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破坏了别人的家庭 她成功把我三观震碎了

2022-07-25 22:12:58 作者:玫瑰兔

我的朋友她的父母离异,亲爸又和别的女人生了个儿子,亲妈也找了个离婚的男人在一起了,家庭关系非常复杂。正是因为这样她也养成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性格,而且喜欢玩弄感情。

朋友破坏了别人的家庭 她成功把我三观震碎了

她是那种长的很好看的女孩子,让人一看见就看上的那种。谈过很多对象,家里介绍的也有,曾经之前谈的时候都很好,说道结婚就不肯,然后就玩就消失。曾经无数给她介绍过男朋友,都属于吊着不接受也不拒绝,后来我才发现她受父母的影响太大,接受不了婚姻。

后来了才看到她一直收东西,其实她的工资基本都不够她花的。她的钱都花在自己的服装、化妆品等方面了,一直问我借钱。其实我看她挺难的,我都挺照顾的她的,我觉得我如果是她,早就找个好归宿嫁了,可是她并没有这样做。一般那些男的都爱她爱的要死,但她都拒绝,因为都丑也没钱。

朋友破坏了别人的家庭 她成功把我三观震碎了

我和我老公出去吃饭都带着她,我老公也给她介绍过,也是同等状况,基本见过她的男人都喜欢她,爱的要死,但是她全都不喜欢,玩玩就放手,很渣。

后来某一天,她突然跟我说她怀孕了,问我怎么办,我首先想孩子是谁的。我以为是他初恋的,因为她们也一直有联系。她不肯说,然后就要离开了,她始终没告诉我是谁的,后来才知道她破坏了别人的家庭。

朋友破坏了别人的家庭 她成功把我三观震碎了

那个男的巨有钱但是有家室,一开始很低调没说,是公司里我也认识的朋友告诉我的。公司也都议论她是不是被包养了,破坏了别人的家庭,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决定要把孩子生下来,但是他没想过孩子无名无分吗?我觉得三观都被她震碎了,就是觉得我也有个三岁大的宝宝,生完孩子觉得老公就是猪队友,孩子从来没有带过一次的,都是我一个人带。

我突然有一种应该是羡慕吧,觉得是不是我的三观变了也应该找个有钱人,这样也蛮好的,有了孩子可以要挟给我买房、买车,还说要给她开个店。这样的老公也不会管孩子,有钱就好,孩子跟着自己姓自己,又自由,需要钱就打过来,只要原配不闹就生活的非常滋润。

以前我身边有几个这样的案例,我还挺不屑一顾的,但是看着她现在的生活,我觉得其实也还不错,可能她这种人注定就要过上这种生活吧。没有承诺的婚姻才是最适合她的!

相关阅读
重生青梅裕王妃

顾芊芊上辈子身怀六甲葬生火海,没想到在十三岁这年醒来。

影后是我老婆

一线女星遇上“蔓”时间咖啡品牌创始人,双向奔赴的爱情,让人羡慕。

山野怪谈:破庙遇鬼

“师兄,没看见那个鬼魂了吗?”我一边朝他走去,一边问道。

欧洲央行换帅迎来首位女行长 新行长拉加德大有来头

欧洲央行换帅了,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正式接棒马里奥.德拉吉,担任第四任欧洲央行行长,这也是欧洲央行第一位女行长,那么对于这首位女行长大家或者都很好奇,她究竟是什么

邻居弟弟成了我老公

看到他,何湫就想起昨晚做梦的场景,心里一股躁动是咋回事?

暖心小故事

最傻的是暗恋,最最傻的是互相暗恋。

风雨潇潇-牡丹瑾

风雨潇潇十万人,只可与卿共白头。 “快看,快看,那不是风潇阁的二少爷吗。”一个穿着灰色布大褂,贼眉鼠眼的鱼贩说,可嘴说上说着,手上的活也没有放下,还在拿着大劈刀砍着已经死去的鲤鱼。 “唉,今时不同往日了,如今着世道不再是……,唉,今时不同往日了”一位拿着拐棍,背着腰的老者说,说完还不忘摇摇头。 “昨日还傲世群雄,今天呢,呵呵,今天却是狗一般的模样”一个醉梦楼的管事的说,说完就往地上碎了一口唾...

初恋是比女人还善变的一件事

有些初恋玩着玩着,可能就认真起来了;也有些初恋,认真认真着,就变成闹着玩的了;还有些初恋,好像是认真的又好像是闹着玩的。 1: 记不得谁说过这样一句话:初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我想是的,你只是在那里一个人狂喜或者是痛悲着。 所有的设想都是你一个人胡猜出来的。比如,她今天对我笑了一下,嗯,可能是她对我有好感吧。但真相是,她只是笑你的嘴角有粒饭粒而已。 再比如,她今天主动向你借了一只笔,嗯,她为...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