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第二关沙漏

2017-11-20 22:34:07 作者:笑君杀手

《密室第二关沙漏》by 笑君杀手

  密室第二关沙漏

蓝月:好黑呀,我们出去了吗?(声音略微颤抖)雨凡,你在哪?

雨凡:蓝月,蓝月,别紧张,我听到你的声音了,我就在你旁边。

颢天:我靠,我怎么感觉我们好像又被关起来了。而且,空间比原来的还小。

诗语:(轻轻敲了两下)好像是玻璃。

紫陌:(用力捶打好几下)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你到底是谁,搞什么恶作剧,好玩吗?

孙铭:(很冷静)你们就别白费力气了,如果我猜的没错,这里应该是另一间密室。同样,会有新的规则在等待着我们。

诗语:(弱弱的)我们得罪过谁吗?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惩罚我们?

颢天:恐怕是某人的嫉妒心在作怪,因为我们太聪明了。

(六盏大型聚光灯被一一打开的声音)

颢天:我靠,是玻璃罩。我们一个个被关在了玻璃罩里,有意思。

紫陌:你个笨蛋,你看清楚,这哪是什么玻璃罩,分明就是个巨大的沙漏。

雨凡:没错,上面黑色的部分应该就是沙子。

蓝月:(害怕:)我们……要被埋在沙子里?

诗语:什嘛?要把我们活埋吗?太可怕了。

颢天:诗语,放心,有哥罩着,保你没事。

紫陌:拉倒吧!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别忘了,我们可是每人一个沙漏,谁也照顾不上谁。

颢天:切!

AI:欢迎各位进入新的游戏,在本关中,你们只要说出想要离开密室,合理的理由,就算通过了此关。

紫陌:(在AI说话的同时,大嚷)你他妈的到底是谁?有种你出来。

诗语:听起来,好像很简单。

孙铭:太简单并不是件好事,难道你们看不出,这道题目没有所谓的正确答案吗?

颢天:我靠,老孙说的很有道理。那我们……怎么回答?

雨凡:(嘀咕)合理的离开密室的理由?怎么解?

蓝月:(细声细语)还是我先举个例子吧,我可以说,“太晚了,要是再不回去的话,会被老师骂的”。

孙铭:提醒你们,不管什么样的,哪怕是荒唐的理由,想到了就赶紧说出来。

AI:游戏开始!

(落沙的声音)

颢天:我靠,说来就来,沙子都落到我嘴里了。(吐沙子)

笑君杀手
笑君杀手  作家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个人微信号10587214部分悬疑短篇已制作成有声小说,欢迎各位前往喜马拉雅搜索笑君杀手收听。

科幻短篇 【记忆】

密室第二关沙漏

相关阅读
老公出轨女保姆,我决定要和这个男人离婚!

本以为家里的女保姆是个安心工作的好女人,可没曾想在我坐月子期间我和老公出轨了,甚至还怀孕了,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心里只有离婚,这个背叛家庭的男人我不要了!我是一名

仙子

仙姐比我大两岁,我们很要好。但她却因病中断了学业,再也没有机会重返校园。

当我们谈论她们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她从小被当做乖乖女养大,看书画画弹钢琴,只有学习是第一位的。自从我带她接触网游,她便一发不可收拾,似乎要把童年欠缺的连本带利讨回来。

一枝青梅破墙来

白子若说完,便再也不看男子,挣扎着纵身一跃,如浴血残蝶,美不胜收,死得决绝。

爱情,让我们潦草离散

文/叶小叶姑娘 -01- 小花一直不敢告诉果果,她喜欢上了果果的前男友。就在他俩吵架闹分手的时候,小花花痴般的对她的前男友一见钟情了。 小花和果果是大学舍友兼闺蜜,平时好的如胶似漆。衣服可以换着穿,口红可以换着用,唯独男朋友,果果一直没让小花见过。 听说,那是果果高中时候就喜欢的男生,两人一直很要好。直到上周果果过生日,两人因为在谁的城市给果果过生日而吵架,男朋友只好过来陪果果,不曾想,果果...

诡事:橘灯(一)

在磨盘山的深处隐藏着一盏橘红色的灯,只要有人看到这盏灯,多半会被灯鬼给吃掉。

可不可以,不想你

秦深又气又脑,“谁告诉你我已经结婚了,叶秋霜嫁的是别人,不是我。”

时随溪流(三)

为了这份难能可贵的预约名额,她顶着脸上的伤口就出门了。当然,这次出门她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