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睡服日记

2017-10-14 00:14:39

爱物语

《编剧睡服日记》by 薄骨生香

1.这个杀千刀的

作为一个编剧,容浅浅很喜欢利用自己职务的便利,去揩陆子白的油。

毕竟,陆子白是她从大学就迷上的男明星,如今他又是她剧本的男二。如此近的距离,甚至是在一个片场下生活,容浅浅怎肯辜负这上天安排给她的福利!她的老公啊!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容浅浅又去找陆子白谈论剧本,生怕他对人物性格哪里没有琢磨透,尽管这是本月第九次找他聊剧本。

推开演员休息室的门,里面只坐着一个人,虽然那人是背对着她,但是通过他拿着剧本的骨节分明的手,她就敢肯定他是陆子白,毕竟像她家子白这样手好看又认真的男明星片场放眼望过去没几个人!

容浅浅用着最甜美的声音在他身后道:“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哟。”

那转椅“咯吱”了一下,显然坐着的人没想到进来的人会是容浅浅。容浅浅连忙扬起笑脸,期待陆子白的转身,可当那转椅真真切切转过来时,容浅浅的笑容一下子僵在了脸上。

“容大编剧傻愣在那儿干吗?不是有问题可以问你吗?”顾泽看向容浅浅,勾了勾手指,俊美的脸上堆满了笑容。

那在外人眼里如沐春风般的微笑却吓得容浅浅倒退一步,容浅浅活在这世间第一条原则,就是远离顾泽。

看见容浅浅的动作,顾泽习惯性地眯起了眼睛:“容编剧,你在躲我?”

容浅浅一看势头不对,连忙狗腿道:“不不不,我只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怎么会有不懂的问题呢?!”

“哦?”顾泽歪着头,单手托着下巴看她,“为何?”

“因为你是实力派男演员啊!前一阵子你获奖的那个角色,七重人格你都演绎得游刃有余。我们这个剧只是个偶像剧,人物性格把握还不是你手到擒来的事情。”

果然,千穿不穿、马屁会穿。

顾泽极其满意地点点头,容浅浅刚松一口气,他话锋又一转:“那为何如此优秀的我,容编剧却不愿意与我亲近?不经常与我这个男一探讨探讨剧本呢?”

他将“亲近”二字说得极其暧昧,容浅浅脸一热,眼神闪躲:“这不是因为你实力不需要嘛!”

“那你的意思是陆子白实力不够?”

他挖了个坑差点儿把她活埋了,陆子白出道比顾泽早,在圈里虽然不火,但是是个演员都最忌讳听到“实力不够”这四个字。

她吓得连忙跑过去捂住顾泽的嘴,恶狠狠道:“你别乱说!”

顾泽眉眼一下子弯了,拿下容浅浅捂着他嘴的手:“你这是关心我,怕我被人抓黑料吗?”

他可以再不要脸一些吗?容浅浅发现他的手还抓着她不放,挣扎了一下。

“咯吱”一声,休息室的门被推开,身后那道男声让容浅浅浑身一颤。

“你们……这是……在……讨论剧本?”

容浅浅一转身,正好看见她的男神老公陆子白。

容浅浅刚准备开口,顾泽含笑的声音就响起了:“是啊,我们刚才聊到对角色的掌握上,容编剧夸我是实力派,不用她经常找我探讨剧本,我正感激她呢。”说完,摇了摇抓着的容浅浅的手。

容浅浅后背一僵,难以置信地回头看向顾泽,他人畜无害地对容浅浅魅惑一笑。

这个杀千刀的!真是怕什么说什么!

晚上容浅浅照例先刷完大号的微博赞了一圈陆子白后,切换小号,开始黑某人。

你猜牵牵是谁:顾泽这个人自大嘴贱,真不知道哪会有那么多脑残粉喜欢他?除了长得好看点儿外,实力嘛……我更看好陆子白!

她的小号老早就有了,因为大号是微博认证过的,不好说什么,所以就弄了个小号天天玩得不亦乐乎,翻了翻最近的动态,貌似都是在黑顾泽的。

薄骨生香
薄骨生香  作家 写手薄骨生香,擅长欢脱萌宠甜文 微博:薄骨生香(欢迎关注哦)

皇上,请减肥!

编剧睡服日记

太子好甜,请求支援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