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挑战世界拳王 马云是谁?

2019-10-30 22:24:36

马云挑战 世界拳王

大家应该都听说去年马云联合李连杰推出的太极品牌《功守道》在业内引起广泛热议,在11月12日公映的《功守道》电影全片中,马云化身“马师傅”,用太极招法击败了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等武术搏击巨星,当仁不让地成为最强功夫之王。钱真的可以让你想成为的样子,继在《功守道》里打败李连杰、邹市明、吴京之后,马云“马师傅”又要挑战新对手了——美国职业拳击手、世界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马师傅”这回的对手,来头一样也不小。

马云挑战世界拳王 马云是谁?

马云挑战世界拳王

周日,菲律宾传奇 “拳王”帕奎奥在推特上传了一段和马云练习拳击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视频中戴着拳套的马云和帕奎奥对打,一波操作相当犀利凶猛。两人一起向帕奎奥的老对手梅威瑟隔空喊话,发起挑战:“如果想打一场真正的拳击,请来找我。如果想打表演赛,我的朋友马云会好好照顾你的!”帕奎奥另外调侃说,他和马云的组合是“真曼妮(钱)之队”,这明显是对梅威瑟的旗下的生活方式品牌“钱之队”的一种调侃。马云随后也轻松的口吻说 :“没错,我已经准备好了!任意时间,任意地点!”

马云挑战世界拳王 马云是谁?

马云挑战世界拳王

帕奎奥,菲律宾前职业拳击运动员,职业生涯曾经夺得过8个不同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另外,帕奎奥还是一名菲律宾的政治家,2016年他当选为菲律宾参议员。据说,帕奎奥与马云早在今年1月就见过面,两人还都是李连杰的好朋友。视频中这次两人见面是马云邀请他们到杭州参观马云的公益基金会,共进晚餐。

梅威瑟,美国拳手,职业生涯至今共出战50场,保持全胜,先后获得过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是仍然时常被邀请打复出赛。去年在日本赢的一场两分钟的比赛,赚得了9百万美金。熟悉拳击的人都知道,梅威瑟和帕奎奥是拳击场上的老对手。两人2015年在擂台上相遇,这场比赛被拳迷称为“世纪之战”,梅威瑟以点数优势取胜击败了当时37岁、已经走下坡路的帕奎奥。在2015年9月13日,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击败前次中量级拳王安德鲁·贝托,追平传奇重量级拳手洛奇·马西亚诺生涯49胜0负的纪录之后,梅威瑟正式宣布退役。

马云挑战世界拳王 马云是谁?

马云挑战世界拳王

梅威瑟回应被帕奎奥和马云挑战,记者问到:“马云出多少钱你会愿意和他打表演赛?”梅威瑟回答:“我都不知道他是谁。”外国网友也纷纷对此评论说:只要马云愿意,他可以把你们两个都买下来,倒立着打比赛。看来马云是真的从阿里巴巴CEO的位置上退下来了。

相关阅读
画妖师:犬与宴会

可是,自那日之后,阿灰便不见了。我在想,是不是阿灰找到了那妖怪,用自己换回了裴儿。

给太顾娘家女人的忠告 不要太傻最终吃亏的是自己

太顾娘家的女人会有什么结局呢?结局大都是娘家觉得理所应当,婆家嫌弃,老公抛弃,所以,女人们一定不要这么做,不然最终吃亏的是你自己。1、不要拿私房钱贴补娘家女人藏私

我杀死了我的女神

文:牛魔王 一、 雷霆没有想到,他的人生会以这样的方式收场,七枪,整整七枪他才断的气。 寒露,日近黄昏,重云压顶,城外河堤旁,野草疯长,没人膝盖。河水奔腾着旋出一个个漩涡,似要吞没巨大的秘密。 四个死刑犯从车上下来,其中一个已经站不住,被两个法警架着。 昨晚吃的饺子,雷霆最爱吃的牛肉芹菜馅儿,那是他最后的晚餐。 河水滚滚向前,雷霆脸朝河跪着,面无表情。金属的冰凉透过后心传导到他的大脑,他明白...

傻姑娘,再矜持你就要孤独终老了。

文/南瓜灯博士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矜持到底是什么? 今天我本来在外面愉快的进行下午茶,结果就收到了小宝的夺命连环call,她前段时间盯上的男神又双叒被人撬走了,听着她的哭诉,我却哭笑不得。 小宝是一个典型小康家庭的姑娘,一人吃饱全家不愁,同时,如果你还身处九年义务教育,那你父母肯定会觉得她是个三好学生、五好青年、别人家的孩子…… 小宝在高中时期才情窦初开,悄悄的喜欢着班草,那时候的喜欢多么...

老公护着婆婆我想离婚 他们娘俩合起伙欺负我

最近一段时间我都快精神崩溃了,因为婆婆处处找茬,而老公又是护着婆婆的,我在这个家的生活太难受了,离婚的想法在我脑海里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可是每次看到孩子我就不忍心

传贾跃亭申请离婚 贾跃亭甘薇离婚是真的吗

谈起贾跃亭,大家可能对她并不是特别熟悉吧。其实他是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同时也是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近日,有关于贾跃亭申请离婚的消息,大家可能也都有所了解了

陛下直播中

一开始,人们以为是哪里的野猫死了发出的恶臭,终于,人们才知道臭味的源头是不是死猫死狗,而是死人。

巧妙拒绝一个不喜欢的人,从方式看出你的情商

很多俊男靓女肯定都经历过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被自己不喜欢的人表白过,看起来很不错,但实际很尴尬,那么如何拒绝一个不喜欢的人的表白呢?是有技巧的。1.用不合适回绝告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