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阿飞

2018-02-27 10:18:05 作者:不谢的牛

《(群英会)阿飞》by 不谢的牛

神仙渡,渡神仙

乘风破浪

北风紧朔,横扫落叶,纷飞在江畔。

江中一木船朝岸边驶来,灰色的木船,船头立有一人,一个穿着灰色衣衫的人。

他的身形很瘦,似竹竿般静立在船头。他虽然瘦弱,但脚下却生根一般,任北风肆掠,他却一动不动,一双明若有光的眼睛,一直望着前面。

船的另一头,是一个身着蓑衣,头戴斗笠的老翁。斗笠压得很低,见不着面容,只留一缕灰白的胡须在风中飘荡,他的双手如枯槁,不停地摇着桨。

就在船只离岸边还有几丈远时,一阵急促的声音传来。只见密林后面跑出一个人来,一个女人,还是一个头发凌乱、衣衫不整的女人。

人很美,还是一种惊艳的美。

虽然她慌慌张张,衣衫不整,可依旧无法掩盖她的风姿,非但如此,那惊慌的眼神,更显得她娇羞妩媚。

女子见有船只来,已经开口大声道:“公子,救救我!”边说边朝岸边跑去。

话音刚落,密林后又窜出一个人来,一个光头男子,他上身赤裸,一手提着裤腰带,一手指着那女子,恶狠狠地道:“臭婊子,抓到你有你好看。”

话音刚落,忽然“嘣”的一声,这人脑袋吃痛,不禁伸手摸了摸,却见一颗小石子掉落在地。

他四下张望,除了船上那人,不见有其他人影,便指着那人骂道:“狗东西,敢上岸,爷爷打得你哭爹喊娘。”说着双手利索的系起裤腰带,也朝岸边走去。

那女子已跑到岸边,见江水翻滚,心中害怕,此时又见那光头男子走了过来,心下更慌,便不再犹豫,双脚轻轻一跃,跳入江中,刚一落水,船上那灰衣男子一个纵身,脚下几个点水,伸手一捞,便将女子从水中提了起来,放在岸边。

方才女子心急命,忘了寒冷,此时从水中起来,北风一吹,不禁浑身打颤,牙齿“咯咯”作响,衣裳也全部湿透,露出那若隐若现的妙曼身材之上。

那光头男子见灰衣人轻功了得,连忙转身,撒腿就跑。

灰衣人自空中捏住一片飘零的树叶,虚空弹射,“咻”的一声,正中那人后退窝上,那人吃痛摔倒在地。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光头男子喊道。

“杀了他,公子,帮我杀了他。”女子惊恐呐喊的声音此时也想起。

灰衣人轻轻一笑,道:“哦,我为何要杀他。”

“他,他玷污了我。”女子泣道。

“没有,没有,我只是刚脱了她的衣服,她就跑了,哪来的玷污。”光头男子道。

“你……”女子指着他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好,我就杀了他。”灰衣人道。他说这话时,手中又捏住了一片落叶,光头男子见此,不禁惊慌失措,双腿在地乱蹬,一双手也拼命往前爬,他刚爬几步,灰衣人手中的叶子已飞了过去,正中那人后脑门,那人两腿猛地一蹬,便不再动弹。

“他,他死了么?”女子道。

“嗯。”灰衣人回头道。他虽回头,却没有看那女子,而是望向着那已经上岸的船夫。

“送我一程,多少钱。”灰衣人道。

“不多,不多,客官随便给就是。”戴斗笠的老翁道。

“别人或许可以随便给,但你白头翁,恐怕一点银两打发不了你吧。”灰衣人道。

老翁听得他说白头翁三个字,身子不禁一颤,道:“你,你认出我了?”

相关阅读
贾乃亮发声明后憔悴现身:那些娶了公主的年轻人后来怎么样了?

文/云浅浅 1 今天,有人在机场偶遇贾乃亮,这是贾乃亮发声明后首次现身,神情憔悴,看起来很疲惫,据说是回家看望发高烧的甜馨,另一个目的,应该是处理李小璐出轨的问题。 前天晚上,贾乃亮在微博发文,回应李小璐出轨。 全文多次用了对不起,“对不起甜馨”“对不起岳父母和爸妈”“对不起璐璐”,字里行间,流露出一个老实男人的心酸、自责和无奈。 他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觉得出轨这事不怪李小璐,怪他自己做...

婆婆嫌弃我家庭条件差 为了老公我心甘情愿受委屈

因为我不是婆婆理想儿媳妇的人选,所以婆婆处处嫌弃我的家庭条件差, 不管是结婚之前,还是结婚之后。可是当我得知老公为了我们之间那么努力之后,我决心不和婆婆一般见

只有一颗糖,我能否带你走。

有匪君子,终不可谖兮。你从尸山血海归来,我也后悔未曾将心意说出。

你穿过我青春的走廊

“啊?怎么啦?”怀玉乌黑的眼珠打了一个转,“阿月,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想长——生!”

向死而生,岁岁添宁

后来玉择安回想那晚却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那晚月亮特漂亮,叶添宁也特别好看,就连敲了他一大笔酒钱,他也觉得那晚甚是美好。

火鸦

朝廷腐败,局势动荡,花妖唐婉儿为了心爱的七哥哥,平定乱世,杀尽天下人……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他一起打王者了?

亲爱的大冰: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来给你写下这一封信的。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是真的很乱,乱到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去做些什么。我认为我心烦意乱的原因你是知道的,但是你还是又一次地选择了装傻。 在我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你刚在闺蜜群里跟我们说,你要去和小伟打对抗赛,然后就消失了。 那个时候,是上午的12:43,这个时间段应该可以算是半夜了吧。 你知道我从不玩游戏,根本不知道你所说的排位赛是什么...

刘仁娜池贤宇两人什么关系 拍完戏后便公开在一起

光听到这两个名字,可能有人觉得很陌生,但是要提到他们的作品,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部分网友应该是通过《来自星星的你》才认识的刘仁娜,近期又有《鬼怪》、《触及真心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