声嘀嘀咕咕那么长我也没听太清,不过最后那三个字我倒是听得清清楚楚,她骂我臭流氓。

我刚要开口,黎晚儿突然停了下来,我没及时刹住车,停在了她的前面,我回头看她,她低头咬着下嘴唇一言不发。

“学妹,你怎么了,怎么不跑了?”我问她。

她抬眼皮看了我一下,又看了看四周,两根食指打着圈圈,突然就快速的向操场门口跑去。

我正纳闷呢,这什么情况?

看着她的背影,我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不跑了,她那洁白的运动裤上,屁股那里出现了一块红色。

我怔了一下,随即跑过去追上她,脱下我的外套绑在她腰上,正好盖住那一块。

她吓了一跳,于是我说:“你裤子弄脏了。”

我说完,黎晚儿的脸刷就红了,我觉得我说的话没毛病啊,可是她下一秒竟然哇的一声哭了起来,一把推开我跑回了宿舍。

我瞬间就懵逼了,我是好心啊,她咋还哭了呢?

很久以后她告诉我,她从来没有在一个男人面前发生过这件事,当时吓坏了,我还这么直白的告诉她裤子脏了,她特别害怕,所以吓得哭了。

我站在原地愣了几分钟,随后只穿着一件薄秋衣飞奔回了宿舍。

一进门,他们都已经醒了,老袁看我这个样子,问道:“煊哥你怎么跑个步还把衣服跑没了?”

我没回答老袁的话,打开柜子,找出另外一件外套穿上,拿出钱包翻出200块钱,之后坐老袁床铺上问他:“老袁,那个...那个...”我一边吞吞吐吐的说,一边用手比划着。

老袁这人花花肠子特别多,玩的女生不少,这方面他特别有经验。

“什么那个啊,你说什么呢?”老袁没听懂我说什么,他皱着眉问。

“哎呀,就是女生用的那个东西,怎么买啊?”

“女生用的什么啊?bra,蕾丝,还是卫生巾?”

“卫生巾。”

我刚说完这三个字,他们仨齐刷刷的向我投来一道邪恶的目光,最搞笑的是老四竟然问了我一句:“煊哥,你来大姨妈了啊?”

我来你大爷!

我按照老袁说的,在商场里挑了老半天,日用的夜用的有护翼没护翼的统统来一包,还买了一包大枣和一包红糖。

真的,至今我都记得结账时,收银员和排队的人们看我的眼神,好像在看一个外星来的怪物一样。

买完这些就快中午了,我顺便买了小米粥和热包子,提着一大袋子东西来到了5号女生宿舍楼下,我抬起头看着226的窗户,我知道那是黎晚儿的宿舍。

正当我琢磨怎么给她的时候,和黎晚儿同一宿舍的孙萌萌从食堂过来了,手里还提着朝鲜面。

我叫住了她,拜托她上去把黎晚儿叫下来,告诉她我在红枫树下等她。

孙萌萌不解的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我手里的袋子,说道:“那你等一会儿啊。”

现在是吃饭时间,操场上没什么人,我在红枫树下等了大约十分钟,黎晚儿过来了。

“给你,这是给你买的。”我把东西递给她。

她一开始不接,只是瞪着眼睛看着我,之后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脸又红了。

我怕她又哭了,赶紧说道:“你别误会啊,我早晨没有要轻薄你的意思,我就是看你......呃,你快拿着吧,一会儿粥和包子该凉了。”

她还是没有接,过了一会儿她问我:“学长,你干嘛对我这么好?”

“呃,要关爱弱势群体嘛,你现在就是弱势群体。”不知为何,我现在还不敢告诉她我内心的想法,还没有勇气说出那句我喜欢你。

“学长,你的外套...我,我弄脏了,对不起。”她低头红着脸小声说,声音都快听不到了,两根食指不停地打圈圈。

看着她这个样子,我当时真想把她抱在怀里好好疼爱一番,但是我还是克制住了,我把袋子塞到她手里说:“没关系,你洗了再还给我吧。”

其实我完全可以自己洗,但是我自己洗的话,还怎么找理由见她呢?

