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X高手

2017-11-18 21:14:14 作者:左手陌路

《装X高手》by 左手陌路

文/左手陌路

01

“扬城下着雨,哪里看流星雨!”我对着手机另一边的那个人鄙视道。

“北京,今天大风,一点云都没有,星星巨多,巨漂亮。”他在另一边吹着,好像我没见过星星似的。

“装X。”我咬了咬牙,想象着一个老男人把自己裹成个大肉粽,冷风中跺着双脚,抽着鼻涕,站在周边黑布隆冬的香山之巅,仰头看着满天星星,颤着喉咙来一曲《鲁冰花》……

“扬城今晚快零度,北京后海应该可以滑冰了吧。”我心情大好,裹了裹自己身上暖暖的被子。

大米,就是这样,装茶中的装茶,在我们的小圈子,无人能敌!

02

就像他的外号大米的由来。

大学时,大米刚买了电脑,整日除了上课就是呆在电脑旁打魔兽(游戏名)。

“给我打份米饭。”都懒得去食堂了,一个电话就ok了。

饭打回来,我们都诧异于他连菜都没有,怎么吃下去的时候。

他已经迅速的打开饭盒,果断的往米饭里倒了一碗白开水,拌一拌,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我叉,你就这样吃饭啊?”

“又省钱,又好吃,何乐不为。米这种食物,生时嘴硬,煮了就绵软喷香,吃着它,让我想到了——爱情。”大米鼓着腮帮慢条斯理地说。

“所以我不止在吃饭,更在品尝爱情的滋味。不掺杂一点——油腻的——而是——纯粹的——爱情。”淡淡的一句话,所蕴含的气势把我们都惊呆了。

从此大米这外号跟上了他,有历史意义的名字,注定经久不衰。

只是十年后那个经常喝中药养胃的日子从此时已然孕育腹中。

03

装茶也有失误,那就是怂恿你装茶,一般没好事。

说到大米的初恋,也真是如米饭泡水,纯粹的很不一般。我们所有人的梦中情人怎么可能就这样恭送给他?!

在大家积极的出谋划策下,他们俩告吹。

“送你个礼物。”大米摆着pose,自信的看着她。

“是什么?”

大米把一只挂着小鞋的钥匙扣递给她。

女孩接过来,一脸不愉快:“什么意思?!”然后转头就走,丝毫没有给他表现的机会。

他可是在宿舍装茶装了一下午,准备了一大段的爱情宣言,把宿舍所有人都恶心走了才满意自己的作品,如今还没来得及装茶,心爱的人儿就被恶心走了。

相关阅读
没有钱,你们的爱情能走多远?(学习稿)

文/云海清清 请问:没有钱,爱情能走多远? A:我不知道。 B: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C:我只是单纯地觉得,我会努力赚钱,给她幸福。 D:肯定走不远 E:现在谁不拜金啊,你说这话? 只是,当我们都发现这个问题无法回避的时候,我们的爱情似乎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因为生活不仅仅是我们,还有我们的至亲。 曾经想,如果能一个人活着,没有任何牵挂,那该多好! 如果一切都只是简单的爱情就好了! ...

宫女香尘(下)

三皇子意味深长道:“可是香尘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便就该是后宫中人……”

一只公鸡的疯狂爱情追求

我不想娶拉丽,她那么穷,娶了她,我这辈子就别想再有更高的社会地位了。我得娶花露!可是,拉丽怀孕了!唉,唉,唉!

表白必送礼物盘点,教你俘获女人心

当你想跟心爱的女生表白的时候,你一定要准备好礼物,没有礼物她是不会轻易答应你的。那么你知道表白送女生什么礼物最好吗?1、鲜花。没有女的是不喜欢鲜花的,这个你可

相守到老的感人句子 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想和一个人在一起,一直相守到老,脑子里都是浪漫的场景。我想和你一起去巴黎看铁塔,想和你一起去大理看洱海,想和你看过所有浪漫的场景,有哪些相守到老的感人句子呢?1、

恋人猎杀岛

他做了一个吃烧烤的梦。羊肉串极尽肥嫩,好吃到飞起。但他却被刺卡住了。

清风浅浅,与狼同眠

他是好久喜欢上小蕊的呢?这么深的情,以前怎么从来没有发现过呢?

我的民工父亲

把父亲送上地铁后,我站在地铁站,想着这几日的种种,父亲憔悴的脸庞立即在眼前浮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