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春草又绿,再无你(2)

2017-11-17 21:38:03 作者:似舞

分手的第二年初春,女孩披上嫁衣,裹上红妆,要嫁他人。那个晚上,我在离家不远的大排档见他,一人饮酒。桌旁倒下数不清的啤酒瓶子,一口一口,灌的是无能为力,喝的是思尽情散。

那是我第一次,见一个男生,哭成这个样子,谁见犹怜。今年,他二十九了,家里人都为他的终身大事着急,他却总是不温不热。

一人行,一人往。

-6-

《相思|春草又绿,再无你》by 似舞

影片虽然很短,但一帧一帧都制作精良。

梨代表着离,伞寓意着散,街上偶遇,六娘手上拿着的团扇,扇面上画着蝶恋花。

有故事的人,经历过人生遗憾的人,看及此,都懂其中。

要么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要么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南见又起,思你念你,无药可医。

春草又绿,再无你。

相关阅读
诡事:橘灯(一)

在磨盘山的深处隐藏着一盏橘红色的灯,只要有人看到这盏灯,多半会被灯鬼给吃掉。

这一次的遇见都是注定的

在那次以后我就没有再见过筱筱了,我没有放弃,我坚信我还会和她重新见面的,她的声音一直留在我的播放器里面.....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一直停留在以前的那段日子里,今天带着这种记忆可以结束它。 我叫马小军,今年27岁,是一名广告公司的项目经理,身高1米78,体重120,在她离开我的视线以后,我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工作,完全没有一点自由时间,在我的世界里只有工作,典型的工作狂,这也不往往我这么年轻...

不如就此相忘于尘世间

什么叫我们俩在一起了?我情窦还没开呢,直接就来一男朋友了?

女友背着我偷偷相亲,理由让我说不出话来

我对待爱情可是很忠诚的,我可以说我从没背着我女朋友干过其他什么不好的事情,可我的丝袜护士女友却让我觉得大跌眼镜,竟然瞒着我偷偷相亲。也许是上天的眷顾,去年认识

病态

遇见一个爱人的几率有多大,要经过无数转角。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你,且一见钟情。

痛到哭不出声音的句子 句句扎中心脏

因为感情的挫折,会让人心受到伤害,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这里分享一些痛到哭不出声音的句子,句句刺心!1、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

悄悄问圣僧

坐定后,朱悟能拍拍我的肩膀,指了指坐在吧台拐角一个挺着大肚子的男人提醒道:“看,愣头青一个,喝了子母河的水。”

花火(上)

他在陌生的城市偶遇了一名陌生的失明少女,却不知从那时起,迟到多年的真相已悄然来临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