想到这儿,我心里暗自笑了一下。

这时候正好有三三两两个人走过,看了我俩一眼,黎晚儿可能觉得太尴尬了,抱着东西就跑了。

她个子不高,迈的步子也小,两个小腿嗖嗖的。

这个傻丫头,来事了还跑。

我回到宿舍,老袁贼兮兮的问我:“煊哥,你是不是给那个小矮个买的啊?我发现你现在追她都已经追魔怔了。”

“同意老袁的观点。”老三喝了口水,看着我说。

听到这些话,我没好气的白了他们俩一眼,“你们懂什么啊,我这叫用心。哎,老四干嘛去了?”

“老四去和胖妞妞约会了。”老袁挑了下眉。

我去,难道这小子速度比我还快?

我躺在床上问道:“老四追上那胖妞了?”

“还没,人家嫌他胖,说两个胖子生出来的孩子会更胖。”

我刚想说,这句话说得真对,老四就进来了,耷拉着个脸,无精打采的。

得,一看这情况就知道是啥结果。

老四看了我们一遭,最后爆粗口了:“,不就是胖吗,不就是一身肉吗,看不上拉倒,老子还不稀罕你了。”

看老四这个样子,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想激发一下他的斗志,也激发一下我自己,于是我对老四说:“老四,咱俩打个赌怎么样?”

“打什么赌?”

“三个月时间,你追你家胖妞,我追我家晚儿,谁先追到手,谁就赢,赌注嘛,一块天池手表。”

我倒是无所谓,但是我知道天池是老四最爱的一款手表。

老四当场就答应了。

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对黎晚儿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这天晚上没课,我在宿舍呆着无聊不知道干啥,就拿出手机划拉了一会儿,突然翻到了黎晚儿的手机号,这手机号还是老袁帮我打听出来的,于是我就想起来,她还没还我的衣服呢,都半个多月了。

想到这里,我微微一笑,在手机上编辑了几个字:学妹,干嘛呢?

我没想到黎晚儿会秒回我:你是谁啊?怎么知道我手机号的?

呵呵,我算是发现了,这姑娘对我说过的最多的话就是,神经病,你是谁啊。

这个死丫头!

我平了平心中的不满,继续道:学妹你怎么又忘了我了?你不是掉了个男朋友吗?

这条消息之后,大概过了十分钟她才回复:哦,我想起来了,学长啊,什么事啊?

我快速的打着:学妹,我记得你还拿着我的衣服呢,我这个孤家寡人都没衣服穿了,能不能把衣服还给我了啊?

黎晚儿:哦,对不起啊学长,我忘记了,我已经洗好了,我现在给你吧,你有空吗?

哈哈哈,机会又来啦!

我:操场红枫树下见。

打完这几个字,我迅速的起身,站在镜子前整了整衣服和发型,给了自己一个帅帅的笑容。

临出门前,老袁和老三在我后面齐着说了两个字:“闷骚!”

切,我只当你们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嫉妒我。

我到的时候,黎晚儿已经在树下等着了,她正背对着我,好像在抠树皮,可能是抠的太认真了,我站在她背后她都没发现。

“小学妹,你不爱护植物。”

听到我的声音,黎晚儿猛地一回头,吓了她一跳,她看着我说:“学长,你来了啊,衣服还你。”

我接过来,立马就闻到了一股独属于她的馨香气味,真好闻。

我把衣服搭在胳膊上,静静地看着她,我发现今晚的她在月光的照耀下,格外的美。我忍不住靠近她的脸庞,说:“小学妹,你有男朋友吗?”

她往后退了一步,看了看我,又低下了头,小声说:“学长你问这个干什么啊?”

干什么,我当然是看上你了啊,但是我现在肯定不能明说。

“不干什么,问问你啊。”

“我...我没有。”

“哦,那正好,我也没有女朋友,”说着我贴得她更近了,气息游荡在她的耳边,“小学妹,你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我眼睛的余光瞥见她的两根食指又在打圈圈,绕来绕去的,这是个什么毛病?

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我一心急,攥住了她的两根食指,脑抽的说了一句:“以后不许打圈圈!”

