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爱情

2020-04-16 18:45:32

爱情

我闺蜜是个大美女,就是苹果自拍镜头下还能闪闪发亮的那种。当然,最重要的不是她很漂亮,重要的是,她和我一样是个吃货,但却是个光吃不胖的体质(对就是令人疯狂嫉妒的那种)。

大一第一学期,我俩就把学校所有食堂的所有菜都尝了个遍,然后还专门开了个公众号,上面写着美食日记——

9月30日,晴

今天是吃货少女酱探寻二食堂的最后一天,终于赶在国庆之前把食堂吃完了,此处的BGM应是:WakemeupwhenSeptemberends(划掉)

今天二食堂的蛋炒饭很好吃,鸡蛋金黄,饭粒透亮,配上火腿的咸香,一口吃下去,啊是幸福的家的味道啊~

【配图】【配图】【配图】【配图】

10月8日,晴

今天吃货少女酱吃的是烤肉饭,此处的BGM应该是:可乐加冰(并没有这首歌,你们不用搜了)

均匀受热的烤肉片片平躺在黄瓜和洋葱上,再淋上秘制料汁,这扑面而来的香,再咬上一口,焦酥的肉混着饱满的汁水,啊,让人飘飘欲仙的味道啊~

【配图】【配图】【配图】【配图】

就这样靠着沙雕的文字,和还不错的后期P图,我们俩公众号也算是校园里小有名气了。不过,因为我们通常在晚上十一二点才更新,因此也有不少人称我们为报社少女,算了,反正黑粉也是粉。

今天也是要出去吃饭顺带逛街的一天,学校内部和学校附近的都已经被我们吃了个遍,实在是没什么挑战性了。

太阳正毒,天气热得像个蒸笼,开着冷气的奶茶店人员爆满,我和闺蜜眼疾手快,好不容易占了个桌子,我刚把两杯奶茶拿过来,就见我闺蜜神秘兮兮给我挤了挤眼,“快看那边!”

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哎哟,不少女生都在偷偷往那边打量——两个帅哥!一个像是那种校园剧里的清纯校草,另一个脸如刀刻五官分明,那颜值简直和我闺蜜是一档的!

除了漂亮,能吃,不长胖,我闺蜜这看帅哥的眼睛也是毒得不行!

我低声问她,“上去要微信?”我又看了看我闺蜜,脑洞突然纷飞,如果我闺蜜和非常帅的这个在一起,哇,他们的小孩子得多好看啊!

我闺蜜看我一脸神游,用手在我面前晃了晃,“你在发啥呆?”

我回过神,“咳咳,没有没有……”要是我闺蜜知道我突然给她拉了一拨配对,估计……我赶紧又问了一遍,“你不打算要微信?”

我闺蜜对我摇了摇头,“你瞧这周围女生的眼神,要不到的,”她单手托腮望着那两个帅哥,咬着吸管,无所谓道,“男人嘛,帅哥嘛,看看就行了。天下帅哥那么多~不要着急~”

也是,我闺蜜是有底气说出这句话的,她来学校的第一天,明明大家都穿迷彩,她就靠着那张脸在我们院直接火了一把,那天起,按照那种玛丽苏小说形容,追她的可以从我们宿舍楼A栋排到E栋!

也许是我闺蜜的眼神太过于直白,与旁边那些羞怯的很是不同,非常帅的那个突然往我们这桌看了过来,甚至还笑了一下,而我闺蜜则是对他眨了一下眼,也笑了。我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眉目传情?

然而下一秒,我闺蜜起身,我以为她要拉我过去,结果她反而拉上我,“走了,奶茶喝完了,该去逛逛了,然后!”她的眼睛突然放出了光——真的我一点没夸张,“逛累了!就可以开吃了!”

行吧,我闺蜜的行事准则——民以食为天,其他都靠边。

不过说来也巧,我们竟然在耐克店和另一家潮牌店又偶遇了他们,那个非常帅的又对我闺蜜笑了!我悄声问她,“这莫不是对你有意思?”

我闺蜜非常高冷地说,“可能嘴角抽了吧。”闺蜜的声音不小,那两个帅哥离我们也挺近的,我偷偷回了个头,发现非常帅的那个好像真的嘴角抽了一下,清纯校草却没忍住扑哧笑了一声,哎,这校草完全长在了我的审美上,笑起来也这么对我胃口。

“你真不考虑考虑?”我问道。

闺蜜很鄙视地看了一眼我,“我是会为了美色屈服的人吗!更何况,我现在只想吃饭!”

