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疑发文讽刺郑爽 言词犀利难听难入耳

2019-12-08 15:55:15

于正疑发文讽刺郑爽

于正说话可以说是十分的犀利了,被于正批评的演艺人也是不少的。近日,于正发文中言词十分的犀利,引来众人的猜测。众人纷纷表示是在暗讽郑爽。随后于正疑似发文讽刺郑爽的话题引来关注。

于正疑发文讽刺郑爽 言词犀利难听难入耳

近日,于正在微博发文称:“‘黄馨瑶撞脸郑爽’这个热搜是怎么来的呀,别再说我们蹭热度了,我们担当不起”,还表示“你们的大明星长得漂亮,演技又精湛”、“我们的新人只想踏踏实实的跟着老师把演戏学好”、“长相是爹妈给的,她总不能去整容吧?”疑似内涵郑爽演技不佳及整容。还称“好像娱乐圈是她们家开的”、“我们家艺人从来不需要炒作”、“像极了邪教组织”表达对郑爽粉丝的不满。据悉,黄馨瑶是于正旗下艺人,此前“黄馨瑶撞脸郑爽”引起热议,两边粉丝发生争执,因此于正连发两条博文,疑似讽刺郑爽与郑爽粉丝。

于正疑发文讽刺郑爽 言词犀利难听难入耳

12月7日,于正再次发动态,这次开篇他就骂人。于正表示讨厌某些明星粉丝的优越感,冷嘲热讽挖苦了一番,态度强硬,言语犀利大胆,甚至不顾形象破口飙脏话,直指“粉丝”恶心,还称郑爽粉丝是猪脑子。他甚至称,郑爽的粉丝在网络暴力黄馨瑶,担忧自家艺人万一扛不住出什么事,谁来负责,还说出“莫欺少年穷”这样的话。对于此,你怎么看?

相关阅读
男友耍无赖不肯分手,要学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有的男人性格偏执,做事极端,被女朋友分手的时候死活不愿意好聚好散,甚至还会用威胁、耍无赖等方式来威胁对方不分手,万一遇上这种人,女孩子该如何保护自己呢?一般,会用威

不知从何时开始,心底突然有了一种无奈

当你心里难受的时候,可能一句话都不愿意说,只想自己一个人待着。想发泄的时候,有些人会选择发朋友圈来让自己的情绪抒发出来,那么你知道关于发朋友圈的心情短语有哪些

青青子衿,悠悠吴鑫

自从林子衿被吴鑫在人来人往的教学楼撞趴下后,两人便形影不离了。 准确来说,是吴鑫单方面的发力,而林子矜…… 如果可以的话,林子矜是打算窝在宿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看她桌子上和柜子里堆得门一开就哗哗往外掉的干粮和泡面就知道了。 不过这也难为子矜了,为了能少见一面吴鑫,这孩子怕是好一段时间要辜负她的美食了。 林子矜的爱情设想里,会有一个高高瘦瘦的少年站在阳光里,对她温和的笑着,温柔而宠溺的...

[青春]长天一曲秋水谣(2)

罗秋水家的房子,建了有十多年了,比她岁数还大,所以对它,她不得不含着一丝敬畏。 十多年后,她重返旧地,老屋依然沉默伫立,虽然历经沧桑,却始终深沉无语,成年后的罗秋水何尝不明白,这是一种大音希声,高山仰止的智慧。 她虔诚地站在屋前的空地上,像是面对一尊慈眉善目,普度众生的佛,心境空明地闭上眼睛,不是祈祷,而是缅怀。 缅怀她逝去的青葱年少,缅怀她不得不与之告别的情窦初开,缅怀记忆中洒脱阳光的少年...

和女友家境差距过大,我只能忍痛提出分手!

我和女友的家境差距很大,一个是地方首富,一个是农村贫苦人家,我为了自己的面子向她提出了分手,因为我们之间注定不会有未来的。和女友恋爱将近两年了,我们两个都是九零

逐影

后来,和林南风在一起后,我问过他,“你们仨为什么那时对我这么好啊?”

海女

爱笑后来才知道,至浩那天是去自杀的。至于原因,她没问,至浩也不乐意说。

状元骨

一个好好的教书先生,怎么长了一副王八骨头?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