黎晚儿蓦地抬眼看着我,她的眼睛,鼻子,嘴唇近在咫尺,此刻我的心脏咚咚的跳,什么都没想,照着她两片柔软的唇瓣亲了上去。

温润的感觉刚传来,她忽然一把推开了我,眼睛红红的看着我,好像泛着晶莹的泪光,接着她抹了抹嘴唇,说:“学长,你,你又犯神经病了!”

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的行为有多么冲动,应该是吓到她了吧,我赶紧开口道:“学妹,我...对不起,我...”

她盯着我看了一会儿,脸特别红,最后一句话也不说就跑远了。

我心里又高兴又失落,回到宿舍,老袁和老三正在打lol,我没心情跟他们开黑,洗漱完上床就睡了。

盖上被子后,我听见老袁在唱歌,他在唱刘若英的《为爱痴狂》: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

我去,太难听了!我忍受不了了,抓起枕头朝他扔了过去,“老袁你别嚎了,难听死了。”

结果这货臭不要脸的过来跟我说:“煊哥,你不觉得我唱出了你的心声吗?”

心声你个头!

我没理他,从他手里拽过枕头,翻个身睡了。

我做了个梦,一个很美的梦,我梦见我跟黎晚儿那啥了...

但是事实告诉我,做那种梦的时候千万不要说梦话,因为第二天早晨起来,一定会被轮番审问。

得,以后我尽量不做梦。

其实自从那晚上亲过黎晚儿之后,我就不敢再怎么找她了,我怕我太过操之过急的话,会适得其反的,所以,还是慢慢来吧。

我好歹亲了,老四说他连胖妞妞的手指头都没碰过呢。

但是过了一个多星期,有天中午在食堂,我突然发现黎晚儿在和一个男的吃饭,当时我就坐不住了,噌噌的冲到他们的桌子旁,指着那个男的问:“你是谁啊?”那男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黎晚儿,说:“我是她男朋友啊。”

这时候我才认出来,这小子竟然是建筑系的郭鹏亮,和我同届,人长得一般,但是特别会撩妹,花言巧语骗过好多小姑娘,得手之后又不认账,典型的渣男。

谁给他的胆子,敢泡老子的女人?

我当时就气得鼻子都歪了,要不是老袁拦着,我早冲上去给这小子一拳了,但是我更气的是黎晚儿,这丫头都不会看人的吗?

我抓起黎晚儿的胳膊,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她拽出了食堂。

我把她拽到了红枫树下,厉声问她:“黎晚儿,你没长眼睛啊?什么人你都跟,你知不知道那郭鹏亮有多渣啊,他是在玩你你知不知道!”

我以为她会跟我解释什么呢,结果她竟然也冲我嚷了起来:“安圣煊,你神经病啊!我跟你又没有什么关系,我跟谁在一起关你什么事啊?你凭什么干涉啊!”

“凭什么?就凭老子亲过你,你就得是我的,你听好了,老子喜欢你,不许你和别人在一起!”我掐着她的肩膀晃动着她,冲她大声吼道。

我这一吼,她彻底安静了,过了一会儿,她竟然蹲在地上哇哇的哭了起来。

我当时吓坏了,心想肯定是我刚才那个样子吓到她了,我紧张的扶起她,说:“我错了,我不该吼你,乖,不哭了啊。”

我试探着抚上她的背,她没有反抗,我顺势一把将她搂进怀里,她个子很矮,我一米八五,可是她才一米五五,真的只能到我的胸肌那里。

我拍拍她的背,安慰道:“不哭了啊,我错了。”

可是她却哭得更厉害了,那小拳头还轻轻砸着我的胸膛,嘴里抽泣着说:“你个坏蛋,大坏蛋!”

