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初中生穿搭 全身都穿黑色衣服没有朝气

2019-09-29 05:50:47

微胖初中生穿搭

初中生正是处于身体快速发育的阶段,所以大部分都是有点微胖感,微胖其实对于初中生的日常穿搭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毕竟所有的女生都是爱美的,除了要日常穿校服上课之外,平时休闲时候也总想着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所以对于微胖的初中生来说选对适合自己的穿搭是非常重要。

微胖初中生穿搭 全身都穿黑色衣服没有朝气

微胖初中生穿搭

首先如果是上半身比较微胖的初中生,千万不要穿一些圆领的衣服,主要会让人显得肩膀和脖子特别粗壮,另外很多微胖的人想通过穿大码的衣服来掩饰自己的肥胖,其实这反而会显得更胖,最后不要因为想掩饰自己微胖的身材而选择全身都穿黑色衣服,这样完完全全没有了年轻人应该有的朝气蓬勃,这着实不是一个很好的穿搭方法。

微胖初中生穿搭 全身都穿黑色衣服没有朝气

微胖初中生穿搭

其实,采用撞色手法的一些上衣或者长款连衣裙就是很好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上衣比较浅色,下面部分比较深色的拼接手法,如果怕浅色上衣比较显胖的人可以选择一些V领或者袖子比较宽大的款式,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视觉膨胀感,再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就会显得特别有朝气,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微胖初中生穿搭 全身都穿黑色衣服没有朝气

微胖初中生穿搭

另外,要学会通过上短下长的方式来调整自己的整体比例,比如上衣可以选择一些带有印花图案的短款T恤,颜色可以选择鲜艳一点的,下面可以选择高腰的A字长裙或者深色的高腰裤,如果不喜欢短款上衣的人也可以选择把上衣衣角部分直接扎进裤子里面,这样整体的气质就会不一样,不会显得胖胖的,比较干练清爽。

最后,可以通过叠穿的方法让人看着显瘦一点,比如等天冷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件格子衬衫,外面搭配一件深灰色的短款外套,下面穿一条黑色的直筒牛仔裤,鞋子可以选择高筒的帆布鞋,整体看上去校园感十足,非常显瘦。

相关阅读
唯一的世界不唯一的你

你一生的故事,用我几世来铭记。

野史歪谈:金戈雪月曲

遇见一个爱人的几率有多大,要经过无数转角。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你,且一见钟情。

已婚男上司突然对我表白 正在出差的我吓得一脸懵

被上司表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虽然他是个已婚男人,我也是有妇之夫,我没有必要顾虑,直接拒绝就行了。但是他撩妹的手段是一绝,我怕自己忍不住被他套路了。我刚来公司不

忘了你太不容易,帮帮你怎么可以?

文/妖精婆婆 01 最近总遇到特别伤脑筋的事情。 刚吃过晚饭歇下来,大学同学陈溪扔给我一个重磅消息,我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李灵病危?不可能!怎么可能?谁说的?消息可信吗?” 我急吼吼的一连串问题,声音抬高了八度,吓得儿子停下写作业,支棱着耳朵听我出了什么状况。 陈溪说:“消息当然可靠,都确认清楚后,才告诉你的。” 我唏嘘不已,始终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是真的,“李灵才38岁,也太年轻了。”...

房东阿姨年过五十依旧风韵犹存,我听她讲了一夜的故事

房东是一个50岁左右的阿姨,不过她很擅长保养,看上去不过三四十岁左右的样子,气质很优雅,平时说话也柔声细语的,有一种很强大、很特殊的亲和力。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了

关于暗恋

他站在我面前,我脑子里蹦出许多美妙的形容词,却又在瞬间发现,没有一个适用于他。

娇喘嫂子趴着高高翘起屁股,让我后入私密处春水泄了一地

今天当我第一次看见城里来的嫂子林晓慧时,我的心都没法淡定了。她比照片上还要好看,修长的腿,纤细的腰,白晰的皮肤,再加上水汪汪的眼睛,简直可以迷死人!尤其是那高耸的胸部,看得我眼馋馋的,不知吞了多少口水!吃过晚饭,我就回到屋

外卖小哥伤人事件 有图有真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和个性,但是冲动总是会误事的不是吗?有关于产生口角而伤人的事件也不在少数。近日有关于外卖小哥伤人的事件也是很让人忧伤的。具体的经过我们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