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队员靠踢球买300万宾利 今成白斩鸡上场都难却依旧沉迷直播

2019-12-28 16:49:29

国足队员靠踢球买300万宾利 今成白斩鸡上场都难却依旧沉迷直

国足队员靠踢球买300万宾利 今成白斩鸡上场都难却依旧沉迷直播

国足选手赵明剑2004年就在青训队成名,不久后转入职业赛,开始正式球员生涯。巅峰期的赵明剑不仅加入过国足,还曾是全明星阵容选手。年薪一度飙升过千万,在当时也步入本土顶尖水准。

国足队员靠踢球买300万宾利 今成白斩鸡上场都难却依旧沉迷直播

成为国足选手之后赵明剑到底多有钱?如今他出行标配的一辆绿色宾利GT,价值300多万。另外他当初效力鲁能时,还买过一辆法拉利458。两台豪车,连赵明剑年薪一半都不到。也就这两年状态下滑,薪水大幅度下降,今年的年薪全部拿出来才够买全额买宾利GT+458。

赵明剑虽然拿到高薪,且早年提出不错的成绩,但有关他的负面消息也不少,其中被指责最多的就是迷恋直播。

2016年鲁能在队史开局最差纪录下,赵明剑开直播导致许多球迷不满。球迷指责赵明剑身为一个选手,应该将更多时间用在训练、比赛上,而不是玩电子产品!不过赵明剑不当一回事,回怼球迷“你管我?你算屎?”

国足队员靠踢球买300万宾利 今成白斩鸡上场都难却依旧沉迷直播

因为这句话,一时间引来许多非议。不过赵明剑那会正春风得意,因此虽然有争议,但并不是太大影响。不过后来就不同了,从16年开始被指责,往后赵明剑都痴迷直播。至今依旧是如此,最近在伤停休赛期间,赵明剑也依旧在做直播。

由于太过频繁直播,不断有粉丝吐槽“赵明剑到底是球员还是主播?”不过赵明剑始终不以为意。其实足球选手除了踢球之外,也有选择一些副业,名气大的代言多,世界杯期间都能嗑瓜子带货!赵明剑这种代言少的,当主播其实也是拓展额外收入,粉丝打赏每月也能赚不少钱。要是没收益,忍着被人骂做直播干嘛?

国足队员靠踢球买300万宾利 今成白斩鸡上场都难却依旧沉迷直播

虽然赚的是千百万年薪,但国足选手买车买房,也要花不少钱不是?

除了频繁直播之外,赵明剑身材走样也被吐槽过。不仅粉丝看不惯,台湾一些媒体更是将国足选手身材走样搬上大银幕,并戏称“白斩鸡”!

白斩鸡事件一度闹得很大,但仔细看一下就会发现,国足选手依旧没变!不仅如此,胡尔克这种外援到了国内踢球之后,还被养肥了!

变胖是因为水土问题吗?当然不是,远的看看02年的国足,近的看看最近出国的武磊,身材简直不要太好。白斩鸡就是不自律,找再多的借口都是如此,然而许多选手还真能不当一回事,赵明剑也是其中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赵明剑开始疯狂训练?估计也是足以到不自律的状态和不好的评价,对他的职业生涯会是一大影响,特别是在伤患休赛期间。毕竟已经32岁,前一份合同到34岁为止,要想继续拿高薪,或是不被踢出局,就要有些好的表现吧。

相关阅读
《荒荒草原》第六章

叙述总要有个重点,然而当我想详详细细地用这世界上最美的文字来描述我自杀的过程时,我总是词穷的。思前想后,这样的过程总归是描述不了的,就像《西西福斯的神话》这本书里解释的那样:“人们是没有自杀经验的。”所以当自杀这种经历完成后,经验也随着尸体一起奔赴到了天国。这也并非不可以去叙述,比如中国古代的小说《聊斋志异》里人鬼的对话是多么自然,比如有本美国小说叫《可爱的骨头》里小姑娘用自己死后的灵魂在叙...

成长,永无止境

约翰·威尔伍德在《完美的爱,不完美的关系》一书中,深刻论述了无爱感:它因曲解爱与被爱而来。如果我们不知道自己天生就被爱着,也值得爱,就不能尽情付出爱、接受爱,这是产生人际冲突以及常见的大小纠葛之致命根源。 当我们害怕被拒绝,隐匿怀恨的情绪,因防卫而退缩,容易受伤,容易被冒犯,怪别人造成我们的痛苦——都是因为我们怕没人爱或不值得爱而自然呈现的几种面目,与此同时,我们便以爱之名,试图控制他人的人...

【古风集】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桃花盛开,一阵剑风抚过,花随剑走。他在林中拨动三尺青锋,一套剑法行云流水。 在天城派之中,他是众多弟子中武功最高,资质最好之人。位列师兄弟之首,是天城派的亲传弟子。 桃花林外,她静然矗立,眼中波光流转,静静的看着林中练剑之人,眼中那一抹柔情,可与桃花媲美。他收起长剑,踏出桃林,直奔她而来。 “小师妹,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都没告诉师兄一声。”浑厚有力的声音传入她的耳中,她内心掀起一阵波澜。 她...

如果我说,我想你了

文|云晞 遇见的人越多,就越发想念和贪恋你给过的温柔。 2018/03/09 周五 晴 ① 在搜索栏里输入你的微信号,按下添加键,又一次成为了你的好友。 不敢问你有没有想我,也不敢说我想你了,只是淡漠地问上一句:什么时候回来? 不出意外的,你没有回复。没有犹豫的,再次删掉你。相比起第一次按下删除键时的踌躇,这一次,心里竟没有过多的不舍。 没有得到回复的热情,都应适可而止。时至今日,愈发能体会...

办公室恋情分手后相爱相杀 我莫名的做了第三者

感情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但如果我真的投入到一段感情中,是会很认真的,我曾与男上司进行了一段甜蜜的办公室恋情,到头来却发现我是第三者,后来我开始了相爱相杀。大学毕

后来,我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戴墨镜,走在冬天清冷的风中,一个人,就是一阵黑色的风。 这么多年,只有冬天的围巾,厚厚的墨镜,口袋里的钱,背包里的书,还有充得满满的充电宝,才能赐予安全感。 所以收到稿费,并且包里放着一本莎士比亚的时候,我的心,着着实实升起温暖,比昨夜梦见的天边划过的流星真切,实实在在地,像一个人,下雨的日子,头顶上有一把伞。 有人选择抬头看月亮,有人选择低头捡起六便士,我比较贪心不足,或许是痴心妄想,我两...

西游之前世寻情记

佛门中人果然非同一般,纵然我从前与他倾心爱慕,可这次重逢到底不一样了。我变得茶饭不思,女官看破我的心事给我出主意留住他。

陌上花开盼君归

秀满心欢喜地跟着洪回了他的老家见父母,却没想到,这一去成了她一生的噩梦。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