砸完又接着扑在我怀里呜呜的哭。

一阵风吹过,我用风衣慢慢裹紧怀里的黎晚儿,心里美滋滋的。

我知道,我要抱得美人归了。

很久以后黎晚儿告诉我,其实在我给她买卫生/巾的时候,她就对我有好感了,那晚我亲过她之后,她才知道她心里其实是喜欢我的,只是那之后我也没有挑明,所以她着急了,正好郭鹏亮在追她,她就趁机想刺激刺激我。

跟老四的三个月之约,我只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完成了。

当我拉着黎晚儿的手,和他们一块出去吃饭的时候,心里只有两个字,满足。

可老四就不行了,张晓云还是没有答应他。

对了,张晓云就是那个胖妞妞的名字。

当老四说他愿赌服输,要买天池手表的时候,我拦住他了。我知道老四家的条件,就跟他说还有两个月的期限,两个月之后,他追不到,再定输赢。

两个月之后,老四还真把胖妞妞追到手了,当然,这以他掉了十斤肉为代价。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老四和胖妞妞牵手的那天,黎晚儿不知道从哪听说了我和老四打赌的事,闹着要和我分手。

“安圣煊,你说,在你心里,我是不是就值那两万块钱的手表?”黎晚儿哭着说。

我去,这根本挨不着边啊,我当时跟老四打赌,纯粹是出于不想让老四那么消沉的想法,绝对没有把任何人用金钱物质来衡量。

“晚儿,你误会了,没有,那就是个赌而已。”

“哼,哪有人追女朋友要和人打赌的,你是不是就是为了赢才追我的?你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欢我,我再也不理你了。”

黎晚儿丢下这句话就跑了,殊不知她的话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我怎么不是真的喜欢她呢?

如果我不喜欢她,怎么会带她去见我的朋友哥们儿?如果我不喜欢她,怎么会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就怕她找不到我?如果我不喜欢她,怎么会在她生病的时候,我比自己生病还着急。

晚儿,我对你是真心的啊。

自那天以后半个月,黎晚儿都不接我的电话,微信QQ也都拉黑了,就连我想跟她临时会话,她都屏蔽了。

那段日子我心里真的特别难受,就好像上一秒我还是个怀里抱着女朋友各种甜蜜蜜的虐狗人士,下一秒我就成了一个孤独寂寥没人陪的单身狗。

后来老三告诉我,是他不小心告诉了秦疏颖我和老四打赌的消息,这才走漏了风声。

当时他告诉我的时候,我真想过去踹他两脚,老三这个臭嘴,告诉谁不行,非得告诉秦疏颖!

我知道秦疏颖一直对我有意思,她是校花,长得相当不错,只可惜,不是我的菜,我不爱。

我没心思考虑秦疏颖,我现在只想着如何才能把我心爱的晚儿再追回来。

元旦放假那晚,我们宿舍四个人都没有回家,到学校附近的餐馆里小小的聚了个餐,要了好多啤酒,喝到最后,都喝的有点高了,个个的开始满嘴跑火车。

老袁说他爸爸给他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作为一个官二代,骅城好多人都在瞩目着他这个袁局长的儿子,他爸爸说如果他再这么浑浑噩噩下去,直接就把他送出国。

老三呢,他们家是农村的,条件不好也不坏,唯一有的压力就是娶媳妇,买不起车也买不起房。他说他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找个好工作,娶个不嫌弃他穷的姑娘,过上好日子,所以,老三是我们四个当中最努力的。

至于老四嘛,他们家在县城开了个小饭馆,生意还凑活,他爸妈想让他毕业以后直接回家里帮忙,可是他不愿意,他说他不想一辈子都待在那个小饭馆里,世界那么大,他想去看看。他虽然是一个胖子,但是他有一颗瘦子想要努力飞翔的心。

这样一比,我算是幸运的了,我从一出生到现在,从不知道人间疾苦为何物,从上小学起,我每天都是豪车接送,周围每天都有好多人艳羡的目光,围在我身边的小姑娘更是多得数不胜数。

每个人都想要过这种有钱的生活,其实,这种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三个字,不自由。

当然,这是我那个时候的想法。

我们四个喝到了大半夜,最后老三竟然呜呜地哭了起来。

“煊哥,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吗?”

我架着老三走在路上,他的脑袋搭在我的肩膀上,嘴里吐出的酒气差点没把我熏个半死。

老袁和老四在一旁扯着嗓子唱《老男孩》: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

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

抬头仰望着满天星河

那时候陪伴我的那颗

这里的故事你是否会记得

......

