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反派的抄家现场(二)

2021-10-28 14:01:22 作者:司马钢筋

穿越到大反派的抄家现场(二)

编者注:欢迎收看上篇《穿越到大反派的抄家现场(一)》。

2

到了牢房门口,大哥和牢头交涉之后,打开囚车的门,让我下来。

因为被捆绑着,我的动作不太利索...竟被这大哥一把薅了出来,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

我的天!这怕是我活着的23年之中,摔的最结实的一个屁股蹲了!疼的我龇牙咧嘴的...

这铁面大哥当真是个二百五,也不等我反应过来,再一次,薅起我的脖领子,就扔给了牢头。

越过门口狱卒和牢头的活动区域,这监牢倒是和小说之中并无不同,一样的脏乱差,到处弥漫着恶臭,仔细看,还有不少的蟑螂和老鼠...狱卒们也是同样那般的凶神恶煞。

就比如说,进牢门这件事。

难道我自己不能走进来吗?这些狱卒们非要一把推进来我,还使那么大的劲儿!差点一脸摔到地板上...他奶奶的。

狱卒们骂骂咧咧的锁了牢门走了。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挑了处比较干净的地方坐下,稍微整理了下裙子,扭了扭手腕,想让绳索松动一些,发现也只是徒劳,不过好在扭动了几下,让绳索的力道倒是均匀了些,也不似刚刚那般难受了。

我还是抓紧使劲回忆下剧情吧,好在这本小说是刚刚看完的,剧情什么的也比较清晰。

不过浅心的剧情到这里已经结束了,她死了...接下来就是乔文远在狱中被夏将军以公徇私...受尽折磨的场面...可是我穿越过来,并没有死...

正当我没头绪和发愁的时候,我竟发现背面的墙上有个洞,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到洞口往里张望着...

乔文远就在隔壁!真特娘的优秀。

我赶紧把嘴巴对着洞口呼唤他:“乔文远!文远公子!”

只见乔文远在那边楞了一下,环顾四周,仿佛是在找声音的来源。

“浅心?”

“对对,是我,这边...公子...”

我既兴奋又压抑的声声支援着,让乔文远找到了洞口的位置。

许是这洞口太小了,一时之间乔文远在墙面上来回的看着找着。而也正是因为这洞口太小了,才让我仔仔细细的把乔文远的五官瞧了个细致!

这嘴唇的颜色这般粉嫩,鼻梁如此挺拔,眼睛如同广深的夜空中布满了繁星,璀璨而深邃...浓密而整齐的睫毛仿佛在这广深的夜空下蒙了一层精致的纱...怎能怪浅心愿意为了他而豁出命去?绕是我这种见过各种大明星的十八线小演员也招架不住啊...

“浅心,我让你离开,缘何去而折返?”

乔文远冷冷的问道。

我赶紧从美色中回过神,擦了擦嘴角渗出的口水。

我记得书中,浅心是为了他,才决定不要生的机会。书中在描写浅心死时,内心时这样说的:文远公子,浅心的一生从未遇见过半分好,你却是我此生中仅存的温柔。为了这温柔,我甘心了!原谅浅心,此生...失陪了!

我看的时候,不止为了男女主的结局哭过,这段,我也落泪了。

既然让我穿越成了浅心,那么我便替浅心回答吧!

“文远公子,我怎么能明知道你会有此下场,而选择独自逃生呢...”

这句是我替浅心说的。

“不知接下来,文远公子,有何打算吗?”

这句是我问的。

在书中,这一次的劫难,乔文远因为被误会杀了夏将军的儿子,而被夏将军想尽办法狱中苛待,饱受恶刑,最后被在脸上刺了字,皇上念其是人才,然并无非死不可的罪过,格外开恩,流放西昭。

在洞口,我看到乔文远的眼眸逐渐暗淡,缓缓开口说道:“这般境地,还有何可打算的...”

苍天啊!看来我是真的完了,我还是想想怎么在这能快点死了吧,死了,我还是回现代吧。

虽然我现代的日子也不咋地,工作上有莉莉这个小贱人天天给我使坏,生活中老母亲也不待见我,爹爹好赌成性,我非要上大学还差点被打断腿。

还有个好吃懒做天天只知道管我要钱的弟弟,即使我努力演戏,还是干不过关系户,只能接一些没有多少报酬的小戏份,生活一地鸡毛...

但是总好过在这受十八般刑罚吧?

我思索片刻,便心一横,使劲把头朝墙上撞了过去。

电视剧就是这么演的,一撞就死了。

更何况我这下也是铆足了劲儿,半点活路没想留,一心就想来个痛快的!

可惜...撞完之后,除了脑瓜子嗡嗡作响,耳朵一时间也听不见外面的任何声音,还有眼前的一串星星闪电,居然特娘的没死...

卧槽!这他妈也太疼了吧?

...

“浅心!浅心!你这是做什么?”

“浅心!”

“浅心!你别犯傻!”

镇静片刻,我听见了来自于那个洞口的呼唤,没想到这个乔文远饶是书里那么心狠手辣,对浅心居然还有几分真心...

“文远公子...”

我还想说什么,却没来得及说出口,便一头栽了下去...昏了。

相关阅读
你的心房,万物生长

你的歌如同从寂寞飞雪里飞来的鸟儿,飞来在我的心里筑

时光正暖,茵茵情深

沈升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林茵茵了,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时光总是不偏不倚,让人在最合适的时候遇到最爱的那个人。 沈升最近有些头疼,堂堂嘉盛集团的总裁在外都是雷厉风行,手段霸道,性格高冷,没有人敢对他说一个不字。可偏偏就败在了自家老妈催婚的手段下,虽说事业有成,多少人都羡慕不来,可自家老妈却觉得事业比不上爱情,没有爱情的成功人士都是可怜的。沈升怎么也想不通自己皇太后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是夜,沈升和他

你还记得WE吗?

关于老we的一些碎碎念

我和狼的故事

1. 救援队找到我的时候,我已经遍体鳞伤,大概算的上是奄奄一息了,左边的锁骨连着肩膀的三角肌的地方已经血肉模糊。两条腿上不知道有几个血窟窿正在汩汩的淌着血,身边的沙子已经被血水浸的呈暗红色。 当我确认那匹狼已经死透了之后,我就睡着了。所以救援队救我的时候,我大概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我当时的样子是丸子后来告诉我的。丸子是我的女朋友,确切的说是前女友,她的真名叫唐琬。没错,就是与著名的《钗头凤》...

烟火

路漫漫追妻远兮,泽宸仍将努力造时机。

倾卿一生

“范小右,你根本就不是想赢这场比赛,只是想赢过我罢了。”成默说道,范小右默然。

爱乌及吃(一)

我佯装不在意:“他是皇上了,不是从前那个来蹭饭的风流公子,选妃选后太正常不过。” 皇上喜欢我娘亲做的吃食,所以还是太子的时候就爱跑来我家蹭吃蹭喝,满嘴油腻拿着个猪蹄吭哧吭哧啃着。 我很不开心,每次他来爹娘都把好东西给他,烧鸡上那鲜活美味鸡翅膀,红烧鲫鱼鱼鳃边边的两块肉,筋头巴脑大猪蹄,无论什么只要他喜欢通通夹到他面前。 可是,我也喜欢啊。 我摔烂盘碗以示抗议,大喊大叫你没有爹娘吗?为什么来我家抢

没有罗马,没有爱情

那年的秋天冷得让人错误的认为是提前入冬了,她就站在风里,披着一件廉价的大衣和我说道:“爱情,真他妈是个骗人的玩意。” 文/孟思狂 01 说起来,我第一次接触爱情这个...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