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2019-09-04 12:44:58 作者:天天快乐32

“恭喜您我的主人顺利通关,可否进入下一关现实与虚拟的高度结合-魔兽世界?”游戏屏幕上写着这样几个偌大的文字。

“什么鬼?”想看清楚上面的字眼,一声巨响吓得我站了起来,发生什么了?糟糕手一抖按下了确定键。

“ok,希望主人玩得愉快。”倒计时十九八七…不行,我得快跑我可不想去那个人人都得丧命的魔兽世界尽管我乃是游戏界数一数二的天才。最后三秒,不料与陌生男子撞了个满怀。抬眼一看对方竟是自己暗恋已久的学长千洛城,竟然奇怪的对我微笑了。可惜时间来不及了。啊。被吸入了魔兽世界。

一头头野兽向我发动了轮番袭击,仿佛在宣泄自己的愤怒,不会是想报仇雪恨吧,可恶,没有武器装备根本不可能是它们的对手,一股气跑到了河边跳了进去,还好我熟悉它们的属性怕水,果然一见我跳入了水中不甘心的怒吼一声离去了。灌了几口河水爬了上去。真倒霉。仔细一看周围的环境不就是我玩魔兽世界里面场景的完全再现吗?阴沉沉的杨柳树飘曳在河水里散发着幽静,几头弱小的野兽用紧张的眼神防备着周围的一切。就像是原始社会野兽猖狂控制着人类世界,时时有可能命丧虎口。一股脑的坐在地上,想我一个游戏天才怎会落到这番地步。远远望去一道熟悉的身影闪过,那不是学长吗?他也被吸入到这里了吗?顾不了那么多追了上去。

“千洛城是你吗?”一张愤怒的脸压了上来。

“张小小我总算找到你了,这次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二话不说抱起我来到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地方。

恐惧感蔓延全身,“你想怎么样?”虽然是自己的不对让他身处险境可也不能只怪她呀,她也很无辜啊!哼。

“怎么样?你说呢?”千洛城是故意的,因为这事是他精心策划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和她交往罢了。心里笑嘻嘻的却不得不装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有什么事情可以好好商量,何必动怒呢?这样吧,等我们出去我送你一件武器装备如何,那可是我打了将近一个月才获得的,只要有它什么野兽都不在话下。”默默哀求道。别说武器装备了哪怕是再宝贵的东西只要让他息怒放过自己的一条小命都不是问题。见我害怕的模样,差点笑出了声,游戏真是越来越好玩了。

“好吧,只要你能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原谅你了。”谢天谢地。可我们怎么出去呢?

“跟我来。”带我来到一处隐蔽的丛林,野兽正在觅食。“只要我们能够抓住它一切都好办了。”这不是在开玩笑吗?它可是野兽群里的老祖宗啊!不要命了。想反驳。

“看我的。”原来千洛城也会使用武器装备啊,等一等那岂不是我的也行,果然成功召唤出来了。有戏看了。可我们还是低估了它们的整体战斗力。一番战斗下来双方都没有占便宜。

“我把母兽引出来,之后我断后,你抓住它。”

“好的。”成功引诱了它并顺利抓住了。看着它眼里的愤怒,装作不在意,我可是见多了,哪一次战斗被捕不是这样的。但随后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变成了慈爱。一头小野兽轻声唤着妈妈,于是把它们给放了。母兽带着诧异的眼神观察可我一阵子知道我没有恶意就带着孩子迅速离开了。

等千洛城甩掉其余的野兽然而并没有看到它时,不可思议的问:“它呢?没抓住吗?”

“我把它给放了。”风轻云淡的说。

“它可是我们唯一的希望啊,你怎么把它给放了呢。”实在是不能理解,难道这才是她,一直以来自己看错了。我也没有过多解释,关系闹得很僵。

很快我们的行踪被发现包围了。数量太多应付不过来,今天恐怕要死在这里了,只是害了千洛城了。

“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咦,保护我真是奇怪他不应该怪我吗?来不及多想一头凶狠异常的野兽袭了过来。千洛城受伤了,我抱着他哭了。

“都怪我,都怪我是我害了你,你不应该救我的。”

“傻丫头,是我对不起你。”一群野兽发动了猛攻。就在这时忽然消失不见了。看看空荡荡的一片,不敢相信它们会放过我们。

“我们得救了,太好了。”两人相拥。一把通关的钥匙落在我的手中。这是…在不远处有两头野兽一母一子消失在丛林深处。

“恭喜主人,你已经顺利通关,可以回去了。”于是回到了现实生活中。两个人在打着游戏,不过不再是残杀野兽换成了守卫者与猎杀者殊死战斗。在通关后我和千洛城通过回放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没有它们母子我们也许就没有幸福了。因为千洛城向我表白了,承认这一切只是它设下的一个局只是为了接近我而已。而我也已经答应了他,曾经我梦想着的一天竟因为一场魔兽世界的游戏而实现了。也许生命就是一场游戏,只要是怀着一颗真诚友爱的心一切都会化险为夷,最终收获爱情与友谊。

“难道是我眼花了吗?我看见它们对我笑了。”

“哪里,哪里?”千洛城仔细一看,没错它们正盯着我们露出了友善的眼神。可能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