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把我推下了楼

2022-08-19 12:05:31

青春

作恶的人披着人皮逍遥快活,善良的人遭受虐待偷偷苟活。

我叫欧梓,此时此刻,我站在了学校教学楼的楼顶,看着下方的人群,熙熙攘攘,我竟觉得异常好笑。

一眼望去,我就看到了一个人,我弯下腰,身体向前倾,如愿以偿的,我看到了那个人惊慌的模样,呵,真他妈的虚伪。

这个世界一点也不好玩,就这样吧,我不玩了。

我现在天台上,笑了笑,我觉得我应该有礼貌一点,我伸出了手,向楼下的人挥了挥,然后,闭上了双眼,转身向身后栽去。

地上顿时炸出一朵血色的花,长发少女面带微笑的躺在中央。

顿时一片尖叫声传来,不少学生被吓到弯腰呕吐不止。

我看到,警察来了,拍了照片,将我的尸体抬上担架。

另一个少女跌跌撞撞的冲了进来,脸色煞白的往我的尸体上扑去。

一旁的警察一把抱住那个女孩,女孩拼命挣扎,想要看我最后一眼。

“不该是这样的,为什么?凭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今天……是她的生日啊……”

晏冰安看着我的身体泪流不止,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玩,从6岁到17岁,整整11年,明明都约好了,明年成年就一起去旅游,可惜了,我先走一步,不能陪她去了……

“为什么?怎么会这样……”

晏冰安哭的撕心裂肺,几近昏迷。

爸妈来的时候,也都是泪流满面,妈直接昏了过去。

而爸爸,那个从来都是死要面子的人,第一次当众留下了眼泪。他跪在地上,乞求警察找到凶手,是谁将他的女儿逼成这样,到底是谁……

是谁啊?

还能是谁呢,当然是那个我弯腰时吓唬的那个坏人了!

警察叔叔,我告诉你哈,就是那个人,那个人群中矮矮的披着长发,齐刘海的那个女生,哦,还有那个她身后那个比她高一点,化着浓妆的那个女生。

前面那个叫陈娜,后面那个叫毛子叶。

可惜,警察叔叔没听到我说的话,没有人能听到我说话,从来没人会听我说话,无论我活着还是死了……

不过,没关系,我还是相信警察的,因为我知道她们两个的魅力不会迷到警察局里,警察局里没人会听他们俩自圆其说,不像在班级里,所有人都向着她们,我才是那个被唾骂的罪人。

毕竟警察办案要讲证据。

没关系,虽然我死了,但我死之前还留了点东西,在冰安的手机里,我死前发给她的,看她哭的那么伤心,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发现我留给她的信息。

我给她发了一段录音,是陈娜在卫生间里面说的,大概内容就是她会让班里所有人都孤立我,让班级里没人愿意陪我玩。

毕竟,我没她漂亮,没她可爱,没她温柔,她一米五几,小小的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

没错,谁会想到可爱的小兔子竟然是一只肮脏的老鼠假扮的呢?

还发了另一段录音,是毛子叶在班里,肆意咒骂我的音频,我记得很清楚,是一个星期三的第一节晚自习下课,十分钟,一下课她就开始骂,整整十分钟,我被骂的狗血淋头,遍体鳞伤。

但是却没人愿意相信我,她所捏造的,那个欺负别人的,殴打别人的,辱骂别人的,不自爱,乱搞的那个形象,塑造的太完美了,以至于所有人,连我未曾谋面的陌生人都会跟着踩我两脚。

我永远忘不了那十分钟,班级里51个人,除去被骂的我,和骂我的毛子叶,还有背后大肆宣传的陈娜,其余48个人,都在看着我,他们的目光像刀子,一刀一刀的割在我的身上。

而我,茫然,无助,不知所措……

其实我原本没有想到过去录音的,可是正巧赶上我在录视频,想用手表拍下窗外的月亮,没想到,却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喜。

可惜了,那天的月亮,原本不错的,又圆又亮,后来,就被乌云遮住了,变得漆黑一片。

诸如此类的事情太多了,陈娜刻意的在宿舍里让我难堪,毛子叶不服从我这个寝室长的话,夜不归宿,威胁我不让我说,否则就让他高三的那几个男朋友揍我。

我被打怕了,没告诉老师。

可后来,陈娜总觉得自己没人追捧,谈了个男朋友,整天当着我的面,和她男朋友卿卿我我,哦对了,她男朋友是从她闺蜜那里抢来的。

毛子叶更是不止如此,她有好几个男朋友,她才高二,她谈了同时谈了好几个外地的,骗钱骗财骗化妆品,只为了满足她的虚荣心。她还有个男朋友在学校对面的小区里,是个比他大6岁的男人,已经开始工作了,她夜不归宿都是去了他家。

我刚开始不懂,为什么她们要恶心编造那些话,恶心诽谤我。

后来我懂了,因为我优秀,我底子干净,我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都是阳光,而她们见不得我这样的人,她们总想着让我也沉沦在黑暗里。

说到底也怪我,中考填学校时,明明可以选择二中的,却最后还是选了这个连四中都不如的小实验。

最后落得个跳楼自尽的下场。

过了好几天,冰安已经没有刚开始那么大的情绪了,她发现了我发的信息,拿着手机来到了警察局,说要替我讨个公道。

爸妈也来了,她们听着录音里的声音,听着我被辱骂我被殴打的声音,哭着寻一个公道。

最后,陈娜和毛子叶被叫到了警察局,接受调查。

结果就是进了局子,一个十年,一个十五年。

爸妈抱着我的相框,坐在家里泪流不止。

冰安才知道我的遭遇,一边哭一边骂我不把她当朋友,什么都不告诉她。

老师才知道原来班里还存在这种情况。

那剩下48个同学也才明白,所谓的兔子其实是老鼠。每个人都在向我忏悔,可是,我不大度,我不接受,我的遭遇,没人能感同身受。

最后,凶手落入法网,受害者葬于地下。

可是,究竟有谁能体会我的哀嚎,没人愿意拯救我,没人拯救得了我。

我长眠于地底,我拯救了自己,自此,以生命为代价,换信仰永存。

愿校园暴力不再发生。

岛巷
岛巷  VIP会员 人们在信仰的灰烬中重生。

她们把我推下了楼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