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

2020-06-24 11:58:27 作者:醉梦忘生

东南小区是个普通的小区。

阿莉住在东南小区13号501。

一到晚上十点,她就会去附近的菜市场买菜。今天买了一条鱼,阿莉好久没喝鱼汤了,有点想念那个味道。

厨房里,她面不改色地按住那条活蹦乱跳的鱼,一刀把它的头剁了下来。血花四溅,弄到了阿莉新买的围裙上,可是她并不在意。

很快,这条鱼就被切成鱼块,扔到沸水里,阿莉把火调小,等它慢慢熬,她去客厅里,打开了电视,调到自己最喜欢的频道。屏幕上播放着国内最热门的真人秀节目,阿莉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中那个帅气开朗的男生,她看得入了迷,忘记了厨房里的鱼汤。

过了很久,听到刺啦的声响,阿莉才反应过来,赶忙起身去把火关了。

她用勺子舀了一勺滚烫的鱼汤,一口灌了下去,她抿抿唇:“不好喝唉,又要倒掉了。”

垃圾桶里的鱼汤还散发着淡淡的鲜香,可是已经没有人去喝了。

阿莉回到了沙发上,拿起遥控器熟练地按了几下。屏幕画面一转,出现了两个相互纠缠的光裸身影,暧昧的声音充斥着整个客厅。看到自己的脸和那个英俊的脸,阿莉又发出了痴痴的笑声,右手开始忍不住地往下伸。

“明天就把这个发给他,他一定会喜欢的……”

她看到很晚,一直到沙发上流满腥臭的水渍,她才昏昏沉沉地睡去,连电视也忘了关。

墙角里的虫子,要么向有光的地方爬,努力接受日光的沐浴,要么就一辈子缩在角落,变成烂泥。

阿莉忽然醒了,还没睁眼,就觉得右眼传来一阵剧痛,她试着眨了眨眼。那牵连着神经的疼痛让她浑身一震,她只能忍着疼痛,找到自己扔在角落的镜子。

镜子里的女生相貌平平,面黄肌瘦,然而诡异的是,她的右眼眼白处生出了一根肉色的睫毛。那应该就是疼痛的来源。

她连碰都不能碰,轻轻一碰,眼睛就传来一阵剧痛,睁眼也困难。

“啊啊啊啊啊啊——”她痛苦地嘶吼,害怕地不断后退,却不小心撞到了身后的淋浴器。水花冲下,浇湿了她一身,也淋湿了那根睫毛,此时的水就像硫酸一样,碰到那根睫毛,阿莉就感觉到了一阵灼烧的疼痛。

不!她不能看不见!她还没有见到那个人!

她闭着眼,凭借着记忆,摸索到客厅桌子上的剪刀,一把剪下了那根睫毛。

“啊——好痛!”血从右眼汩汩流出,阿莉右眼看到了一片血红。

“无所谓……不要紧……能看见就行了……”

她踉踉跄跄地往前,跌倒在沙发上,头磕到了沙发扶手,晕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阿莉又醒了。

除了痛,还是痛。

她好像又睁不开眼了。

摸着自己的眼睛,她又摸到了奇怪的凸起。

“啊啊啊啊啊——”

两只眼睛都是,从眼白里长出恶心的肉色睫毛。

她感觉好痛苦,又看不见了,她咬牙忍着痛,用指甲生生掐断那一根根睫毛。

“唔……啊!”

这次却不管用了,两边的睫毛宛如藤蔓一般,断了以后,又迅速地长了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阿莉疯狂地喊着,用手胡乱地打破周围的所有东西。

镜子摔倒了地上,四分五裂,连镜子里的那个怪物也是。

某个早晨,东南小区13号501室里传出一阵恶臭,楼下的张阿姨报了警。民警带着工具,把门破开,发现客厅里躺了一具女尸,整张脸被她的手指扣烂,发霉了。民警从她家里找到的一部手机,里面没有任何联系人。

东南小区还是那个普通的东南小区。

醉梦忘生
醉梦忘生  VIP会员

睫毛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