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女生裸考清华 第一年嫌冷没去二战依然心态轻松

2019-12-25 08:44:32

佛系女生裸考清华

2019年12月21号的时候是2020考研的第一天,也是考生们特别紧张的一天,但是341万人那人群中还是有不少的佛系考生,他们对于考试并不是特别的在意,只要自己参加了就行了,而他们的目的也是很简单,可能只是单纯的为了体验一次考试,或者是去看看题型。

佛系女生裸考清华 第一年嫌冷没去二战依然心态轻松

佛系女生裸考清华

这时候的他们面对考试是没有任何压力的,所以他们没有任何的准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裸考,就给大家介绍这么一位的佛系考生,她也因为裸考上了热搜,她是2020年报考清华大学的考生中的一员。

佛系女生裸考清华 第一年嫌冷没去二战依然心态轻松

佛系女生裸考清华

这名女生叫张贞贞,是来自一位山东的考生,他报考了清华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的研究生,但是和其他考生不同的是,他在之前并没有做任何的复习,然后就是说她属于裸考,他的心态是很不错的,反正是考不上,他只是去看看题型。

其实说他是佛系考生是因为在之前他已经参加过了一次,这是第二次,虽然是二战考研,但是确实第一次真正的走进了考场,因为他第一次并没有去考,也就是没去考的原因,让很多网友接受不了,真的是在浪费时间,那时候他说是因为下雪,所以太冷而没有去考试。

佛系女生裸考清华 第一年嫌冷没去二战依然心态轻松

佛系女生裸考清华

考研二战很多学生是接受不,因为压力特别的大,所以会很重视,但是像他这样的学生还真的是不多,最关键的是这名学生是跨专业考研,跨专业还裸考意味着什么?相信大家其实都知道的。

相关阅读
永远18°的昆明下起了雪

1 开学第一天,蟹妈把女儿及行李丢在了201宿舍就回单位上班了。蟹蟹收拾好床铺,到校门口那排小卖铺买生活用品。 上大学这么送的,也就她家了。 收到录取通知书那天,蟹妈说:“在家门口上大学的,也就我们家了”。 当她端着面盆拎着水壶往宿舍走的时候,身后一股强大的气流差点把她掀翻,口杯牙刷掉了一地。 她扭头喊道:“...

现在的爱情,和从前不一样了

我一直以为,爱情就该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轰轰烈烈,生死相随,“你死了,我绝不独活”。慢慢长大,我才明白,爱情,哪里有这么轰轰烈烈,这世间,谁少了谁,不是一样的过啊。 可我还是想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 我想,一千个人,也许有一千种答案。 那么,你还相信爱情吗? 小时候,吃过晚饭的夜晚,大家一起坐在院子里乘凉,伴着满天繁星,我就对奶奶说,你讲讲你和爷爷的故事吧。奶奶总是微微一笑,说:“我和你爷爷...

女房客陈艺瑶善解人意,始终忘不了她的温柔

人的一生会经历过很多让人难以忘记的事情,而对于我来说,那个女房客就是,她叫陈艺瑶是一个很好的女人,我们陪伴过彼此一段时间,温馨而又美好。女房客陈艺瑶是一个相貌平

520即将到来,对心爱的ta大胆说爱吧!

距离五月二十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应该打起精神准备一些小惊喜给身边的爱人,让对方感受到你深沉而又热烈的爱,那么你知道关于520表白日经典语录有哪些吗?1、我

简简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简简今年24岁,刚好本命年,单身,工作待定,跟两个都有对象的室友合租了一套三室一厅的小区房。 看着他们从谈恋爱渐渐过渡到谈婚论嫁,简简有些慌张,自己似乎也到了这一步的年纪了,可是却连对象都还没有,甚至,简简觉得自己从来也没有谈过恋爱,虽然这话压根没有人相信,就像也没人相信简简其实单身了很久一样,简简也不明白朋友们口中她的男朋友从哪来的,在哪? 高中的时候简简倒是想谈恋爱,可她从小就是三好学生...

六月阳光像你

周岁看着眼前的视频红了眼眶。年少时不能遇见太过于惊艳的人,否则这辈子都忘不掉了。

姑娘,请自重

终于,有一天,幼苗长大了,颤抖着声音:“你,你不许把垃圾倒在我身上!”

你好旧时光

徐泽雨,你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脸上什么样的表情,我很想知道可是又怕打扰。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