到最后,我们像四个疯子一样游荡在吹着冷风的街头,真的,四个大男人,哭成狗了。

很多年以后,我回想起这一幕,我依旧会微微泛红了眼眶。

走到街边小巷子的时候,我拖着昏沉沉的脑袋,隐约听到前方传来一阵呼救声,我以为我喝多了出现了幻听,我扭头看着他们三个,他们的表情很明显告诉我,那声音是真的。

走进了巷子里我们才看到,原来是一群小流/氓在欺负女学生,而地上躺着哭的那个女生,我总觉得有些熟悉。

“晟煊哥哥,救我!”

听到这一声叫喊,我定睛一看,被欺负的那个女生竟然是黎晚儿。

我当时脑子里就像是炸开了一般,抄起地上的砖头扔了过去,砸中了其中一个人的头。接着我冲过去,赤手空拳把那几个人打的头破血流,最后落荒而逃了。

“晟煊哥哥......呜呜...”

“晚儿乖,不怕啊,我在。”

我哆哆嗦嗦的把我的外套披在黎晚儿身上,打横抱起她,带她回了学校。

因为这么长时间我联系不上她,所以我不知道她也没有回家。这天晚上她是和舍友一块在KTV唱歌,觉得不舒服所以才一个人回来,没想到在路上出了事。

如果那天晚上我没有出现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会是什么后果。

也正因为这件事,黎晚儿相信我对她是真心的了。

后来老袁告诉我,那天晚上我打那几个小流氓的样子,简直太可怕了,双眼布满血丝,青筋暴起,把其中一个人的头都砸出了一个大窟窿,血流不止。他们当时特害怕我会闹出人命,但是我那个样子,他们又不敢靠近。

从那天起,黎晚儿就特别粘我,依赖我,我和她就这样安安静静,甜甜蜜蜜的过了两年,期间秦疏颖虽然一直不断地挑拨离间,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们会一直这样美好的生活下去,从校服到婚纱,一路走到底。

叶雨疏
叶雨疏  VIP会员 只想做一个好好讲故事的人

我们青春的小浪漫

相关阅读
穿越成女配之人定胜天(上)

老天算什么?他让我死我就死,我偏不,我就要为自己而活。我命由我不由天,若命运不公,那我就跟他斗到底! 我从没有想过自己会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这个世界。从前,我热爱这个充满希望的世界,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爱我的事业,爱我的角色,爱我的粉丝们,我总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姣好的面容、窈窕的身材、优渥的家境、慈爱的父母、热情的粉丝和喜爱的工作。但这一切,仿佛一夜之间化为灰烬。那一把火不仅

且以深情送九姿

宋九姿遇见苏景恒的第一眼就生出前所未有的感觉,这个男人她势在必得。让你喜欢我是我布的陷阱,后来我把自己困住了。—苏景恒“姐,你相亲干嘛老是拉着我来,要是人家看上我了怎么办?”宋九姿侧着脑袋,漂亮的杏眸一眨一眨的望着坐在驾驶座上的江凝之,表情略显苦恼。江凝之解开安全带,抬头朝她一笑,语气透着轻松,“看上你了正好,反正我对相亲的男人没兴趣。”要不是她妈软硬兼施的逼着她来,她才不会跟一个面都没见过面的男

爱情在孤岛求生:三年之痒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接吻了,可是我仍然知道只要这个眼神出现,接下来他就会亲我。 “你得空了帮我把水槽里的碗洗一下吧。”我半躺在林宇杰的旁边,带着商量的语气。“那你呢?”他问话的时候,眼皮都不抬一下,刷抖音美女的手从没停过。林宇杰每天吃完饭都要往沙发上一趟,然后就开始聚精会神的刷抖音逛虎扑,没事再看会B站,这已经是他的作息规律之一。“我想早点洗个澡睡觉,今天公司安排我出去跑了个业务,地址却给我搞错了,相