OKOK,民以食为天嘛。

后面随意逛了逛,也没再碰到那两帅哥了,我还略微有些遗憾。

直到我闺蜜兴奋地看见了一家这里新看的餐厅,她拉着我的手飞快地走了过去,“哇!新餐厅!想吃!”

然后,我给你们说啊,缘分来了真的挡都挡不住。

不知道为什么地上突然出现了一滩水,我闺蜜拉着我一个没站稳就往前扑了过去,然后正好扑倒前面的人的怀里。然后我的嘴长成了“O”型——我的老天爷,这不就是那个非常帅的小哥哥吗!

至于后面发生了啥,小哥哥笑吟吟地说,“既然有缘不如一起拼个桌吧。”

我闺蜜看着他让她免于摔个狗啃屎的份上勉强同意了。非常帅的笑容似乎大了几分。

再后来,他们俩也顺利加上了微信,当然我和校草也加了。他们俩是隔壁学校的,我们四个经常一起出去吃东西,因此就有了一个群,叫吃货小分队——那个非常帅的小哥哥竟然也是个吃货,而且也是吃不胖的体质!苍天啊,这到底有没有天理啊!好看的都吃不胖!

我一直觉得那个非常帅的喜欢我闺蜜,但是我闺蜜总是一副高冷的样子,我甚至在想,我要不要让我闺蜜从了他算了——看在那个非常帅的小哥哥总是让我和校草单独相处的份上。

某天,校草神秘兮兮给我说,“你看着吧,快成了。”

我一脸问号——状态就像那个问号表情包,“证据呢?”我闺蜜这么冷淡,怎么看出来就要成了?我这和她一路上学吃饭的,怎么没感觉出来?

校草神秘一笑,留我一个人抓耳挠腮。

就在他告诉我不到一周后,我闺蜜和非常帅就真的在一起了。后来校草才给我说,因为非常帅隐藏的吃货属性,早就听说了我们的公众号,甚至还是头号脑残粉,只要有美食日记,就有他的评论。

我这才恍然大悟,“他就是那个,大脸绿豆眼?”这ID画面感太足了,导致我和我闺蜜印象深刻,“帅哥的ID果然异于常人……那你ID呢?”

校草尴尬地咳了一声,“一脸美人痣……”

行吧,我还能说啥呢,你帅你有理,ID随便取。

因为我们总是不定时晚上发推文,非常帅忍不住了,就通过各种手段早就打听出来了公众号运营者是谁,由于我闺蜜不是在学习的路上就是在吃的路上,导致他一直想制造偶遇机会都比较失败。反而还因为来我们学校太频繁,被学校里热情的妹子要了好几次微信……

这般不顺,非常帅都快决定放弃了——不过俗话说得好啊,柳暗花明又一村。

那是夏日炎炎的一天——

可能是上天听到了他内心的请求,竟然把我闺蜜送到他面前了!他一开始就打算要微信号,结果哪曾想,刚对视完,我闺蜜就干脆利落走了,留下他在奶茶店凌乱着。

然后,上天再次眷顾了他!又遇见了!结果听到了我闺蜜毫不留情的话,然后就被校草疯狂嘲笑了一顿,他顿时有些怀疑——难道是他这张脸不够帅?为什么被她们偷偷评为有初恋感觉的笑容,在我闺蜜这里变成了嘴角抽搐?他有些挫败和忐忑,于是又错过了要微信的机会。

不过没关系,上天今天可能是他爹,这次直接把我闺蜜送进了他怀抱!他觉得他要不能加到微信简直不是男人!加!必须加到!不要脸都要加到!

我闺蜜对我摊了摊手,嘴里还在嚼着非常帅给她送的亲手做的爱心便当,“看他这么处心积虑接近我,哦不,看他厨艺这么好,我觉得从了也还挺赚的,以后想吃啥有啥……”

听完整个故事的我有些忧伤,说好一起单身狗,你先脱单我成狗,连手里的蜜辣烤翅都不香了!也不像烤翅了,它像一碗硕大的酸不溜秋的狗粮!

我一边吃,一边没忍住长吁短叹了起来,“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来了挡不住吧?”

手机震动了几下,屏幕突然亮了起来,上面探出了一个对话框,手里的烤翅似乎又变回了又甜又香的样子!

对话框里写着,“他们都在一起了,那我们呢?”

我闺蜜也看到了,她对我浮夸的演技翻了个白眼,指着我的手机,“得了得了,你快看,你的爱情不也来了吗?”

并蒂阿绯
并蒂阿绯  VIP会员 一个喜欢写东西的小透明

吃货的爱情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