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

2020-04-23 10:50:04 作者:西门小金鱼

琐碎

婆婆和公公这两天罢工了,以前早上给宝宝取的牛奶也不取了,晚上也不愿意让小宝给他们睡了,尽量不在一个空间待,可能连我自己也没想过有一天自己最讨厌的这种婆媳关系会出现在自己身上吧!呵呵……

谁对谁错有意思吗,懒得和你们计较,牛呗,人有钱呀!我有所谓吗?很无所谓,爱他们咋滴咋滴,想当爷爷奶奶去,庙里的那种!一天天的碰到一个挑事的老太婆,我他妈想好,那不得白天出月亮来!反正结婚时就知道两个就不是东西,又不是第一天知道,对我重要吗?很不重要,我用最大的善意待你,你哪怕用所有的恶毒对我又怎样,我顶多是恶心拿一下下,你却的酝酿那么久的恶心东西,所以我还是我,你却不一定再是曾经的自己了!

今天公公终于忍不住了,因为晚上老公有事,他看了一个小时的孩子,直接把大姑姐赶回了家,我就拦了下,他说我一天刚顾自己轻松,他真的太懒了,每天只想着打牌打牌,没办法呀,有个惯他的老婆,人的幸福呀!呵呵……

我其实也挺可悲的,自己的父母来自己家,说是开宾馆的,都没地方住,我想给父母解释,但我觉得我说再多,他们并不会理解,因为我父母一辈子都非常好客!

最近真是太累了,大姑姐把她孩子直接放我们家,他孩子天天要和我们睡,我有时挺不理解的,他难道没想过,会影响别人夫妻生活,人可能不会意识到吧!感觉人貌似从来不需要夫妻生活的感觉,深深的感觉我一天天的在出力不讨好,不论是对谁!

琐碎

心里有点难受,昨天晚上和老公谈后,感觉他其实从来也没把我当家人,他可以为她姐家孩子做的事,却从来不愿意为自己的孩子做,这就是我自己认为爱我的男人。呵呵了我,他在挑剔我的家人,心里其实早都对我满腹怨气了吧!我讨厌他们一家人,也讨厌自己的无能,我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工作,有钱一点,何苦在此受这气,遭这罪,自己男人对任何人都比对自己好,我还傻傻的觉得他是爱我的,爱他妈的狗屎,王八蛋!

人都说家庭中夫妻关系高于一切,才可能幸福!我能获得幸福吗?我希望自己幸福吧,最近真的太累了,把我都累哭了,我就是希望有人可以理解下我,体谅下我,安慰下我,帮助下我,一回头,身后空空如也,只有刀子,老天爷,我真希望你把我带走吧,我太累了!感觉简直太难了,生活太难了,连看风景的心情都没有了,有时真想死了算了,一下就解脱了!舍不得我两个孩子,害怕死了也是痛苦,真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是尽头,什么时候可以结束,我好累呀!没有人救我,没有人……

我的老公他让我对生活绝望的很,他不帮我,他把外外面学到的心眼招数全用来对付我,我特别难受,没人可以懂,我的苦没人听得到,我活在这种绝望中,不能解脱,我该怎么办……我好无助呀……可是没有人可以救我!

我想念我的家乡,想念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我讨厌身边的所有人,我喜欢小动物,喜欢花朵,喜欢小草,喜欢大自然的一切,就是讨厌人类!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就是觉得自己得不到解脱,心里彷徨,心无处安放,身无处安葬!漂泊这,彷徨着,没人可以救我,自己也不会自救,可笑吧!死若能解脱,活着何用!就这样吧,麻木,无措,无知的活着!过一天算一天吧!这生活真的让人绝望……

相关阅读
山中有猛兽,请止步绕行

——我提灯走进山腹,拨开重重绕眼迷雾,只为了重寻踩在云端的那位少女。

修自行车的人

当他把我压在床上时,我觉得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绝望过。我拼命地咬他的手,疯狂地踢他,他却抓得越来越紧。

相亲遇到前任:深爱过的人不介意再爱一次

文/单眼皮的饭饭 01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西装革履的相亲对象,“饭饭你这孩子怎么回事,你倒是打个招呼啊”“你好”“你好,顾小姐”接下来我亲眼目睹了我妈和对方的姨妈如何把我们俩吹的天花乱坠的。“我看饭饭这姑娘很是乖巧,模样也俊的很”“周巡这孩子也是深得我心啊,一表人才”互相了解了下家世后,她们就以让年轻人单独相处为理由离开了。我漫无目的的翻动面前的色拉,“好久不见,饭饭”我的手抖了抖“今天过...

涂磊老师经典语录 做到这些你就是人生导师

涂磊,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著名情感专家,而他的情感话语,非常的犀利,涂磊特能说会道,一般人说不住他,震震有词学历忒高,句句真实透彻。1、尊重你的男人,会主动和你谈钱,因为他

一个夏天的死去

王然看见那辆车站起来,铁手铁脚,一颗带有灯泡眼的玻璃脑袋,里面跳动着黑色的脑仁。

生命之门,母爱为大

有人在哭,“哇……”哭的声音好大,像是在告诉世界什么,又像是在寻找什么。对啊,他在找我,他是我的孩子,是我的孩子在哭!

青川旅馆爱情故事

似乎全家人都忘记了十年前唐平和佳丽是同学。唐平的老婆,确实长得和佳丽很像。

开门,见山丨写给长亭的情书

天高气爽的冬日闲暇,邂逅了长亭的文,有种突然开悟的通透,无意识的欢喜油然而生。 看着,落花于水面,落叶于书本,忽然有一种,落花为茶落叶为书的欣喜和感动。或许,冬,如诗,景,如书的意境让心中长出一份温情长出一段文字。 空山新雨,天凉伴冬。心随着落叶,摇曳生姿。以梦为蝶,以花为媒。将心性中的悲凉赶走,将冬天中的明透迎来,风随潇潇,雨落渺渺。腹有诗书气自华,犹如雨后的明媚。冬窗,闲读,在冬的诗意,...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