一件小事儿

我说:断的一干二净总比藕断丝连好。她说:藕断丝连总比断的一干二净强。我和小张分手的时候,银行刚好宣布我破产。“太巧了,小刀,哈哈,咱俩刚分手你就破产了。你说我是倒霉啊还是幸运啊。”“见面说吧,家里还有点你的东西。”我挂了电话,开车回到家。看到楼下等着我的小张,她依旧左手拿着奶茶,右手拿着雪糕。看到我下车她笑的直干咳。“你有点人性吧。”我拽着她往电梯里走。“哎哎哎,松手,干嘛呢,咱俩已经分手两周了都

你是我刚好的光

夏清说黎昕是她的光,黎昕说,夏清是他的太阳,他们俩彼此照亮。 “你怎么过来了”夏清看着眼前的男人道。“听说你生病了,家里阿姨做了点白粥,吃点吧!”黎昕说着就把饭盒递了过来,左手上深浅不一的疤痕尤为显眼。三年前黎昕曾失踪过两个月,谁也联系不上,回来时手上就有了这些疤,夏清想问他怎么回事,又觉得不太方便。“你……哎!”夏清叹了口气,犹豫再三接过饭盒,“下次不要送了,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黎昕喜欢她,这

生活需要你慢慢靠近

他们彼此相爱,但也会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其他人。满心欢喜。每个人在新鲜事物面前都是满心欢喜的。感情也是,工作、家事都一样。先说感情——“喜新厌旧”这个词想必在恋爱里面见得的多听的也多…大多为了新鲜感还有一小部分是感情里惟妙惟肖的变化可可和俊潮谈了整整 年的恋爱,这 年感情一直特别好,他们是在大学认识的,可可是舞蹈系,俊潮是金融系,大二正式开始恋爱!可怕的是……他们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其他人! .俊

缘深

一个真正想跟你见面的人会制造很多你以为巧合的偶遇与你见面。我跟顾远安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因为我们是邻居,我们的妈妈还是闺蜜。他先我一年出生,我们的妈妈还想着搞以前那套娃娃亲,后来还是爸爸们说,爱情这种东西要随缘,她们才作罢。你看,也还是很巧,即使小的时候没有定娃娃亲现在也结婚了。不好意思跑偏了。那时候我干妈怀着孕,在家待产,本来想着才七个多月不到八个月,还没那么早生,又遇上国庆。那时候我干爹有假,可

只要珍视的人一直在身边,每一天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他所指的,会是这首词吗? 鬼屋入口映入眼帘的,是斑驳腐朽的墙面,耳中所听到的,是那些时钟所发出的,节奏不一样的“滴答”声。一切都是和儿时记忆中别无二致的画面,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话……谢雨桐忍不住抬起头,偷偷打量起卓然的侧脸。“怎么了?”卓然疑惑的问道。谢雨桐完全没想到卓然会突然转过头看自己,视线相交的一瞬间让她无可避免的有些慌乱。“没什么,我只

治愈系:七秒白菜

如果有一天,蘑菇爱上了白菜……没关系呀,我们只是长得不同而已。有人愿意接纳不一样的你吗…… 我是个白菜精。要是你们稍微有点常识,就该知道一颗白菜想成精有多难。所以我不相信我只是个白菜精。那我就去问我姐妹,就是我旁边那颗菜,“咱是不是什么历劫的小公主?” 我姐妹没理我,当然了,她只是颗白菜。真白菜。没等我问完,她就被铲走了啊啊啊啊!我姐妹根都断了!她卒了。我成了菜畦里最后一棵光杆白菜。 那我就只能问

愈心

离山有兔仙,救一人,精心照料,男子爱慕之,与兔仙在离山相敬如宾。 残月当空,冷风阵阵,在通往离山路上的女子身穿轻纱薄裙,奢华的衣裳此刻给不了任何保护,寒气还是不带半分犹豫覆上她的身体,冻得她不停地哆嗦。“这是什么鬼地方啊,他真的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不理了吗?”瑶娉哭丧着脸来到山脚下,双手抱臂不断摩擦。靳云那只王八蛋灵鹰,怪不得几百年来都是形单影只,这么不会怜香惜玉,瑶娉还在怨念它刚刚从高空摔下自己的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