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pgone合拍疑曝光 两人拥抱亲吻pgone承认了

2019-10-30 20:36:31

李小璐pgone合拍疑曝光

李小璐pgone合拍疑曝光一时间不少网友再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表示十分的震惊,没有想到的是在曝光的视频中,,两个人互动十分甜蜜,俨然就是一个情侣的样子,并且两个人还大方的玩起了亲亲 这让不少人都是惊掉了下巴。

李小璐pgone合拍疑曝光 两人拥抱亲吻pgone承认了

10月30日下午,李小璐与PGone的两段亲密视频曝光,瞬间在网上掀起了一阵风浪。从视频中的房间背景来看,二人应该是在酒店,爆料人首先曝光了第一则视频,视频中李小璐和PGone相互依偎,举止亲密。在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爆料人紧接着放出了第二段视频,视频中李小璐与PGone穿着同款蓝色卫衣,显然是情侣装,二人在房间内大玩手指舞,随后还十分自然的嘴对嘴亲了一下,卡点卡的特别准,但同时也十分“辣眼睛”。

李小璐pgone合拍疑曝光 两人拥抱亲吻pgone承认了

这两段视频一经传出,便引起热议,2017年年底的“做头发”事件再次被人们想起,网友纷纷评论道“这俩还在一起呢?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真的很像厂妹和精神小伙在小旅馆开完了房,一起坐在床边录着小视频玩双击666”“我吐了,我真不知道说啥,马蓉还不敢这样呢”“这次是去做推拿的,大家别误会”。

李小璐pgone合拍疑曝光 两人拥抱亲吻pgone承认了

PGone回应:你们真的天真以为某些人可怜至极?这可怕的圈子你们想象不到。为什么去年在抖音拍的视频没有任何外传的前提下会被放出来还没有logo?为什么我名字一直上不了热搜这次突然上了?这后面到底谁在操作?当初红的时候疯了一样要签我,拒绝后发生种种事情?回归正题,是的,我跟李在彼此最痛苦的时候相互鼓励扛过最阴暗的时期,由此的确产生过感情。

相关阅读
你终究不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智胜与王烨分手是两天前的事,在没分手之前他们都笃定彼此是天生一对,我们风言风语说了一大堆,还是禁不住他们在朋友圈撒狗粮。 红铜跟我说,这是贱,只有贱的人才会彼此在一起还用贱的方式秀恩爱。 我深有体会。 智胜是广东人,天生是嘻哈一族,活得敞亮,对人对事认准原则,王烨是相反的人,从小就是投机取巧的高手,学业上靠着小聪明拿了一个本三的学位证书只身来到深圳闯荡。在金融宦海中也算闯出了自己的名堂。他们...

桑葚酒:山雨欲来

种种美好,都与你相关!我爱你,佟医生。

婆婆怂恿老公和我离婚 背地里和老公说我坏话

从和老公结婚的那天开始,我就知道婆婆不喜欢我,因为我结婚的时候,老公在房子上写了我们两个人的名字,因为这件事,婆婆一直对我有意见。婆婆每次来我们家的时候,都会各种

危机丧尸之战(二):异变的开始(7)

一只丧尸从侧面直接被轰到了对面的墙上,上半身瞬间被打成了碎末。其余人接收到信号纷纷开始射击,脚步平稳地开始向电梯外挪去。

离婚9年前公婆住进我家 为了看孩子不惜一切代价

离婚后,孩子跟老人是最煎熬的,孩子失去了父母的照顾,老人失去了他们最疼爱的孙子。无论孩子判给谁总有一方会想念,如果老人想孩子了强行住在以前的儿媳妇家合理吗?俗话

撩人的情话送给她,甜甜的很贴心

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学会撩妹,当你喜欢的女孩子从你面前经过的时候,你要用自己的套路打动她,并且让她喜欢上你。那么你知道关于撩妹的套路情话有哪些吗?1、我想要的很

为爱疯狂的许姑娘

一次宋昱带杜若吃饭的时候,那个女人突然无声出现,在歇斯底里的叫骂声中杜若看见宋昱苍白惊慌的脸,他在一瞬间变得陌生。

我爱你,与你无关

01 “签了!” 男人手指修长好看,丢下来的是他已签好名的离婚协议书。 苏璃心里一片冰凉,冷笑:“爷爷尸骨未寒,你就这么迫不及待了?” “废话少说,赶紧签!”他不耐烦。 “我不签。”苏璃漾起笑脸,“你一直以为我是假孕骗取爷爷信任,才逼得你和我结婚,既然我在你心里这么不计手段,好不容易达到目的结了婚,我当然要死死抓住你绝不放手。” 他突然一把扯过她及腰长发:“你这个贱女人!” 她倒吸冷气却不服...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