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合约:假扮情侣

2022-07-23 00:06:03

百合

十八线小演员乔颜今天在网上接到了一个“恋爱合约”的活,只要扮演一天情侣就能顺利到手三十万。

这简直天上掉馅饼啊,这么赚钱的买卖她当然毫不犹豫立马就答应了。

不过这位不知名雇主在网上非常谨慎,什么信息也没有透露,性别,年龄都没说,就约了她在咖啡厅见面。

不会七老八十了吧?

呸呸呸!

她猛地把这个可怕的念头从脑海里抛出去。

转念一想,也许是富可敌国的多金王子,也可能是帅气迷人的小哥哥!

他们可能是想遇到了什么死缠烂打的纠缠者需要她这个“冒牌女友”去拯救。

这等赚钱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她美滋滋的精心打扮了一番自己,潋滟桃花眼明艳璀璨,衬得她愈发美艳动人,她马不停蹄就奔去了咖啡厅。

“5号桌,5号桌?”她按着雇主给的提示,找寻着5号桌的位置。

“咦,5号桌坐的是一个女人?”

她的脚步僵在远处,有些怀疑雇主发错位置了,她的雇主怎么可能是一个女人呢?

她拿起手机又仔细看了好几遍,认命的发现还就是——五号桌。

为了那三十万,她硬着头皮上前搭讪,“你好,请问是多金王子……额,不对不对,请问是昨夜星辰吗?”

眼前的女人,栗色长发微卷,清丽成熟,狭长冷魅的狐狸眼似要勾人魂魄,她穿着一身正装,姿容优雅的端着咖啡。

她静静将乔颜望着,突然唇角微勾,指了指旁边的位置,轻笑出声:“乔小姐,请坐,我的确就是你要找的多金王子——昨夜星辰。”她特地在“多金王子”四个字上咬字极重。

乔颜:“……”

她尴尬得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这什么破嘴啊。

乔颜战战兢兢坐到位置上,看着面前的女人,这一刻她突然不想赚这个钱了。

“昨夜星辰小姐,您确定要我和你扮演情侣吗,我们都是女人,这个不太合适吧!”她可是钢铁直女啊。

那女人却没有回答她,而是拿了一份菜单递给她,“先点单吧,我请客,另外我叫季清寒,很高兴认识你,乔小姐。”

季清寒?咦,这名字我好像在哪里听过?

乔颜愣神之际,季清寒就这么一瞬不瞬的看着她,唇边擒着一抹笑容,接了上面那个话题:“两个女人之间也可以产生爱情,也可以成为情侣,乔小姐身处娱乐圈应该见怪不怪了才对,何况我们之间只是假扮情侣而已,当不得真,我这么说,乔小姐是不是就比较容易接受了。”

乔颜经她这么一解释,顿时豁然开朗,“对吼,只是演戏而已,漂亮女人总比七老八十的老男人更容易接受吧,怎么着她都不吃亏。”

她想开了,顿时喜出望外。

她脸上漾出笑意,眉梢眼角都带笑,看着季清寒道:“那季小姐,您需要我怎么配合你。”

季清寒突然倾过身,靠近她,贴近她的耳朵,将她的计划和盘托出。

“……”

乔颜有些心不在焉的听着,心脏扑通扑通的加快跳着,她隐隐感觉她的耳朵在发红发烫。

怎么回事啊!

“听明白了吗?”季清寒的声音突然从她头顶传来。

乔颜缓过神,连忙点头附和。

季清寒的计划是这样的,待会她要和一个男人相亲,而乔颜需要做的就是在他们谈了十分钟之后,她就要走到季清寒身边,坐到她大腿上,上演一个甜蜜的热吻,当中出柜,把相亲男吓走,至此家里人就不敢再给她安排相亲了。

如果进展顺利,那她三十万就可以到手了。

乔颜听到要和季清寒接吻时,有些犹豫,但转念一想,她好歹是个演员,要随时为艺术献身才行。

“在此之前,我们要先练习一遍,你觉得如何呢?”季清寒递给乔颜一份“恋爱合约”协议时,又补充了一句。

乔颜在一旁专注的看协议内容,闻言不以为意道:“练习什么?”

