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11连胜 每个球员都发挥出特长

2019-09-30 05:54:36

女排世界杯11连胜

近日,持续了一个月的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中国队以11胜全胜战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中国队在这一次比赛的过程中,拿出了绝对的气势和士气,每一场比赛几乎都是战略和战术上碾压对手。

最后一场与阿根廷的队伍的比赛,可以看到每一位球员的状态都相对于比较放松,比赛的冠军已经是探囊取物。由于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打的战术整体更加自由,几乎每个球员都发挥着自己的特长,最后1以大比分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女排世界杯11连胜 每个球员都发挥出特长

女排世界杯11连胜

现在回顾世界一路走来所有的比赛,对战巴西队是最艰难的一场,在连续失去两分的情况下,面对比自己体力和力量都要强劲的巴西对手,郎平教练迅速的调整相应的战术,从原本的快打变成了吊球和近远球的交替。通过这种方式来消耗敌人的体力,最终夺得两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女排世界杯11连胜 每个球员都发挥出特长

女排世界杯11连胜

而在跟美国队的比赛中,跟往日的对手交战,可以看出中国队每一个队员的神经都是及其紧绷。每一分拿的都非常的艰难,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美国队的战术基本是被中国队完全的压制,就算全员技术差距不大,但是战术上的缺失,让美国队输掉了这一次比赛,中国队也报了去年被3:0的一仇。

女排世界杯11连胜 每个球员都发挥出特长

女排世界杯11连胜

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可以看得出来郎平教练是对每一个队伍都有过相对应的研究和独特的一套战术来应对的。从中可以看出郎平这位传奇教练背后的用工和努力。在比赛最后的采访中,记者采访到郎平时,郎平表示自己的队友都非常的不容易。

但话还没有说完,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这样一位一直奋斗在中国女排一线的女强人,第一次在镜头里留下了眼泪。恭喜中国女排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并且希望她们可以在东京奥运会拿下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爱我,现在(一)

余好好刚要抬头反驳,却没想到梁锋直接大手一捞,把她公主抱了起来,吓得她赶紧环上他的脖子。

明月如歌:凤凰劫

年少时懵懂的爱恋她没有珍惜,后来她顿悟了什么是爱,越发怀念他那无声的爱。

我和闺蜜体验换夫经历,那一晚我彻底沦陷了!

因为我和闺蜜的婚后生活都开始变得平淡,为了给生活增添一点乐趣,她提出了换夫的想法,而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也答应了,那一晚是我婚后最刺激的一次经历。再炽热的情感也

关于表白的小故事,你明白一见钟情的感觉吗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变得非常羞涩,就算是对他有感觉也不好意思开口,因为你觉得说出口之后会很尴尬。你可以看一些关于表白的小故事,这样更有助于你表白成功哦!1、

如何做个懂事的老婆 聪明但不能自以为是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当婚姻出现裂缝的时候,一定是在对方那里得到了寒心,当遇到一个不懂事的老婆,你的婚姻会变得更累,女人们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做一个懂事的老婆。1、一

时无英雄(上)

“咱们班好像要新来两个男生。”同桌用手肘捅了捅叶小橙,“有一个是我初中同学。”

赵薇老公被起诉 蔡一凤;一定会追查到底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为什么总有人想当老赖呢?早还晚还都得还,为什么非得拿自己的名誉开玩笑呢?近日有消息显示说;赵薇老公被起诉。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赵薇老公被起诉

我的孤单,名正言顺|十七章:良师益友能否发展出真正的爱情?

路明远骑了一辆红色弯梁的26单车来了我家,说是想跟我换换车。 我父亲本来午休后刚醒来还在床上躺着,听了这话慢腾腾从床上坐起身来看路明远。 我家只有一辆红旗牌28直梁车,那是父亲用来采购家用物什的专车,已经用了好几年了。父亲不用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偶尔使用。我从没有拥有过属于自己的单车,拿什么跟他换? 我也斜了眼睥睨路明远,难道我敢把父亲的车拿来跟他做交换? 路明远赶紧解释说,本来打算买个28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