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阴影是时间无法治愈的(2)

2017-12-07 15:22:06 作者:不万能

等我去到学校的时候,还是惊魂未定的。我坐在座位上,双手在不停的发抖,脸上铁青。同桌问我,是不舒服吗?我很绝望的告诉她,我怕老鼠,声音都带着哭腔。她安慰我,别怕,他们只是开玩笑的。

她说着,就打开了自己的文具盒,当她打开盖子时,我和她都被吓到了。她一把丢开文具盒,我吓得紧紧抓着她的手不放。

有人把一只受伤的老鼠放到她的文具盒里,应该是把我和她的文具盒搞混了。

躺在盒子里的老鼠,奄奄一息,既可怜又可怕,还很恶心。

通过这件事情,同桌开始有点同情我。而我当时比较胆小,不敢告诉老师,他们的“玩笑”已经影响到了我的生活。

然后,我同桌联合其他女生去告诉班主任,老师才知道,原来我这段时间过得这么压抑。

当时,我的成绩挺好的,经常考全班第一,有时还考年纪第一,是老师的骄傲。

所以,对这件事,她很重视。她为此召开了班会,在班上狠狠的批评了那些欺负我的男生。

之后,他们没有再抓老鼠来吓我了。虽然在学校里我已经不用再担惊受怕了,但是晚上睡觉时,我会突然梦到他们朝我扔老鼠,然后瞬间惊醒。

上了初中后,我们都去了不同的学校。那些欺负过我的男生都没有和我同校,我感觉很庆幸,这样就没有人知道我的弱点了。

就在初二分班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我的小学同学啊全。他以前虽然没有抓老鼠来吓过我,但是我每次被吓得惊慌失措时,他都站在旁边围观起哄。

当再次看到他的时候,我不由的想起了以前那些不好的回忆。

我并没有和他打招呼,装作不认识的样子。是他自己主动过我和我说话的,他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你现在还怕老鼠吗。

我被他这一问呛到了,立马怼回他:难道你还想去抓老鼠来吓我不成。

他讪笑着,连连摆手:不敢,不敢。

从小学毕业至今,我都没没有去参加过一次小学的同学会。

我不去,是因为我真不想看到他们,他们会让我想起那些可怕的回忆。对于他们大部分人,我都记不清了,但是那只毛茸茸的,尾巴长长的恶心老鼠,还是像噩梦一样,我一想来就浑身打颤。

我曾经问过我那个儿时的玩伴,问他为什么和别人一起欺负我。他笑着说:看到你害怕的样子还挺好玩的,而且那时候小,比较顽皮。

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觉得好玩的事,对别人来说有多痛苦。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怕老鼠的,就连看到画有老鼠的图片我也会被吓一跳。

然而,比老鼠更可怕的是小学那些吓过我的同学,他们在我心里留下了阴影。

不万能
不万能  作家 在自己的世界 做自己的英雄我已加入“维权骑士”的版权保护计划https://rightknights.com

走出那座大山

不要未来只要你来

童年阴影是时间无法治愈的

相关阅读
恋爱刑侦

她知道陆阳是学医的,可她没想到陆阳是学妇科的,更没想到陆阳竟然就是老妈口中那个“医术不错人又挺好的年轻医生”。

二婚婆婆总说前媳妇好,我都快被折磨死了!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老公已经是二婚了,婚后我们的生活很幸福,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可是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婆婆老是提老公的前妻,每次都弄的我很尴尬,真的是烦死我了

捆个夫君去结婚:续缘(上)

邵峥嵘目不转睛地看着郭婉宁,对我说,你不是一直好奇我喜欢什么样的人吗?就她这样。

他只走了肾,而你却走了心

文 | MY麦子 -01- 安然给我说她和相恋一年的男友君浩分手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惊讶。一面安慰着安然,一面暗暗的骂君浩那个渣男。 哭了两个小时候后,终于哭累了,安然沉沉的睡去。看着安然憔悴的面容,想来她这段时间过得实在是不太好。 一年前,安然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君浩,聚会结束的时候,几个朋友相互留了微信,君浩也留了安然的微信。那个时候的安然还是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君浩那个时候也刚和前...

男友太无赖

私底下的时候,大家都叫迟晏晏为晏子。晏子跟燕子同音,可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一九九七爱情故事

1 小潘提着砍刀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时钟指向晚间十点一刻,他对我说,“肥佬,我带你去吃肉。” 我叫肥佬,其实论体重我只有一百四十三斤。小时候算命的说我五行缺肉,所以要取一个壮一点的名字才会富贵好命。 一九九七年我和小潘一起十八岁,在一所自考大学念大一。 小潘带着一副眼镜,瘦瘦的看上去很土气。而此刻他光着膀子贴了一个大老虎的纹身,然后套上一件亮澄澄的二手皮衣。同时他也扒了我的衣服,给了我另一件皮...

咨询日志:第一个患者

然而,懵懂中的快乐很快被现实打脸。

为我申请第一个QQ号的人早就不要我了

2018.1.8 周一 多云 -1- 你离开后,我没伤心几天就好了。 我知道我能放下的,我可是天生的乐天派。既然你要走,既然留不住,那我就把爱留给别人。 所以我虽然每天只吃两顿饭,但吃得很香。虽然每天很晚才睡,但不是因为怕你来我梦里。我每天都很开心啊,走路飘飘然,恨不得要飞起来。 我一直以为,我好了。不都说,单身是最好的增值时期吗?我相信一个人也可以过得有滋有味,就算你不要我。 可今...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