“你觉得呢!”

“……”

乔颜抬头与季清寒的视线对上,看见她瞳孔里的自己,惊了一下,拿在手中的笔掉了下来。

“你不愿意?”季清寒挑眉,脸上颇有些为难之色,好像在说:既然你不愿意,我就只好再找其他人了。

乔颜一看,到手的钱马上就要飞了,连忙抓着她的手,语气恳切道:“我当然愿意,我们现在练习吧!”

她看了看咖啡厅的环境,人不太多。

她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气,就要起身走到季清寒位置上……

就要低下头,献上自己的吻。

“扑哧……”季清寒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好了,我开玩笑的,不用试了,我相信你会很专业的。”

乔颜:“……”

*

季清寒去赴了相亲局,相亲对象是程三集团幺子程乾。

碍于两家之间有合作往来,季清寒按捺住心中的不满,面带微笑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程先生,久等了,你要喝什么?”

程乾温润如玉,一表人才,面对季清寒的主动示好,他不为所动,淡淡道:“开门见山吧,其实我是被父母逼着来相亲的,我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我喜欢的是男人,所以……”

季清寒眸中的寒意瞬间消散,她按捺住心中的狂喜,淡淡道:“理解理解,那祝你生活愉快!”

两人握手言和,达成了默契。

在不远处偷偷观望的乔颜,瞧见他们二人谈笑风生,内心警铃大作:“不会两人看对眼了吧,不行不行,他俩看对眼,我的三十万就飞了。

她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委委屈屈的看着季清寒道:“宝贝,你怎么能和他相亲,你不爱我了吗?”

程乾:“……”

季清寒:“……”

乔颜眼圈微微泛红,坐到季清寒大腿上,搂着她的脖子,泫然欲泣道:“你说过只爱我一个人的,呜呜呜,你骗我……”

季清寒看着乔颜梨花带雨,哭倒在自己怀中,不由一怔,明知此人只是做个样子,可她还是信以为真,沉寂已久的心刹那间翻涌,心里最柔软的部位抽搐了一下。

她不顾还有外人在场,低下头覆上乔颜的唇,口中呢喃:“宝贝,我只爱你,也只会爱你。”

程乾:“……”

喂喂!我人还在这呢?

最后他实在受不了她们二人的狗粮,悄悄走了。

乔颜在季清寒覆上自己唇的那一刻,脑袋一片空白,像天边的云朵猛然间炸开了一束花。

季清寒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唇齿相依间,味道也是甜甜的。

原来和女人接吻是这种感觉!

乔颜情不自禁闭上了眼睛开始回应着季清寒,两人越抱越紧。

*

事后,乔颜红着脸指着对面空空如也的位置对季清寒道:“他是gay,你怎么不早说早说我也不用……”

“嗯?”季清寒刮了刮乔颜的鼻子,好笑的看着她,“不用什么……投怀送抱吗?”

乔颜哼了哼,向她摊开手没好气道:“反正任务完成了,三十万可以给我了吧!”

“唔,说得在理。”季清寒拿出手机,一番操作转了一笔钱给乔颜。

乔颜看着季清寒毫不犹疑就把钱转给了她,好像要极力撇清她们的关系,突然间感到有些失落。

“那我走了,再见。”

乔颜三步一回头的看着季清寒,见季清寒没有抬头看她,她心里很难受,却也只能作罢,落寞的转身,头也不回往前走。

暗暗在心头道:怎么可能和女人接了一次吻就喜欢上女人了吧,我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喜欢女人,就算我喜欢,她也不可能喜欢我吧。

“乔颜!”身后季清寒的声音传来。

乔颜惊喜回头看着她。

“这次假扮情侣的事结束了,那你能不能认真考虑一下,做我真正的女朋友。”

乔颜将自己凌乱的头发撩到耳后,浅浅笑道:“唔我考虑一下。”

“多久?”

“过了今晚,我就是你的女朋友了!”

季清寒一步一步走到乔颜面前,不解道:“为什么要过了今晚?”

乔颜有心逗她,“因为,假扮情侣今晚才结束。”

“哦,反正你都是我的女朋友就对了!”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