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枣花•红丝中(五)(2)

2018-03-20 06:08:02 作者:江苏阿康

一切都无需再说,也无需再问。我走过去,递给她手帕,她不要。我只好尴尬地站在她的面前。

沙枣花抽泣起来,颤抖着身子。

我不忍心让她再伤心,我靠在她的身边慢慢地坐了下来,沙枣花斜靠入我的怀里,她还是哭。

我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抚慰她的话,只是轻轻地搂着她,紧纂着她的手。

十几分钟过去了,沙枣花终于安静了下来。我捧起了她的脸,用手帕为她拭去了睫毛上的泪珠,拭去了她脸上的泪痕。

她直起身,搭拉着眼皮,两眼红红的、肿肿的。我端详着她的脸,在灯光下是那么苍白,仿佛没有了一点儿血色。

一个月不见,沙枣花原来那个粉红的脸蛋儿,现在变得瘦削并且失去了光彩,她的眼圈红肿而且变得微微发紫。她的嘴唇上虽然有一层淡淡的胭红,但是仍然能够清晰地看得出干裂。从她的面容上,我能够想象得出她这些天是怎么过来的。

沙枣花也一边怜惜地望着变得又黑又瘦的我,一边静下心来,轻轻地向我诉说着假期在家里发生的事情和这几天来的情况。

《沙枣花•红丝中(五)》by 江苏阿康

江苏阿康
江苏阿康  作家 一介书生,用文字编辑梦想,在网络中流连往返,以文会友,探人生之真谛。曾以江苏阿康笔名在小说阅读网、潇湘书院、红袖添香驻站,在小说阅读网首发三十万字长篇小说《我的初恋我的痛》一部,电子书收录在云中书城,在红袖添香建有个人文集《人生的思考》,收录个人原创短篇小说六十多篇,散文、杂文、诗歌等数十篇,在《雨花》、《淮安日报》、《淮海晚报》等报刊留有足迹。今携新作长篇《喋血淮宝》一部和短文百篇随玩伴入《简书》,欲借此社区结交更多文人雅士和朋友!大神们,我来寻你,你在吗?

圆梦舞厅

情海风波

不当那村干

[言情]雨后(二十九)

[言情]雨后(二十八)

相关阅读
【民国爱情故事】夏梦:一个集美貌智慧与运气于身的女子

文/临溪为砚 1. 2016年11月3日凌晨,被誉为“上帝的杰作”的夏梦,在香港去世,享年83岁。 50—60年代成名香港的夏梦,在当时是风靡全中国乃至东南亚的女明星,她的名字曾是票房的保证,她本人的日常穿搭更是引领时尚潮流。 凡是她主演的电影皆是一票难求,甚至有人为了看她的《新婚第一夜》排了三天三夜的队。 她生前,鲁豫曾对她进行过一次专访,那时候,她已经82岁,由于身体不适,只能在家中进行...

穷极所思 可赴千里

娘娘重来一世是为了报仇,没想到却和陛下谈了个恋爱。

夫妻缘分已尽的九大预兆 二人彼此看不上对方

当夫妻缘分已尽的时候表现很明显,两个人都丧失了原有的热情,为了孩子将就着生活在一起。在外人看来这段婚姻就是一副空壳子,还不如趁早结束。1、孩子犯错,被老师批评,

听说你想暴富

小说作者:青岑 宫廷深处,大雪覆上了亭台楼阁,小医女为太子妃的宠物狗配错了药,被罚跪在雪地里。风雪将她娇嫩的脸颊吹得通红,白亮白亮的对襟宫装与白雪融为了一体。 她努力支持着越发僵硬的身体,反倒被几个小雪球砸中,倏忽,倒地了。 迷迷糊糊中还念叨着,到底是谁这么该死? 远远望去一个高大颀长的身影慌慌张张朝自己奔来,四周充斥着冷冽的气息。 (一)宫主是奇葩 “宫主说了,我们阴阳宫只做死人的生意,不...

感谢伤害过你的渣男,不断挖掘最优秀的自己!

渣男真是个奇怪的物种,明明是人渣,但你越是忘不了他。明明是坏人,但重生之后你会感谢他的,被渣男伤害了怎么走出来?不要忘记爱自己。1.发泄出来渣男变心劈腿,无疑给你重

一个夏天的死去

王然看见那辆车站起来,铁手铁脚,一颗带有灯泡眼的玻璃脑袋,里面跳动着黑色的脑仁。

感情进入瓶颈期怎么办 双方一定要学会包容

一段感情有热恋期,也有磨合期或者是瓶颈期,双方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学会包容,正确相处,才能让对方相处的时间变得更长久。1、给彼此一个时间期限人们对未来都有一个不确

全市无新增鼠疫 死亡率相当高的疾病

最近在网络上面上传北京发现了鼠疫疑似的病例,这个消息曝光之后,马上,受到了网友的热议,那么现在具体的情况到底如何?是否有新增的病例出现呢?我们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