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跌落瀑布死亡 死亡原因是什么

2019-10-06 17:16:56

小象跌落瀑布死亡

大家听说了吗?小象跌落瀑布死亡事件。真是令人心痛啊!据资料显示,10月5日,在泰国,6头野生大象跌入深谷溺水身亡。对此当地的工作人员称,原来只是1只小象从瀑布上滑落,而其他5只大象为了救小象才一同跌落到瀑布下死亡的,当时还有两头小象在瀑布边徘徊。3个小时后,据相关人员的调查结果显示,在瀑布山脚旁,工作人员发现了一具3岁小象的尸体,并且在它附近还发现了另外5头已经死去的大象遗体。

小象跌落瀑布死亡 死亡原因是什么

想象到那样的一种场景,真的是让人心寒呀!而在瀑布附近的悬崖上,还有两头幸存的大象。工作人员已经将他们转移至更加安全的地方。其实,大多数网友们也都了解,大象是一种感情丰富的动物,对于可能就在一瞬间就失去了5名亲人的这两头大象来说,他们可能会迎来极度的悲伤。但是这五头大象和一头小象跌落瀑布死亡的事实,也会对原本的象群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小象跌落瀑布死亡 死亡原因是什么

众所周知,大象是和同伴一起过群居的生活的。如果大象失去了象群,其实是很难继续生存的,因为它们总是互相依赖,一同生活。对于失去象群,又失去了亲人的两名大象来说,不仅仅会造成感情上的伤害,而且对以后的生活也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又什么都做不了,这才是大自然中的不幸。

小象跌落瀑布死亡 死亡原因是什么

此外呢,据了解,之前在这同一瀑布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在1992年,一个拥有8头大象的象群在此处集体跌落后死亡。因此当地人也就把这个地方称为“地狱瀑布”。由此看来,既然这个地方多次发生大象跌落瀑布死亡的事件,好多网友们也是吐槽说;当地部门就不能进行相关的修缮和保护吗?也许是因为地势的原因不好进行工作?这起事件太过可惜,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了吧。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