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这么好看,那个胖子一定很有钱吧(2)

2017-11-27 22:18:14 作者:田里予

夏夏擦一擦刘海,冬子红了脸。

说起来这两个人已经认识了七年,夏夏说冬子还是那么圆鼓鼓的,一点没变。冬子说你还是好看,就是凶了点。

念初中的时候,夏夏是生活委员,掌管着和班里的财政大权。冬子常常羡慕她,不像自己到现在同学的名字都没有记全,当然也没有太多人记得他。

夏夏做冬子的同桌,桌子中间有一条三八线,冬子三分,夏夏八分。

夏夏说,这是为了激励你,等你瘦了我就把多出来的位置还你。

可是三加八不等于十啊。

我说八分就八分。

那好吧。

有天中午吃完饭,冬子看到夏夏把抽屉里的课本全都翻了出来,班费丢了。夏夏一脸慌张问冬子应该怎么办。

冬子说,你别慌,我陪你一起找。

翻了每一个角落,那三百块钱还是没有找到。所有人都在怀疑夏夏,他们说是夏夏偷偷藏了这笔钱。

夏夏说,我没有。

但没有人相信她,就连班主任都把她叫过去问了好几遍。

夏夏说,没有做过的事情,你让我说什么。

等夏夏回到教室的时候,冬子已经和班上的人打成了一片。冬子呸的朝他们吐一口带着血的口水,你有种再说一遍!

夏夏哭了,只有冬子相信她。

冬子说,舍得借自己抄作业的夏夏一定不会做坏事的。

后来,冬子因为打架的事情,被学校开除了。

冬子走了以后,夏夏也转了学,她不想再看着班上每一个人虚伪的脸。

今年冬天的时候,冬子换了电动车,夏夏裹着厚厚的围巾坐在后面。

他们曾经在彼此的生活里消失过,然后又遇见。但多庆幸,他们出现的时候正是彼此最需要支撑的时刻。

不要难过,就算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也总会有一个人会在你委屈的时候给你温暖的怀抱,就像冬天的时候大雪会来,风吹过的夜晚,星星就会亮的格外精彩。

你要相信,这个人,骑着他的小车子就在来接你的路上。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